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一腔情谊付东流大结局小说裴烨沈妗全章节阅读

一腔情谊付东流大结局小说裴烨沈妗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一腔情谊付东流》全集

小说作者:裴烨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已有人评分)

一腔情谊付东流大结局小说裴烨沈妗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管家敲门的声音将沈妗从裴烨禁锢的怀中解救了出来。

  “少爷,元小姐一家过来拜访了,现在在客厅候着。”

  “嗯,你先下去招呼。”裴烨应声的同时,已经起身下了床,拉门离开。

  她还没走,他们就已经登堂入室了?

  沈妗感到心脏坠的难受,嘴角弯出一抹苦笑,扯起被子将自己蒙了起来。

  她厌恶还会为裴烨神伤的自己。

  裴烨换好衣服下楼,元雨晴立刻站起来迎了上来,一双眼里的柔情爱意满溢而出,又带着些许委屈和不安。

  “阿烨……”她嗫嚅又止。

  裴烨走近沙发,在元堂和许淑琴对面坐了下来。

  元堂将手里的茶杯放在红木矮桌上,抬头看向裴烨,声音略带沧桑的说道。

  “阿烨,我跟你伯母今天来主要是为了雨晴。雨晴嘴上不说,可天天在家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以泪洗面。”

  “阿烨,雨晴因为沈妗出过车祸,又因为沈妗失去子宫,她因为爱你,为了裴家,躺在医院的病床上就逼着我们不追究沈妗绑架伤她的事。”

  “可这是我元堂捧在心尖上的女儿,我可以强忍着答应她放了歹毒害她的沈妗,我却不能看着她不开心、不幸福。我希望裴家能给我们雨晴一个说法。”

  元雨晴红着眼眶,满脸委屈的看着元堂,声音哽咽,“爸,你不要为难阿烨。我什么都不需要,我爱阿烨是我自己的事情,我愿意为他做我能做的一切……”

  “元雨晴,你别说话,你心里只有阿烨,你就不能替你年迈的父母考虑考虑!”许淑琴情绪激动的瞪着元雨晴怒斥,打断了她的话。

  元雨晴咬着嘴唇,眼泪啪嗒啪嗒的掉着。

  “你每天茶饭不思,闭门不出,让我跟你爸爸看着你一圈一圈的往下瘦,我跟你爸爸就你这么一个女儿,你这是要我跟你爸爸的命!”

  “阿烨,你跟雨晴青梅竹马,雨晴从小就喜欢你,如果不是沈妗撞了你们,跟你结婚的应该是雨晴啊。雨晴昏迷一个多月,醒来知道裴家让你娶了沈妗,她那么怕疼,竟然用刀割开手腕自杀!”

  “妈!你答应过我,永远不让阿烨知道的!”元雨晴肩膀抽动着,声音透着无尽的痛苦。

  许淑琴扯过元雨晴的胳膊,撸起她的衣袖,将元雨晴手腕上那条又长又深的褐色刀疤拽到裴烨面前。

  元雨晴奋力挣扎着,眼泪糊了满脸,颤声乞求着,“妈,不要!不要啊!求你了,妈!”

  裴烨看着那道刺目的伤疤,眸色紧了紧,他握住元雨晴的手,将它从许淑琴手里拽了出来。

  帮她扯下衣袖,用他宽厚的大掌安抚的拍了拍她的后背。

  “你们什么要求都可以提,只要我们裴家能满足。”裴烨暗哑开口。

  “元家什么也不要,只希望雨晴能有个好归宿,能幸福,希望你能娶雨晴为妻。”元堂口气强硬的说道。

一腔情谊付东流大结局小说裴烨沈妗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