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12345678乔欣蕊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12345678乔欣蕊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12345678》全集

小说作者:乔欣蕊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8

10(已有人评分)

12345678乔欣蕊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顾北辰转身出了病房,而病房里的两个人,瞬间陷入了一种无言的尴尬中。

过了好半晌,顾母才回过神来,对着一边低着头看不清神色的乔云暖说道:“你看我住院,连北辰的事情都了解的不多,你别怪阿姨啊。”

乔云暖放在一边的手心,都多出了几个月牙印,闻言勉强的笑了笑:“怎么会,阿姨别这么说。”

何况是住在医院的乔母,就连她跟在顾北辰身边,也没见他跟哪个女人交好过!这个以结婚为前提的女人,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顾北辰走出病房,脚步突然轻快了起来,他拨通柳南的电话,说道:“把乔家的老宅买下来。”

挂了电话,顾北辰的眼神看上去清明了几分,他拿着手机,手指微动,将乔欣蕊的头像,置顶。

顾母的手术安排在三天后,顾北辰这几天日夜不休的陪着她,乔云暖也在作陪,只是压根就没找到一个跟顾北辰单独说话的机会。

乔云暖想了又想,实在想不出有哪个女人突破了她的重重防备近了顾北辰的身,最后只能心事重重的陪着笑脸,围绕在这两母子身边。

手术的日子很快便到了,顾母打了麻醉,被推进了急救室,顾北辰站在走廊上,耐心的等待着。

乔云暖站在他身边,本想跟他开口说两句话,却不知道为什么,看着顾北辰神色如常的样子,竟隐隐间觉得有些畏惧。

手术进行了将近七个小时,当顾母出来的时候,医生神色间带着显而易见的疲惫,他取下口罩说道:“手术成功,接下来,只要静养就行。”

顾北辰点了点头,又在医院陪了顾母几天,直到顾母出院,他将一切安排好,马不停蹄的赶去了乔家老宅。

站在熟悉的大门前,顾北辰心情极为不错,曾经的他,便是这样等着乔欣蕊出来,有时候等的久一点,有时候等的不久,但不管怎么样,他看到乔欣蕊的那一刻,所有烦恼都烟消云散。

顾北辰笑了笑,推开大门走了进去。

说起来,他在没有被顾家找回去的时候,乔家的大门,他从未踏进过,在乔欣蕊的父母不知道他的存在之前,女孩提起过,让他渐渐父母。

那时,他忍下心中的渐渐生出的不安对满眼都是她的女孩说:“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踏进乔家的大门,那时候,一定是以你的新郎的身份。”

顾北辰想,现在,该是他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柳南找了个乔家原先的老人,虽然不知道顾总这吩咐是什么意思,但他向来办事只求结果,不问过程。

张林芳没想到,有一天她还有回到乔家的日子,本以为是乔家东山再起,没想到一进门看到的却是个陌生的年轻男子。

带她来的那姓柳的小伙子介绍道:“我们顾总把乔家老宅买下来了,他让你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薪资这块,不会亏待你的。”

张林芳年过半百,闻言就是一愣,随即有些局促不安的开口说道:“这么大的房子,就我一个人吗?”

坐在沙发上的年轻男人合上手中的书籍,侧头看过来,张林芳觉得这张脸有些熟悉,想了半天,突然瞪大了眼:“你…你是大小姐的……”

后面的话,到底没再说下去,她在乔家这么多年,乔欣蕊和顾北辰这档子事,她是全程见过的。

张林芳闭上嘴巴,不再出声。

顾北辰饶有兴致的问道:“阿姨见过我?”

12345678乔欣蕊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