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2023最新小说左婧妍陆浩霆(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完整版阅读

2023最新小说左婧妍陆浩霆(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完整版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2023最新小说左婧妍陆浩霆(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完整版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2023最新小说左婧妍陆浩霆(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完整版阅读TXT下载简介

  左婧妍听到陆浩霆又伤到肩膀,拉着他就往外走,非找医生检查一下才放心。

  何奎见他们要走,也没提赏金的事,就小声的问:

  “那个,谁给钱?”

  左婧妍小声说他:

  “你急什么啊!”

  何奎哭丧着脸:

  “我提供线索找到孩子,那一千块钱谁给我啊?你们不能说话不算话。”

  林子旭听到何奎和左婧妍的对话就问她:

  “左婧妍怎么回事?”

  “他提供的线索。”

  左婧妍指了下何奎,何奎赶紧指着自己的鼻子:

  “对,是我,就是我提供线索找到孩子的。”

  林子旭听后感激的对何奎点点头,痛快的说:

  “同志谢谢您,我这就让人给你送钱来。”

  何奎乐的眉开眼笑,激动的直搓手:

  “行,那我就等着了。”

  左婧妍拉着陆浩霆去骨伤科让医生检查,医生说旧伤没好,又添了新伤容易留下后遗症,必须住院。

  陆浩霆不想住院,晚上他还要送大舅哥和丈母娘回农村呢,左婧妍从没有像现在这么疾言厉色:

  “不行,你必须马上住院,妈和大哥自己回去就行。”

  陆浩霆被媳妇严令住院,无奈只得商量的口气说:

  “那我还是去军区医院吧,也能照顾一下张铁。”

  左婧妍生气的看着他:

  “你自己就是病人,还去照顾别人。”

  “陪他说话。”

  陆浩霆马上改变说辞,媳妇虽然骂他,但他心里暖暖的,她在心疼自己呢!

  左婧妍先回病房给魏玲玲留下十块钱:

  “玲玲,来得急也没给你买什么?我明天再来看你。”

  魏玲玲不想要,左婧妍就把钱给小红:

  “给你姐买点好吃的。”

  小红推拒不了,无奈只得收下。

  左婧妍又跟小宸笑着说:

  “小宸乖乖的,明天陆婶给你送好吃的。”

  林子旭给儿子当翻译,小宸乖巧的对着左婧妍笑:

  “谢谢陆婶。”

  他听爸爸说了,是那个凶凶的叔叔救了自己,又对着陆浩霆甜甜的笑:“谢谢叔叔。”

  陆浩霆听的懂,他嘴角动了动,想给小宸一个笑脸,但没笑出来,不过小宸现在不怕他了,站起来伸着手让他抱,非要亲亲陆浩霆不可:

  “亲亲叔叔。”

  林子旭紧张的看着陆浩霆,怕他又生气,结果看到陆浩霆眸光柔和,过去单手抱着小宸,让他亲了自己两口。

  小宸很高兴,像是偷到香油的小老鼠一样开心的对爸爸笑:

  “凶叔叔不凶了,他好好哦!小宸好喜欢他。”

  林子旭看到儿子这么开心,对陆浩霆点点头:

  “谢谢你。”

  陆浩霆站起来,对他伸出手真挚的说:

  “咱们国家是安全的,希望你能留下来。”

  林子旭看到伸到自己面前的大手,那是一双军人的手,布满茧子,孔武有力,看着就有满满的安全感,他笑了:

  “是的,咱们国家因为有你们保护是安全的,我不回去了,我也是中华儿女,能为国家建设出一把力,感到自豪。”

  两人的手就那么握在一起,梁超一直盯着看,一个没忍住提醒林子旭。

第185章 转机

  梁超提醒林子旭:“你小心点,他爱捏人的手。”

  林子旭看看他,又想起来陆浩霆上次跟自己握手时的遭遇,吓得急忙把手缩回去。

  陆浩霆眸光凉凉的看了梁超一眼,吓得梁超冲着左婧妍喊:

  “左婧妍看看你男人,又威胁我。”

  “浩霆,咱们快走吧。”

  左婧妍这会儿可没心思闹,拉着陆浩霆往外走:

  “再晚,医生该下班了。”

  他们赶到军医院,医生已经下班了,但有值班医生,给陆浩霆检查完受伤的肩膀马上开住院单。

  陆浩霆就问张铁的病房有没有空床位,想跟他住到一间病房。

  医生帮着查了一下,有个病人明天出院,等病人出院后可以帮他协调换病房。

  陆浩霆办好住院手续,医生人很好把他安排在张铁隔壁病房,方便明天调换。

  陆浩霆把东西放下,就对左婧妍说:

  “咱们去看看张铁。”

  左婧妍点头答应,陪着陆浩霆一起去隔壁病房看望张铁,一进门就看到壮壮跪在床上趴在床头柜上写作业,张铁满眼心疼的看着儿子,眼神充满自责和愧疚。

  陆浩霆喊了一声:“老张。”

  张铁转过脸看到他和左婧妍就想坐起来,陆浩霆一个健步过去扶住他,把左婧妍看的心惊胆跳,怕他不注意在伤到胳膊。

  看到陆浩霆没用伤胳膊,左婧妍才松了一口气,过去帮忙把枕头垫在张铁身后,让他能舒服的坐一会儿。

  “陆叔叔好,陆婶婶好。”

  张壮壮怯怯的跟他们打招呼,孩子的眼神里没有了以往的自信,像个被吓坏的小猫一样胆怯。

  “壮壮好,写作业呢?”

  左婧妍以前因为讨厌李爱梅连带着也不喜欢壮壮,但看到孩子这怯怯的模样就觉得心疼,离婚家庭的孩子大多数都是这样没有自信,非常可怜。

  “嗯。”

  壮壮点点头,大眼睛泪汪汪的,看着像是刚哭完不久的样子,左婧妍看到孩子的嘴唇好像摔坏了,肿的噘起来老高。

  左婧妍更心疼这个孩子了,柔声问他:

  “吃饭了吗?”

  壮壮点点头,眼泪沾到睫毛上又掉了下来,可怜的小模样让人心疼。

  左婧妍揉揉他的头,孩子哆嗦了一下,像一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左婧妍抱紧他:

  “别怕,你爸爸是大英雄,他能打坏人保护壮壮。”

  壮壮迟疑了一下,用力点头,眼里都是对爸爸的崇拜,没了被妈妈抛弃的难过。

  陆浩霆问张铁:

  “孩子怎么在这?”

  张铁看看儿子欲言又止,左婧妍笑着对壮壮说:

  “陆婶带你去买点好吃的。”

  壮壮看爸爸,张铁点点头:

  “去吧!”

  左婧妍带着壮壮走出病房,身后传来张铁愤怒的声音:

  “李爱梅跑来医院闹,说因为我她被单位开除了,她不给我养老张家的种,扔下孩子就走,壮壮哭着追她,被她狠狠的推倒,摔的孩子满嘴血,你说怎么有这种恶毒的女人?”

  陆浩霆知道李爱梅被开除的事,部队找了李爱梅和她妈的单位交涉,把她们抛弃张铁以及害死张铁父亲的恶行告诉单位,要求严惩。

  李爱梅的单位当即表示开除她,百货商店也表态要把李爱梅的妈妈调离财务,责令她提前退休。

  以为李爱梅受到教育会改好,没想到她破罐子破摔连自己的亲儿子都不要,她的恶毒心理,认为这样就是报复张铁?可这位自私的妈妈怎么就不想想孩子弱小的心灵能不能受得了?以后孩子还会不会认她。

  陆浩霆拍拍张铁的肩膀安慰他:

  “她不要壮壮也好,不然孩子跟着那样的女人能学出什么好?这样,你住院这段时间孩子我帮你照顾,这件事我会和组织上反应,看看能不能给你分配一间距离学校近的房子,这样孩子上学放学就方便一些,另外省城有卖轮椅的,看看能不能给你申请一辆,放心,兄弟们不会看着你不管。”

  “老陆,谢谢你。”

  张铁感动的泪如雨下,紧紧的握住陆浩霆的手,没有他舍命相救自己的命早已丢在国外,现在他又在自己最难的时候拉了一把,这大恩大德无以为报,只能下辈子做牛做马报答。

  陆浩霆看到好兄弟哭心里很难受,就告诉他一个好消息:

  “部队已经派人去接你母亲和你的哥嫂,你哥嫂的工作也已经安排好,户口也在联系户籍单位,看看能不能给落成城市户口,这样就有人照顾你们父子了,你们也能一家团聚。”

  张铁更感动了,部队对他真是太好了,把哥嫂的工作户口都给办好,就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

  要是他还能站起来,一定重返部队继续报效祖国。

  张铁看到陆浩霆胳膊上吊着绷带,记得上次他来没带绷带,就关心的问:“老陆,你的肩膀严重了吗?”

  “又撞了一下,医生严令要求打绷带,还要求必须住院,我就在隔壁,明天就能搬来和你同一间病房,我打算让秦风给咱们拿一副军棋,象棋过来,咱们俩提前过退休的悠闲生活。”

  陆浩霆难得用开玩笑的语气说话,主要也是想缓解老张的难过。

  “真的,那太好了,我这些天在这病床上躺的都觉得自己是一个死人了。”

  张铁果然心情好了许多,甚至盼着明天早点到来,和老陆在棋盘上大杀四方,想想就高兴。

  陆浩霆听到他的话就心酸,当兵的骄傲在部队,在战场,不是在病床上,张铁的难过他感同身受,不想说这难过的话题,就笑着说:

  “对了,秦风把他爸的好茶偷来了,本来说送来给你喝,因为去救一个被人贩子抓走的孩子就耽误了,估计一会儿他就得给你送来。”

  “老陆说对了,我来了。”

  陆浩霆的话音刚落,秦风就春风满面的走进屋,两手都拎的满满的,一手拎着罐头奶粉,一手拎着一网兜苹果。

  秦风刚进屋把东西放下,还没掏出茶叶呢,张雪就带着一个鹤发童颜的老人家走进病房,径直奔着张铁的病床走过来。

第186章 她说一定要让他站起来

  张雪指着张铁对那个老者说:

  “爷爷,我说

2023最新小说左婧妍陆浩霆(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小说(八零:军嫂她又美又飒又吸金)完整版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