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小说夜晚同学的消息杨若目录阅读

小说夜晚同学的消息杨若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简约千金免费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杨若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夜晚同学的消息杨若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江墨别亲,待会沈蓝珠就发现了。

她发现了不是更有意思?

我透过门缝看见走廊尽头的两人正抱在一起,嘴上说别亲的女生倒是很诚实地踮起脚尖比男生还主动。

我才意识到我穿书了。

对面一个是我的未婚夫,一个是我家保姆的女儿。

而我就是他们口中的沈蓝珠,一个恶毒女配,刚穿进来就看到这么一幕。

这是一本豪门校园追妻甜虐文。

男主江墨是江家小少爷,一中的校草,明明有了未婚妻却喜欢上了保姆的女儿,也就是我们书中所谓的漂亮可爱又容易害羞的女主苏安安。

此时的男主已经有了联姻的未婚妻,也就是一中的校花,首富千金沈蓝珠。

这两人每天背着沈蓝珠从学校到家里一起学习,因为偷偷摸摸的感情发展飞速。

女主一边说不可以这样,你有女朋友不可以喜欢你;一边又很诚实地和男主亲亲抱抱,还安慰自己男主是家族联姻他自己并不喜欢,自己没有错,爱情大于一切。

而男主一边喜欢女主又一直吊着沈蓝珠,自然是因为她首富独女金贵无比的身份和背后的利益。

他安慰自己要忍着恶心和沈蓝珠逢场作戏,等把沈家据为己有再光明正大地和苏安安在一起。

两人虐来虐去,自以为为了爱情做足了牺牲,你追我我追你,她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小说夜晚同学的消息杨若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