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青春校园 - 绝色校草:不做你的傀儡女友

绝色校草:不做你的傀儡女友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
小说分类:青春校园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61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9-08-07

10(已有人评分)

绝色校草:不做你的傀儡女友TXT下载简介
好吧,爬墙吧 “该死的,手机竟然赶着今天没电,早上闹钟都没响,害得本小姐迟到,真的是快气死我了!“ 刚刚从公车上飞奔下来的赵静萱,看着已经关上的学校大门,心里又是一阵怨念,吼,吼,真是快气疯了,想她赵静萱是什么人?虽然……虽然在启尚高中,还是一个无名小卒,但是尚无不良记录的好吧? 可是今天竟然迟到?竟然迟到!不要说班主任不能容忍,那个龟毛的教导主任不能容忍,她也一点都不能够容忍自己有这样的败笔的撒! “…….校门关了,我又不想让门卫给我留下不良记录,那么也就只有一条路了……” 边算计,边习惯性的咬着自己手指的赵静萱,美目已经瞟向了另外一边的围墙,咳咳…..先申明哦,她绝对是乖宝宝,绝对没有跟那些不良的学生一样,为了躲避教导主任严厉的查询,而去爬围墙,但是今天……她不爬不行的啦! 狠下心将书包甩在自己的身后,赵静萱最后决定,往那个经常被同学翻爬的围墙走了过去,嘿嘿,谁规定乖宝宝就不能迟到?谁规定乖宝宝就不能爬围墙?谁规定乖宝宝就一定要老实?

绝色校草:不做你的傀儡女友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