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独家小说薄情不似二月风薄少琛叶菁菁章节免费阅读

独家小说薄情不似二月风薄少琛叶菁菁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薄情不似二月风》全集

小说作者:叶菁菁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已有人评分)

独家小说薄情不似二月风薄少琛叶菁菁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苏希儿不可置信地看着叶菁菁:“冒牌货,你胡说什么呢?”

叶菁菁毫不在意地朝她笑:“我没胡说啊,坐在我身边的薄先生是跟我举行过婚礼的男人,你欺负我不把我放在眼里,就相当于也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薄先生要树立威严,处理一下你们这些目中无人的下人,不可以么?”

苏希儿看向了薄少琛:“先……先生……”

男人连看都没看她,随意地丢下四个字:“跟她道歉。”

用那么一瞬间,苏希儿觉得自己听错了。

直到……薄少琛冷厉地嗓音二次响起:“别让我重复。”

苏希儿红唇张合,几乎不敢确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什么,她看着男人,盯了也不知道多久才把视线落在了叶菁菁的身上,心不甘情不愿地落下三个字:“对不起。”

叶菁菁看着她:“对不起什么?”

苏希儿眼睛瞬间瞪大了几分,带着不甘和愤怒:“你——”

“我怎么样?苏管家,我被你打的浑身是伤,你好好地给我道个歉我就当自己被狗咬了,你要是不乐意,可以,从现在起,你被开除了。”

苏希儿一下就怒了。

这个冒牌货,到底是哪里开的自信敢这么和她说话?!

她是薄少琛母亲一直养在身边的人,因为从小细心体贴,跟薄夫人提出要来塞纳名邸照顾先生的时候她同意了,现在一个小小的叶菁菁,竟然敢说开除她?!

但是听她话音落下的时候,先生并没有制止或者指责她什么。

苏希儿从小察言观色,自然明白沉默代表什么意思。

她往后退了一步,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叶小姐,对不起。”

叶菁菁也没有再过分地为难什么,毕竟身边还坐着个对她不怎么样的男人,她也就只是想让苏希儿有所顾及,于是就开口道:“那就这样吧。”

苏希儿听明白了她的意思,又在薄少琛随意地摆了摆手之后,抬脚离开了客厅。

等她的身影彻底消失之后,叶菁菁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因为身上有伤,她的动作很慢,但牵动伤口的时候,唇齿之间还是不可避免地发出一些难以忍耐的声音。

薄少琛看着她的动作,不语一言。

女人抿唇,态度和刚才跟苏希儿对峙的时候简直判若两人:“薄先生,您刚才说让我去休息,我不知道去哪休息。”

他看着她这副立刻放低的姿态,不屑地冷嗤。

耳后冷漠地落下两个字:“卧室。”

叶菁菁眉目微动。

昨晚他把自己赶了出来,现在又让自己睡卧室?!

但仔细一想,似乎又不是完全想不通,大概是回门之前的优待吧。

可这样以来,他们晚上难道还要共处一室?!

叶菁菁有些紧张。

如果没有被拆穿,顶着叶菀菀的身份,她睡主卧是理所当然,即便要喝薄少琛共处一室也只因为她是叶菀菀,但是现在已经被拆穿了,还要跟他共处一室?

除了尴尬,就是无法自控的紧张了。

独家小说薄情不似二月风薄少琛叶菁菁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