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科幻悬疑 - 震惊中国的刑事重案中国反谍第一案:大案实录

震惊中国的刑事重案中国反谍第一案:大案实录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全集

小说作者:杨颖
小说分类:科幻悬疑
小说状态:已完成,全本完结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173 K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
发布时间: 2019-07-22

10(已有人评分)

震惊中国的刑事重案中国反谍第一案:大案实录TXT下载简介
震惊中国的刑事重案中国反谍第一案:大案实录 作者:杨颖   本书作者以翔实的材料、真实的情感、朴实的文字记录了建国以来发生在我国境内数十起惊天大案的侦破过程。这些案件的犯罪分子有的阴险狡猾、毒辣残忍;有的手段趋向集团化、智能化;还有的直接影响了当时的时局,促使高层做出诸如“严打”决策的出台。其中包括冒充总理签名诈骗案、内蒙古呼盟强奸杀人案、白宝山千里杀人案、张君集团系列抢劫杀人案等等,文中都有翔实的披露,各种细节令人触目惊心,既揭露了犯罪分子的残忍和狡诈,又展现了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干警的机智与奉献精神,堪称一部研究刑事犯罪和法制教育的教科书。

震惊中国的刑事重案中国反谍第一案:大案实录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