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绝色阳光陈娟周康主角小说完整版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绝色阳光陈娟周康主角小说完整版章节列表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绝色阳光》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31

10(已有人评分)

绝色阳光陈娟周康主角小说完整版章节列表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绝色阳光》讲述的陈娟周康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我有事先走了,就不打扰了。”陈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也知道继续留在公司,帮不了什么,于是打了个招呼,就要离开。

《绝色阳光》精彩试读:
将整个公司都吞下,陈娟没有那么大的实力,就算是有,估计陈乔也不会卖,更何况,其中有其它风头公司的股份,他不想以后自己的话语权被削弱。
买游戏部门的股份?
陈乔眼中闪过一丝诧异,下意识问道:“你出多少?”
这个部门,他还是只是初创,若是能获得一笔资金注入,那是再好不过的。
只是,眼前的年轻人,真的能拿出这么多钱?
“五百万!”陈娟淡淡道。
五百万?
在场的人都倒吸了口凉气,要知道现在的五百万,可比以后的五百万值钱多了,他们公司初创的时候,只有几十万的资金,要不是中华风头给了300万的资金投入,说不定现在早就破产了。
五百万,的确不少。
“兄弟,你...你确定没开玩笑?”陈乔有些不相信,陈娟这才多大,居然说拿五百万就拿五百万,这可不是儿戏。
“这是支票,同意的话,咱们现场签字,现场签约。”陈娟拿出一张支票,直接摆在对方面前。
看到面前的支票,陈乔这才相信,眼前的年轻人是真有本事。
他们遇到大贵人了。
这一年,陈乔除了做业务,更多的是在拉投资,然而,因为没有什么凸出的业绩,很多投资人都不愿意对他们公司进行投资,没想到,现在居然有人送上门了。
只是,看着眼前的支票,不知道为什么,陈乔又变得患得患失起来。
见陈乔没有行动,陈娟以为他舍不得这份游戏业务,于是道:“放心吧,虽然我买下了贵公司的游戏部门,但业务方面的事情我一般不会插手,陈总继续负责就行了。”
“行。”
听到陈娟这样说,陈乔心中最后的一份芥蒂也消失了。
很快,两人拟定好了合同,确定合同内容无误以后,两人在上面签字,盖章。
现在,陈娟也算是盛达游戏的高层了,看似只有一个部门的权益,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将会逐渐占据整个盛达的话语权,在电脑游戏市场上,成为领头羊的存在。
“唐总!”
“陈总,合作愉快!”
两人脸上都露出满意的笑容,各自握了握手,算是认同了对方的身份,最高兴的莫过于陈乔了,终于解决了公司的财政危机,他也有底气购买国外游戏的代理权。
陈娟也知道对方接下来要做什么,但也不点破,就算对方不买,他也会买。
现在整个办公室都一片安静,都用不可思议的眼神看着陈娟,本以为,进来的陈娟不过是一个满嘴跑火车的年轻人,没想到,居然也是一个大佬,现在这个大佬,还成了他们的顶头上司。
“咚咚咚!”
就在这时候,又有一道身影走了进来。
“陈总,又有新人面试。”
之前负责接待陈娟的文雅男人,在玻璃门前敲了敲门。
“让她进来吧。”陈乔点点头。
“我有事先走了,就不打扰了。”
陈娟达到了自己的目的,也知道继续留在公司,帮不了什么,于是打了个招呼,就要离开。
他本身就不擅长管理公司,他能做的,就是精准投资,将每一分钱都花在刀刃上。
刚一转身,他就遇到一个熟人。
“是你?”陈娟眉头一挑,看着眼前的女人,眼底闪过一丝厌恶。
这个女人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和他相亲的那个女人。
“你这个臭屌丝?怎么上哪都遇到你!”
女人看到陈娟,也是一脸的生气,抬手就要给陈娟一巴掌。

绝色阳光陈娟周康主角小说完整版章节列表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