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国际刑警:十大传奇疑案全记录

国际刑警:十大传奇疑案全记录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44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1-10

10(已有人评分)

国际刑警:十大传奇疑案全记录TXT下载简介
国际刑警:十大传奇疑案全记录   本书所有珍贵资料来自澳大利亚LIC独家授权的品牌电视节目《传奇》。   贩毒,全球打击的犯罪活动,国际武警就是要将毒枭送入监狱,要把贩毒网络彻底摧毁;走私,在黑幕的掩盖下,文物、军火被源源不断地运到黑市,进行着肮脏的交易。国际武警的出击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   恐怖主义--暴力和血腥的直接代名词,爆炸、暗杀、劫机,这些都成为人类的灾难和社会的悲哀,国际武警是铲除暴力,制止邪恶的中流砥柱。 国际文化出版公司 出版   第一章 双重身份   楔子   国际刑警组织的全称是国际刑事警察组织(International Criminal Police Organization,英文缩写为ICPO),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以D调预防和打击国际刑事犯罪为目的的国际组织机构,负责预防犯罪研究,传递犯罪信息,D调各国打击跨国犯罪,并对成员警方进行技术培训等。其总部设在法国里昂。   从19世纪中叶开始,随着火车、轮船等交通工具的发明与运用,跨国犯罪问题日益突出,而欧洲国家之间的复杂边界和交往的频繁,使人们越来越意识到国家之间警务合作的必要性,因此,探讨这一国际性问题也逐步纳入了各国警察机构的议事日程。到20世纪初期,跨国犯罪作为一种尖锐的社会矛盾首先在欧洲表现出来,并迅速地向世界范围蔓延,摩纳哥国王阿尔贝特一世因一起王室的犯罪案件,提议创建一个国际性警察合作组织,并得到欧洲各国的积极响应,便于当年在摩纳哥召开了“第一次国际刑事警察大会”,国际刑警组织艰难的创建和发展历程便由此开始。1923年,国际刑警组织成立,最初名为国际刑警委员会,1956年改名为国际刑事警察组织。   “D调”是国际刑警组织最根本的、也是最具?常性的职责。本书列举的案例都体现了这种国际合作的?则,并对国际刑警组织在各国打击犯罪的过程中所起到的D调作用进行了详细阐述。在?济全球化、信息网络化的背景下,跨国犯罪现象日见突出,成为世界各国不得不面对的现实威胁。随着近些年来全球反恐形势的发展和国际间打击犯罪力度的加大,国际刑警组织所发挥的效能已?上升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地位。   本书涉及的案例是西方一些国家20世纪发生的比较引人关注的案件。这些案件都具有相同特征,那就是犯罪分子跨国作案或作案后潜逃并辗转于世界各国企图逍遥法外。发案国警方与国际刑警组织进行充分、密切的合作,通过各种刑事侦察途径和手段对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国际刑警:十大传奇疑案全记录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