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2

10(已有人评分)

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主角杜若霍镇骁小说在哪看啊?《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小说全集在线阅读这里有。《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讲述了霍镇骁很满意她的识趣,眸中凝聚的森冷暗光,也逐渐消散:“很好,我喜欢聪明的女人。”

霍镇骁脸色微变,但也仅仅是一瞬。
这女人,疯了吧?
“弟弟?女士,我是家中的独生子,没有兄弟姐妹。”若非顾及到她对杜若的恩情,仅凭她现在说的这些话,他怎会给她好脸色看?
白梅心头一慌,激动地站起身,动作太大,甚至将桌上的茶杯撞翻:“我说的都是真的!当初,你爸他强行对我做了那种事……我被他软禁,生下了你和云航,我离开那里的时候,是想带着你一起逃的,可我做不到,我只能带走一个,我……”
“女士!”霍镇骁的脸色阴沉如墨,双眼失去了温度,只剩下刺骨的冷:“你应该去看脑科。”
母亲?他霍镇骁的人生里,从来没有过这样的角色出现。
亲人?他以前不需要,现在也不需要,将来更不会需要。
更何况,这样的女人,他在小时候见过太多,以为说出这种滑稽可笑的故事,就能让他信服吗?
他的讥讽与不屑,刺痛了白梅的心。
“你不信我?我们可以去做DNA,做亲子鉴定!你是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孩子,我不可能会认错!”她急切地说道,这个秘密藏在她心里太久,久到她以为这辈子不会再有机会说给他听。
可是现在,她不能不说,不能再隐瞒。
她的另一个儿子快要坐牢了,再不说,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我知道这些年来我没找过你是我的错!你怎么怨我都可以,但你不能对你弟弟撒手不管啊,他就要被判刑了,如果你再不帮忙,他的人生就真的毁了,你帮帮他吧。”白梅痛哭出声。
她愧对两个儿子,可哪个做母亲的,愿意和骨肉分离?
那时她一点办法也没有,她只能选择放手。
“你救救他吧,救救他吧,他是你的亲弟弟啊。”她声嘶力竭地吼着,求着,只为了给儿子换来一条活路。
霍镇骁很满意她的识趣,眸中凝聚的森冷暗光,也逐渐消散:“很好,我喜欢聪明的女人。”
这样的夸奖,她一点也不觉得高兴!
车厢里氛围沉闷,杜若沉浸在对自己的唾弃中,不可自拔。
轿车开回市区,来到西郊,那座奢华如牢笼的别墅映入眼帘,穿着统一制服的保安在大门口恭敬的敬军礼,迎接别墅主人回家。
“你先回公司。”刚下车,霍镇骁头也不回的吩咐道。
乔治点了点头,开车离去。
偌大的庄园外,只剩下他们俩孤零零站着,杜若下意识绷紧神经。
霍镇骁扫了她一眼,没说话,转身就往庄园里走,她犹豫几秒后,才慢吞吞跟上,故意走得很慢。
“没吃饭?动作快点。”他恶劣的在前方催促道。
混蛋!杜若在心底不停咒骂他,但脚下的步伐还是乖乖的加快了许多。
回到别墅,他随手扯掉衬衫上系着的领带,扔到鞋柜上,哒哒的走进一楼走廊。
杜若根本猜不透他到底想干嘛,在原地站了会儿,没见他出来,抬脚往二楼上去,准备回房间去休息。
她刚进入卧室,还没坐下去,霍镇骁峻拔的身影就在门口出现。

霍少老婆是个麻烦精完整版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