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只道佳期两相误小说 苏冉念凌从寂完本阅读

只道佳期两相误小说 苏冉念凌从寂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只道佳期两相误》全集

小说作者:焦糖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只道佳期两相误小说 苏冉念凌从寂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可苏冉念依旧没有理他,她周身的每一秒都在提醒着他,她对他的抗拒。

她不信他。

凌从寂低头苦笑,再一次体会到了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

默默等了几分钟,凌从寂才认真心痛轻哄,喎哔DJ念念,我送你回家。说完,他开门下车去了驾驶座。

车子开动之后,躺在后座的苏冉念才动了,可她抱紧自己,缩成一团躲在角落里,防备至极。

凌从寂余光瞥见内视镜倒映着的她,这通生的警惕宛如利剑狠狠刺向了他的心脏,他握紧方向盘,两手青筋鼓起,历来是天之骄子的他却红了眼眶。

念念,对不起

心中一遍又一遍念着。

可他知道,她听不进去。

无需她指路,他却能无错将她送到了她居住的公寓。

凌从寂望着后座上埋头的苏冉念,有些不舍得让她下车,可又想到他已经败光了她的信任,倘若继续下去,她会不会一辈子都不会理他?

他读赌不起。

自嘲笑了笑,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他竟然这样犹犹豫豫了,深吸一口气,偏头望向后座上的苏冉念,温柔说:念念,到了。

苏冉念这才有了动静,见她抬头,凌从寂连忙下车,迅速来到后门为她开门,苏冉念面无表情下了车,一语不发朝漏洞走去。

凌从寂连忙跟上去,关切说:太晚了,一个人不安全,我送你。

苏冉念停了下来,她侧身望着凌从寂,几秒过后却嗤笑一声,凌从寂,你也配跟我提安全?

凌从寂顿时手脚发凉,她眼里的讽刺那么明显,刺得他似乎连呼吸都停滞了,张了张嘴,试图再念一遍她的名字,可却什么都说不出口,喉咙像是吞进了一大口黄连。

苏冉念冷漠收回目光,提起裙摆转身离开,再也没有回头。

凌从寂回到了车上,却没有离开,他清晰记得她的楼层,一眼就能找到她的窗户,他点燃了一支烟,见到窗户亮起了灯,总算放下了心。

他一直守着,知道窗户的灯灭了,烟吸完了,他还是舍不得离开

只道佳期两相误小说 苏冉念凌从寂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