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恋男乱女》全文目录-王颖莉小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恋男乱女》全文目录-王颖莉小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恋男乱女》全集

小说作者:蓬莱好的旗帜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恋男乱女》全文目录-王颖莉小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主角是王颖莉小雄的小说名字叫《恋男乱女》,这本小说是作者“侠名”所编写的,全文主要讲述了她将扔在地上的肉色丝袜拾了起来,来开办公桌的抽屉放了进去,并拿出一副没有开封的丝袜。 她一边穿丝袜,一边回味刚才那销魂的场面, 这个中年女子叫王颖莉,今年三十八岁,是银安集团的老总。银安集团是她的丈夫李银安于1980年创建的,经过多年的努力,银安集团成为本市的龙头老大,在全省排名第三。

精彩内容:

“是吗?”一身黑色西装的韩景洲站在王颖莉身后。  

王颖莉浑身一震,熟悉的声音让她脊背发凉。

她不知道韩景洲听到了多少,只觉得自己接下来的处境有些不妙。

“苏小姐,您刚刚的话可是一字不差的都被韩总听到了,也不知道现在的韩总会作何感想。”陶冶有些得意。

王颖莉低头沉默,她很清楚叶思思和陶冶对星辰的重要性,更明白自己是怎么来到苏园的。

如果真的要选择,韩景洲一定不会放过她!

陶冶嗤笑:“怎么,害怕了?”

王颖莉头皮发麻,想到自己有可能会死在这里,心里除了不甘心还是不甘心!

“过来。”韩景洲冷戾的声音响起。

王颖莉本就拔凉的脊背出了一身的冷汗。

她慢悠悠的转过身子,短短的几秒,她仿佛过了一个世纪。

“有什么可怕的。” 韩景洲从西装外套里拿出丝质手绢,温柔的擦掉她额头的汗珠。

王颖莉仰头,一双琥珀色的眼中满是迷茫。

他动作很轻,就像是夏日的凉风。

如果不是因为她的极度紧张,或许她都感受不到男人的温柔。

“韩景洲,你到底在干什么!”陶冶咬牙切齿瞪着男人。

韩景洲不疾不徐地将手绢递给助理,一双黑眸冷冷的瞥着陶冶。

“你逾越了。”

“我没有逾越!是你,是你韩景洲!你怎么可以辜负思思?思思为你付出了那么多,你怎么可以为了这个贱人把思思雪……”

“砰!”

一声巨响。

王颖莉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到陶冶倒在地上,痛苦地捂着肚子。

“她是我的妻子。”韩景洲踩着锃亮的皮鞋走到陶冶身边:“你说她有没有权利?”

强大的威压感扑面而来。

陶冶脸色惨白,他似乎意识到了什么,赶紧低头,态度诚恳的朝王颖莉道歉。

“太太对不起,刚刚是我冒失了,还希望你大人不记小人过能够原谅我的无知。”

“还不快滚!”一旁的助理踢开陶冶。

男人连滚带爬的钻进兰博基尼里,速度快到王颖莉来不及反应。

王颖莉不敢相信。

这个接触了不到二十四小时的男人,为了她不仅雪藏了叶思思,还踢走了陶冶!

这两个可都是星辰娱乐的当家王牌,韩景洲竟然一点都不在乎?

“作为我韩景洲的妻子,你不需要怕任何人!”

路灯下,男人目光灼灼。

那双漆黑的眸子好似沉寂了万年的星辰大海,让人不自觉得深陷其中。  

……

次日清晨,韩景洲已经走了。

王颖莉急匆匆的吃了个早饭,就拿着包从苏园跑了出来。

她是悦乐旗下刚出道的艺人,悦乐和星辰也算不上敌对公司。

悦乐只是一个很小的公司,唯一一个最红的明星还是个三线女明星。

前天是她去隔壁市接的第一个广告,刚拍完回来就被韩景洲掳走,也不知道老板今天会不会训她。

王颖莉小心翼翼的推开工作室的大门,蹑手蹑脚探头进去。

“啪!”

一本杂志结结实实地砸在她脑袋上。

王颖莉僵住,身体还保持着推门的动作。

“王颖莉你可真大牌,我头一次看到还没出道的十八线艺人,第一次拍完广告就敢给我玩失踪的!”

赵丽华坐在门口旁的椅子上,就像是在专门在等她。

“赵姐,我前天出了点意外,没来得及告诉你。”王颖莉说。 

“确定是出意外而不是傍上了大款?”赵丽华的视线在王颖莉的小白裙上飘来飘去。

白色的小洋裙设计简单大方,领口的位置有EG独特的复古logo,logo旁边还有一个亮闪闪的红色宝石。

阳光下,红色的宝石闪烁夺目,这条裙子一看就不是高仿。

王颖莉心里咯噔一下,她没想到赵丽华的眼睛这么毒。

她原来的衣服被韩景洲撕坏了,早上没衣服穿。

只能穿韩景洲让助理准备的衣服,却忘了韩景洲买的衣服不是她能买的起。

“被我说对了?王颖莉你还要不要点脸,你看看哪个刚出道的艺人像你这样?”

王颖莉张口解释:“赵姐不是你想的那样,我前天真的……”

“呦,王颖莉平时看着你挺纯情的,没想到能干出这么疯狂的事。”公司里最红的三线艺人冯冉插话。

“赵姐,我看王颖莉是嫌咱们这庙小,所以给自己找了个大树。”又有人说。

“看王颖莉这身行头没有个五六十万下不来,王颖莉你该不会找了一个又矮又挫的暴发户吧?”

众人哄堂大笑。

“都给我闭嘴!”赵丽华气得从椅子上站起来,她问王颖莉:“王颖莉回答我,你到底有没有被包养?”

王颖莉沉默。

赵丽华一脚将身边的椅子踹开,转身进了办公室。

没两分钟,赵丽华拿着一沓厚厚的资料摔到王颖莉面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既然选择了走捷径,必然要为公司创造利益,王颖莉你应该知道我在说什么!”

”王颖莉目光冰冷的看向赵丽华:“赵姐,我沉默不代表我默认!”

“赵姐你想让王颖莉扶摇直上,人家还不愿意。”冯冉在一旁轻笑出声。

“你以为我是你?” 王颖莉琥珀色的眼睛射出冷光。

冯冉脸色一白。

赵丽华一脚踹在王颖莉腿上:“王颖莉,你瞎说什么!”

王颖莉毫无防备的倒在地上。

她拍了拍身上的土,毫不在意地站起来。

“这一脚,算是这半年多您对我的照顾,我还了这个人情。”

“你什么意思!难不成还想离开悦乐?”赵丽华气得火冒三丈。

“原来不太想,现在想了。”王颖莉说。

赵丽华将王颖莉的合同摔在地上:“好,很好,既然你不想,那就让你的暴发户把一千万给我打过来!

什么时候钱到账了,什么时候你给我滚蛋!不然的话,你就等着被雪藏一辈子吧!”。

王颖莉淡淡地看了一眼地上的合同,嘴角带笑。

“赵姐,摔合同的是你不是我,我只是想离开,又没有说真的要走。就算我真的要毁约,毁约金也只有一百万,您狮子大开口就不怕我去法院告你?

也对,您肯定不怕我告,毕竟打官司还能给咱家的艺人招点粉丝,就是不知道我这张嘴,到时候会不会说点什么不该说的。”

《恋男乱女》全文目录-王颖莉小雄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