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叶少的玄门小娇妻精彩小说(半糖月色)全章节阅读

叶少的玄门小娇妻精彩小说(半糖月色)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半糖月色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已有人评分)

叶少的玄门小娇妻精彩小说(半糖月色)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那样子活像是古代被恶霸戏耍的良家妇女。

温欢年:“……”

旁边那两个算命老先生不约而同地露出了无语的表情,然后默默地远离了于老头。

于老头:“……”

温欢年站定在于老头跟前,说:“你儿子开饭店失败,每天酗酒;你儿媳性格刻薄,对你诸多不敬,对吧?”

于老头心里一惊。

这女的还真有几分本事,竟然全部说中了!

温欢年:“你以前是小偷,年老了身手不灵活,就改行摆摊骗人,对吧?”

于老头立即反驳:“你……你胡说!”

可他这个反应,明摆着温欢年并没有说错。

温欢年扫过他的面相:“你眉尖上翘,左眼尖削,右眼细长,证明你是个刚愎自的人,平时为人刻薄,坏事没少做。”

于老头当然知道自己是什么性格,被温欢年毫不留情地戳穿,他气得头顶冒烟,很想冲过去将温欢年暴打一顿。

但他顾忌着温欢年的本事,不敢和温欢年硬碰硬。

温欢年当然不怕他,面无表情地说:“你子女宫发黑,说明你儿子最近有牢狱之灾,这都是你年轻时不做好事的报应……”

“你闭嘴,我儿子好着呢,不准你诅咒他!”于老头大叫。

温欢年淡淡地说:“你要是愿意付我6666元,我就给你一个解决的法子,指点你儿子度过这一劫。”

于老头冷笑,咬牙切齿地说:“你做梦!”

温欢年:“那你就等着你儿子坐牢吧。”

于老头狠狠瞪她一眼,气急败坏地收拾摊子跑了。

温欢年耸肩。

她本来就没打算帮于老头,他儿子同样作恶多端,开饭店时逼死过一个女员工,像那种恶人,就该接受法律的审判。

见于老头跑了,另外两个摆地摊的算命老先生一起走过来,恭敬地和温欢年打招呼:“大师。”

温欢年微微一笑,说:“我知道你们从来没骗过人,以后你们在算命方面有什么不懂的,可以来问我。”

两人顿时满脸欣喜,就差当场拜师。

他们都是对周易感兴趣,自己翻书成才,偶尔来公园摆摊帮人算命,如果算准了,就收个几块钱,如果没算准,他们还会倒贴钱赔罪。

不像于老头,明摆着就是骗人,一次收几十上百块,却没有一卦是准的。

有时候他们好心提醒游客,还要被于老头骂。

这次温欢年拆穿于老头,两人都觉得大快人心。

温欢年算到今天只有一笔生意,和两位老先生聊过后,就收拾摊子回家。

只是刚走出公园,她就被人挡住去路。

叶少的玄门小娇妻精彩小说(半糖月色)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