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倾城之巅阿峰(完本小说)莹莹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完本小说)莹莹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6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完本小说)莹莹章节列表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阿峰莹莹的书名叫《倾城之巅》,文中的爱情故事凄美而纯洁,文笔极佳,实力推荐。小说精彩试读:顾言崇不仅知道,而且还查了关于阿峰好多资料。“所以,中建集团被黑客攻击,阿峰账上的钱莫名其妙消失,都是你干的?”莹莹眯着眼问。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阿峰高高扬起的拳头停在空中,像是陡然被人抽走了所有力气。
宋瑾年抱紧了怀里的莹莹,趁着傅秋信错愕愣神的片刻,一脚踹开阿峰。
他刚扶着莹莹站起身就见阿峰拳头袭来,忙将莹莹护在身后,生生受了那一拳。
“瑾年!”莹莹尖叫着冲过去用力推了阿峰一把扬手一个耳光,“阿峰是你是疯了吗?!”
莹莹那一巴掌拼尽全力,打得她整只手都发麻。
阿峰只觉火辣辣的一巴掌袭来,打得他耳朵里全都是嗡鸣,时间仿佛都慢了下来……
他回过头看着满目恨意通红的莹莹,喉头翻滚着。
他的儿子……他爱的女人,全都护着这个宋瑾年。
“晚昭,这不关你的事!你带着崇崇进去不要插手……”宋瑾年轻轻扣住莹莹的肩甲,用力捏了捏示意。
莹莹只看着阿峰:“你是我的丈夫,我怎么能不插手!”
宋瑾年心头一跳,只觉有暖流潺潺,他勾唇笑了笑,唇角伤口牵扯的疼,却觉得特别暖心。
“莹莹……”阿峰开口,“你真的要护住宋瑾年?”
莹莹心头突突直跳,阿峰突然这样一本正经叫她的名字,莹莹手心起了一层粘你,她绷着脸望着阿峰不承认也不否认。
阿峰的一颗心不断向下沉,心口如同裂开一般疼得全身发麻发冷,五感逐渐变得迟钝……甚至要消失。
“莹莹,你知道我爱你,我曾经对不起你,对你心存歉意!你对你是……对两个孩子也是!所以如果你护着宋瑾年,我是什么都做不了!可是……我可以和宋瑾年鱼死网破,让宋瑾年死无葬身之地!”阿峰说完,深深看了眼宋瑾年,“既然我知道是你们宋家,害死了我的爷爷和父亲,从今天开始……我阿峰和你宋瑾年势不两立!”
阿峰说完转身就走。
莹莹瞳仁一颤,什么害死了阿峰的爷爷和父亲?!她回头看向宋瑾年。
宋瑾年舔了舔唇瓣:“曾经,我父亲收了阿峰母亲和陆天华的钱,做出意外……害死了阿峰的爷爷和父亲!”
莹莹睁大了眼,她刚还以为……是阿峰知道了她的身份,所以才来难为宋瑾年的。
“那……他要是和你鱼死网破,你怎么办?”莹莹问。
宋瑾年听到莹莹的话,心里比吃了蜜糖还要甜,他笑着道:“你能这么问我……我很高兴!说明……在你心里,至少我是要比阿峰更重要的!”
“宋瑾年!”莹莹满心着急。
政哥看到这样的情况,心里也替宋瑾年高兴,觉得宋瑾年算是守得云开见月明了!终于打动了莹莹的心。
政哥忙上前说:“没事儿的嫂子!您别怕!我们也不是吃干饭的,这些年掌握了阿峰不少东西!比如说……阿峰这个阿峰的身份!他既然是阿峰……那必然就是假冒傅家的孩子,傅家人要是知道阿峰是个假冒的,难道不会对付他吗?到时候他必定腹背受敌。”
莹莹听到这话瞳仁轻微一颤,抿了抿唇:“总之……你们小心一点!”
陪着宋瑾年去急诊室处理了伤口,莹莹回到病房陪着两个孩子,顾言崇把在病房门发生的事前因后果都对莹莹说了一遍。
莹莹这才恍然,原来阿峰已经知道桐桐和崇崇是他的孩子,所以也确定了她就是莹莹。
如今,莹莹也没有那么怕阿峰知道她的身份,她又没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有什么可怕的!
莹莹笑着揉了揉顾言崇的脑袋:“你知道他是你爸爸了?”
顾言崇低下头:“我早就知道了!我又不是个傻子……”
顾言崇不仅知道,而且还查了关于阿峰好多资料。
“所以,中建集团被黑客攻击,阿峰账上的钱莫名其妙消失,都是你干的?”莹莹眯着眼问。
“可是妈妈!我绝对没有把这些钱偷偷用来买东西,我把这些钱都捐给了慈善机构!”顾言崇连忙举手发誓,“我发誓!”
之前,顾言崇见妈妈赚钱辛苦,便用这样的方法献宝似的给莹莹拿了钱,谁知道莹莹不但没有高兴,反而教育了顾言崇一顿。
从那个时候开始,顾言崇就不敢再用这样的手段弄钱了。

倾城之巅阿峰(完本小说)莹莹章节列表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