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完结]叶清清沈从安的现代小说叫什么小说_叶清清沈从安全章节阅读

[完结]叶清清沈从安的现代小说叫什么小说_叶清清沈从安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姑奶奶上位》全集

小说作者:叶清清沈从安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2-11-23

10(已有人评分)

[完结]叶清清沈从安的现代小说叫什么小说_叶清清沈从安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江警官 扫了一眼陈伯彦,对着林默冷言冷语道:“林医生,出差回来该去向院长汇报了。”

林默嗤笑一声,站起身来和江警官 平视:“我和朋友叙叙旧也碍着你了,傅医生如今的度量真是越来越小了。”

对此,江警官 倒是坦然道:“我们俩何时对彼此宽松大度过?”

林默竟无语凝噎。

他们俩除了合作为陈伯彦治疗,有过短暂的交情,其他时间林默还是一如以往的看不爽江警官 。

林默懒得计较,低头对陈伯彦说道:“”我进去找院长了,有空再聊。

陈伯彦轻轻点头,目送林默离开,随后看向一大一小的两人。

小梧桐走过来问:“护士妈妈,你不是傅医生的老婆吗?跟这个人又是什么关系?”

陈伯彦叹气,解释道:“朋友关系。”

“哦!我还以为那个叔叔喜欢你呢,然后我就告诉了傅医生。”小梧桐小声说。

陈伯彦刮了一下小梧桐的鼻子,佯嗔道:“原来是你告的密。”

“护士妈妈你的老公是傅医生,记得跟其他男医生保持距离。”小梧桐提醒道:“虽然那个男医生看起来很帅,但是傅医生也很帅,你要是和他走得太近了,傅医生就会吃醋的!”

“吃醋?”

说着,陈伯彦沉着眉,狐疑的看向江警官 。

江警官 避开陈伯彦的视线,忍不住辩驳:“小梧桐,你还小,大人的事情你还不明白。”

“我明白啊。”小梧桐眨着眼睛,笑道:“就算小梧桐年纪小,我也知道你就是吃醋了。”

江警官 噎住。

那张清冷的脸色变得更加阴沉,又透着几分羞愤。像是一语道破了他的心中事。

让他心里更加烦闷。

陈伯彦扑哧一声笑出来,劝道:“小梧桐,你知不知道这样会让傅医生很丢面子!”

“好吧,我还等着傅医生教我读书呢。”小梧桐明白见好就收的道理,拉着陈伯彦说道:“护士妈妈快带我上去吧,下午我还需要去做检查呢!”

陈伯彦答应下来,带着小梧桐回到病房。

告别小梧桐后,两人终于有了独处的时间。

还没等陈伯彦反应,江警官 就已经上前一步拽着她的手,回到自己诊室。

锁上门,江警官 转头看向陈伯彦,顿了片刻,说道:“关于我们的关系,还需要聊聊。”

听这话,陈伯彦忽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和江警官 已经去领了离婚证的事情。

一时间,陈伯彦不知道该说什么。

毕竟那个时候,江警官 和她关系降至冰点,还以为今后会形同陌路了。

没想到现在误会解开,他们冰释前嫌,但离婚证已经到手了。

陈伯彦笑着回道:“其……我们这样也挺好的。”

“不好,你总是容易被人觊觎。”

江警官 执起陈伯彦的手,摩挲着无名指上的结婚戒指,嗓音略微暗哑:“小梧桐说的没错,我会吃醋。”

顿时,陈伯彦白净的一张脸瞬间变得粉红,感觉四肢无处安放,眼睛都不知道看向哪里才好。

“珊珊,我想到我们的离婚证我就会不安,看见林默接近你就会紧张,这种若有所失的感觉让我不太好。”

也许是小梧桐的那句话真的刺激到了江警官 。他现在心里心烦意乱,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陈伯彦,我们复婚吧。”

[完结]叶清清沈从安的现代小说叫什么小说_叶清清沈从安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