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全章节)盛宠吃货呆萌妻-盛宠吃货呆萌妻湛时廉余小溪在线阅读

(全章节)盛宠吃货呆萌妻-盛宠吃货呆萌妻湛时廉余小溪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盛宠吃货呆萌妻》全集

小说作者:秦小缺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全章节)盛宠吃货呆萌妻-盛宠吃货呆萌妻湛时廉余小溪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裴家是北市数一数二的大家族,裴卉卉发了话,冯梓珊哪还敢吱声。

“你误会了,”还是余雅媛先开了口,声音柔柔的,似乎有着无尽的委屈,“我哪会欺负小溪,我只是想提醒她一声,过几天就是爸爸的生日,到时候可别忘了回家陪爸爸吃个饭。”

余小溪点点头:“我知道了。”

她转头看着裴卉卉,“卉卉,别说了,我们快去上课吧。”

她已经不想再和余雅媛这个虚伪的女人纠缠了,纠缠下去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只会是浪费时间。

“嗯。”裴卉卉拉起她,朝教室走去。

两人几乎是踏着上课铃声进教室的,讲台上的“催眠王”正清点人数,好歹是没把两人算作迟到。

看着余小溪和裴卉卉的背影消失在楼梯转角处,余雅媛眼底浮现出一抹阴沉。

她就是要让余小溪在所有人面前丢脸,就是要让所有人认为,余小溪是个徒有一张清秀面孔的心机女。

没有余小溪的对比,怎么能凸显出她的高贵、大方和善良?

私生女怎么了,母亲是第三者上位又怎么了?她不还是把余小溪这个正儿八经的余家大小姐狠狠踩在了脚底下?

“雅媛,你和白少在一起的事,余小溪应该还不知道吧?”冯梓珊问。

白家大少白晟良,昨天刚跟余雅媛求婚了。

白晟良是余小溪的男朋友,他移情别恋跟余雅媛求婚这件事,余小溪压根还不知道。

余雅媛回过神,眼里的阴沉消失得无影无踪,浮现出一贯人畜无害的表情:“嗯,小溪她不知道,这事……我还没想好要怎么跟她说。”

“既然白少选择了你,就说明他爱的是你,不是余小溪,这有什么不能说的。雅媛,你不要总是为了余小溪着想,也是时候为你自己想想了。”冯梓珊连忙劝道。

“可晟良总归是小溪的男朋友,我总觉得有些对不起小溪……”余雅媛装模作样地说着。

余下几个人,也你一言我一语地劝了起来。

“雅媛,她都这么对你了,你抢了她的男朋友算什么?你就是太善良了。”

“就是,她和白少只是谈恋爱,又没有结婚,再说就凭她那个样子,白少迟早是要把她甩了的,分手只是时间的问题……”

余雅媛听了这些话,心里好不得意,面上却装作惴惴不安:“不要这么说……这件事终归是我不对,我还是迟些再找个机会告诉小溪吧,她现在心情不好,我怕她一时半会接受不了。”

而事实上,不告诉余小溪,是因为她另有安排。

今天晚上,她保准余小溪会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与此同时,课堂上,裴卉卉正一脸严肃地看着余小溪:“那个余雅媛,你最好离她远点,那简直就是万年的狐狸修成精了,指不定哪天就会把你吃进肚子里!”

余小溪安安静静点头,托腮的样子莫名有点萌。

她不明白,自己余家大小姐的身份已经被余雅媛抢走了,连父亲都被抢了去,为什么余雅媛还要这么咄咄逼人?

裴卉卉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她白嫰嫩的脸颊:“你说你,长得这么可爱,一看就容易被人欺负。”

两人坐在最后排,小声说话倒也没引起“催眠王”的注意。

余小溪嘟囔了一下嘴,觉得自己很无辜:“那我也不是故意长成这个样子的……”

裴卉卉忍俊不禁:“对了,白晟良怎么这么久没来找过你了,你和他最近怎么样了?”

“挺好的,就是他最近好像有点忙。”提起白晟良这个男朋友,余小溪唇边浮现两个浅浅的梨涡,笑得一脸甜蜜。

“也就是你这么心大,我要是有个男朋友三天两头不往我身边跑,我一定会冲过去狠狠揪他耳朵,非揪到他认错不可。”裴卉卉这个女汉子的脑回路,和余小溪截然不同。

余小溪听她这么说,挠挠头想起一件事:“差点忘了,他约我今天晚上在咖啡厅见面。”

“晚上去什么咖啡厅,喝咖啡吗,就不怕咖啡因过量睡不着觉?”裴卉卉随口吐槽了一句,说完突然眼睛一亮,转过头定定看着余小溪,看得余小溪有点懵。

“怎……怎么了?”余小溪忍不住结巴了一下。

“还能怎么了?你和白晟良在一起也快有一年了吧,他该不会……是想跟你求婚吧?”裴卉卉一本正经地分析。

两人都在一起一年了,两家也基本定下来了,离求婚不远了。

说不定这次就是呢。

求婚?

余小溪从没想过这种问题,脑海中浮现出白晟良单膝跪地,手捧戒指的画面,粉嘟嘟的小脸顿时变得更红了。

“想什么呢,我今年刚满十八岁,还没到法定年龄,即便……即便他求婚,我也不能马上跟他领结婚证呀。”

“傻呀你,当然先求婚交换戒指,至于结婚,等几年再结也没关系。我要是白晟良,一定也会迫不及待想把事情定下来,不舍得让你这么好的女孩子白白跑掉。”

“呃……”

“呃什么呃,那家咖啡厅在哪?我给你分析分析。”

裴卉卉这个热心闺蜜,就咖啡厅的位置,和两人约好见面的时间,逐一分析了一遍。

得出的结论是,这咖啡厅是个浪漫的地方,之所以约在晚餐时间见面,说不定是为了方便在夜色中营造浪漫的氛围。

到时候咖啡厅里一定会有满地的玫瑰花瓣,和大束大束的手捧花,还有优雅的小提琴手在旁演奏求婚曲目……光想想都觉得出奇的幸福。

余小溪原本没想这么多,听她这么说,忍不住就多想了一下。

下了课,她拿出手机打算打电话给白晟良,然而对方并没有接。

“可能是在上课,没有看手机,他以前不会不接我电话的。”她下意识替白晟良解释起来。

裴卉卉恨铁不成钢地白了她一眼:“还没嫁给他呢,就先替他把好话说上了。”

余小溪吐了吐舌头,转移话题:“你前阵子不是说对一个阳光大男生一见钟情吗,怎么后来没听你提过了?”

“别提了,”裴卉卉叹了口气,“当时看愣了忘了去要联系方式,这不,后来就再没见过了。我太惨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遇到重要的大课,就认认真真埋头做笔记,好不容易上完了一天的课,余小溪先回家放了课本,然后步行来到咖啡厅。

推门进去,她一眼就看到了白晟良。

四周还有其他客人,地上没有花瓣,一旁也没有小提琴手,白晟良显然不是打算向她求婚。

“你来了?”

看到她,白晟良站起来,他今天身穿白色衬衣,蓝色牛仔裤,衬得整个人高高瘦瘦,修长挺拔,

他是属于温润儒雅那一款的,每次余小溪与他呆在一起,都好像清风围绕,整个世界都是清甜的。

但此刻他的脸色却有些低沉,眸中闪过一丝挣扎。

余小溪点点头坐下,白晟良已经被她点了一杯咖啡,是她喜欢的卡布奇诺。

她开心地端起来喝了一口:“怎么突然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白晟良的目光落在她白嫩的脸颊上,似乎不打算与她清冽的眸子对视:“小溪,我们分手吧。”

(全章节)盛宠吃货呆萌妻-盛宠吃货呆萌妻湛时廉余小溪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