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苏漾沈宴(苏漾沈宴)老书虫推荐小说-2023最新更新免费阅读苏漾沈宴

苏漾沈宴(苏漾沈宴)老书虫推荐小说-2023最新更新免费阅读苏漾沈宴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苏漾沈宴(苏漾沈宴)老书虫推荐小说-2023最新更新免费阅读苏漾沈宴》全集

小说作者:qingyu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苏漾沈宴(苏漾沈宴)老书虫推荐小说-2023最新更新免费阅读苏漾沈宴TXT下载简介

沈宴当然也看出来了,一整个晚上,脸上都挂着似笑非笑的神情。

等到吃完饭离开,他的脸色才沉下来,冷笑道:“你姑姑真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苏漾有点心神不宁。

沈宴这人显然不喜欢有人当面利用他,开车回去的路上他周遭的气压都很低。

“苏横山怎么对她她心里难道不清楚?你姑姑就是愚蠢,一辈子才会被苏横山当作傀儡困在身边。”沈宴眼底阴冷。

苏漾缩在副驾驶里,没什么语气的说:“可我还是会可怜她,大概是因为,那是我姑姑,而你并没有把她当成姑姑。”

她顿一顿,说:“你看温湉父亲会觉得他可怜,为什么看我姑姑,就不会觉得她可怜?温湉的父亲比较能让你共情,还是你爱屋及乌了?”

苏漾说完话,车就被停了下来。

一个急刹车,让苏漾被安全带勒的有点疼。

沈宴侧目过来打量她,蹙眉说:“苏漾,你总要牵扯到人家做什么,现在讨论的是你姑姑的问题,她确实是一个不怎么样的女人,还不能让人说了?”

“你说吧,没有不让你说。”苏漾说,“我也就是随口说一说。”

苏漾看着他,看了有那么一会儿,看着他的脸从带了点火气到慢慢冷静下去,不太情愿的说:“漾漾姐,咱们别聊这个了。温湉父亲我就是站在旁观者的角度,觉得他一个没有眼界的人开始学着做生意不容易。”

可是有什么不容易的呢?有人愿意在背后帮衬他,这是多少人都羡慕不来的。可是苏英芝呢,没有人能够帮她,她一辈子就被困在那样的婚姻里面了。

苏漾也觉得没必要跟他纠结这些话题,回到家以后,去卸了妆。

沈宴从身后抱了抱她,说:“漾漾姐,你今天心情怎么这么不好?”

苏漾耐心的用卸妆巾擦着嘴唇,没有功夫跟他说话。

“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多多担待。我这个人,从小被娇惯怪了,很多时候确实会不太尊重人。”他率先道歉。

苏漾擦完了,才跟他说了句:“没事。”

她嫁给沈宴,本来就是为了让他跟程横山对上,没必要在意那些细节。

“我过两天,可能要出个差。”沈宴依旧抱住她的腰。

出差的前两天,苏漾就没怎么见过沈宴的身影了,一直到前一天,沈国山把苏漾给喊了过去。

沈国山几乎没有单独见过苏漾,这一次把她喊来,苏漾还是有些惊讶。

“爸,是有什么事情么?”她略微有些不安。

沈国山道:“阿宴自己决定去国外市场这事,你真同意了?”

苏漾愣住了。

083

“上次我就劝他,刚刚结婚没多久,不要丢下你自己一个人去国外市场。但你要是也同意,爸也就不多说了,毕竟是你们小两口的事情,你们自己决定。”沈国山道,“不过,去国外确实要比国内锻炼人,去了也不是没有好处,就是影响你们之间的感情。”

苏漾很快就调整好情绪,像是之前就知道这件事情一样,笑着说:“是我同意的。”

“其实你可以跟着一起去。”沈国山提醒道,“半年真的不短,你当真不担心你们之间的感情?而且温湉可是在那个国家。”

苏漾不知道自己该说点什么,她能说什么呢,她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沈宴什么也没有告诉过她。

.

苏漾回到家的时间已经不早了。

回到家时,沈宴已经在整理行李了。

“老婆,你知不知道我那条黑领带放在哪里?”

苏漾皱眉道:“哪一条?”

他顿了顿,眼底闪过几分尴尬:“就是你原本送给顾泽元的那一条。”

苏漾想了想,说:“在衣柜左边那个抽屉里。”

她走过去替他拿,又开口问:“要出差多久?”

“估计挺久的。”他迟疑了一会儿,说,“中途有空,我就会回来。”

苏漾点点头,说:“是你们家国外市场吧?这不算出差了,应该算是调职那边了。”

他皱了皱眉,但是也没有否认,说:“每个周末都有休息时间,你要我每周回来也行。”

苏漾道:“温湉也在那里。”

“我不会去见她。”

“你有多久没见她了?”

沈宴沉默了片刻,说:“就上一次在超市里偶遇过她一回。”

苏漾只说:“好好工作。”

她说完话,还体贴的替他收拾完行李。不过没跟他多聊什么,就去睡觉了。

沈宴倒是因为马上要出差,跑来她身边粘着他。

苏漾有点不太耐烦:“今天我真的半点兴致都没有。”

沈宴声音沙哑的说:“可是我明天就要走了,以后就不能每天都见面了。

苏漾一直不觉得,性这东西,能跟感情搭上边。她更多的觉得这是一种生理需求的发泄。

发泄的方式也有很多,不光可以找人,也可以用工具。

沈宴从她身上玩得这么些花样他知道他能够发泄的途径肯定不少。

苏漾不想配合他,翻了个身没说话。

沈宴虽然是在跟她讲道理,但是显然也不打算顺着她的意思,还是很快把她给压在了身下。

苏漾是个女人,他要真强迫,她也抵抗不了他。

最后被他得逞,她也只是死死拧着眉。

苏漾又想起,她在温湉如今住的楼下,看见他俩面对面站一起的姿势。他是冷冰冰的,但还不是在她楼下站了半天。

在想什么呢?

或许是希望温湉能下来跟他低声下气的说两句好话,给他一个台阶下,然后他们俩开开心心的重归于好。

还是在考虑,他自己要不要低声下气的去求温湉,他不在意他甩了她,还是想跟他好?

她又想起,他去见温湉穿的那套西装,他照了好几遍镜子的模样,是不是因为要去见旧情人,才这么臭美?

苏漾有点心烦,如果沈宴真的依旧对温湉死心塌地的,那么他还可不可能,跟苏衡山对上?

她也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想起一连串的东西。

苏漾越想,就越是不肯配合他。

沈宴脸上也半点表情都没有,也没有跟之前那样说骚话,仿佛也只是为了转移自己心里的某种烦躁似的。

半个小时以后,他从她身上下去,苏漾几乎倒头就睡着了。

沈宴似乎冷冰冰的跟她说了一句什么。

苏漾没有在意,一觉醒来时,床边已经空了,沈宴早就不在了。

084

沈宴一走,叶晨曦也就没有在沈氏实习了,她来找苏漾的时候,有几分不安,说:“导员姐姐,是不是我工作真的做得十分不好,所以小沈总才不要我留在沈氏实习的?”

苏漾本来是想让她在沈氏多学点东西的,可沈宴说走就走,她也没有办法。

叶晨曦小心翼翼的否认自己的样子让她很心疼,又想起这会儿闪闪发光的温湉,她确实没有那种办法,能让叶晨曦能够像她立刻自信起来。

毕竟温湉,是一个家族的崛起,是最能让人无后顾之忧的。

苏漾带着笑意的抱住了她:“你真的很棒了,是沈宴自己调去了国外,才没有时间带你的。”

叶晨曦听了,没有松一口气,反而皱起眉:“他怎么这会儿去国外啊?”

苏漾笑道:“也许是,他比较有上进心吧。”

“是不是温湉那个国家?”叶晨曦突然问道。

“你怎么一猜就中?”

叶晨曦迟疑了一会儿,说:“我就是觉得,温湉在他心里还是不一样的。我在公司,就看见过温湉的父亲,小沈总对他很客气,我在门口听见他们在讨论温湉,温湉父亲说温湉很多人追,就是不愿意找对象。”

她顿一顿,说,“小沈总就沉默了很久。”

苏漾脸上带着笑意,转移话题道:“假期还有半个多月,剩下来的时间你就好好玩,晚上我带你一起去吃个饭。”

叶晨曦仔细的打量她,问:“导员姐姐,你要是不高兴,就跟我说。”

苏漾温柔的揉了揉她的头发,“好啊,不过,我也不难过,他怎么样,那是他的选择。对我而言,我只是暂时选择错了一条路。”

“你嫁给他,是有目的的吗?”

苏漾想了想,莞尔:“当然,不然我们当时关系那么差,总不可能是因为爱情结婚。”

她不是。

沈宴也不是。

“其实有的时候,我觉得他对你挺好。”叶晨曦认真回忆了片刻,说:“他抱你进办公室的时候,我觉得他有点宠你。但

苏漾沈宴(苏漾沈宴)老书虫推荐小说-2023最新更新免费阅读苏漾沈宴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