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倾城之巅小说主角阿峰莹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小说主角阿峰莹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小说主角阿峰莹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倾城之巅》这部小说的主角是阿峰莹莹,故事情节经典荡气回肠下面是章节试读,内容情节极度舒适。主要讲的是:阮甜甜见白泽栋和阿峰走远了,小跑过来,没有能看到莹莹意料之中泪流满面的小脸,莹莹只是望着湖面的波光粼粼发呆。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你已经打动了我!”阿峰拉着莹莹的手放在自己心口,“这里,喜欢你……你感觉不到?”
莹莹喉咙翻滚:“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我不知道你身边有一个那么重要的女人,重要到要用生命去保护,那我作为你的妻子心里会舒服吗?!”
“你会因为她有危险在生日当天抛下我!会因为我朋友可能给她造成了伤害,把我唯一的朋友丢进看守所,不管我怎么求你都不行!”
“你可是为她连命都可以付出的啊!我要么就是因为这些事情难过,要么就是和你争吵!于其到最后变成怨偶,还不如早早离婚。”
莹莹说的坦白又平静,仿佛已经经过深思熟虑。
“所以我们之间不可调和的原因,是云舒?”阿峰紧握拐杖。
“做人要公平一点啊!”莹莹苍白的笑脸勾起一抹笑意,“苏学长陪我过生日告白你都生气,可你连命都给了唐云舒,你说我该怎么好好做你的妻子?”
“公寓已经收拾妥当,我们今天就搬进去!很快云舒也会回美国,她影响不了我们。”阿峰说。
莹莹摇了摇头:“就算在美国,她有危险……你能做到不闻不问吗?”
做不到的,莹莹和阿峰心里都清楚。
“我很谢谢你放下身段,我也知道唐云舒的哥哥因为你而死,我更知道素姨也就剩下这一个女儿!我理解你!可我过不了我心里这关!不能接受……”
莹莹把首饰盒递还给阿峰:“如果你真想送让我开心的生日礼物,就送我婚姻自由吧!”
话都说开了,莹莹只觉的前所未有的轻松。
凉薄冷戾的气场萦绕在阿峰周身,他双眸阴郁一把夺过首饰盒丢进面前的湖里,头也不回离开。
白泽栋心脏病都要被吓出来了,今天一大早阿峰逼着百货商场珠宝店开门,给莹莹挑了条项链,他以为阿峰再次来求和,莹莹又天大的气都该消了,没想到两个人还是不欢而散。
思及此,白泽栋突然觉得梁晓峰不喜欢这个太太是有道理的,一点儿都不会顾及阿峰的感受,一个如此骄傲的男人这样求和还板着,也太矫情了。
阮甜甜见白泽栋和阿峰走远了,小跑过来,没有能看到莹莹意料之中泪流满面的小脸,莹莹只是望着湖面的波光粼粼发呆。
“不欢而散?”阮甜甜在莹莹身边坐了下来。
“嗯!”莹莹点了点头。
莹莹这段婚姻不好,阮甜甜在心里下了这个定论。
她知道莹莹难过,可莹莹已经难过的都不会哭了,这该有多难过才会这样?
阮甜甜原本给莹莹准备的礼物,是一箱化妆品和护肤品,可看到莹莹这个样子,她突然摸了摸自己口袋里今天早上她父亲给她的公寓钥匙。
“哎!我给你准备的生日礼物还没来记得给你!现在给你……”阮甜甜变魔法似的拿出一把钥匙放在莹莹掌心里,“这是我和我爸一起送给你的!我们家楼盘的小公寓,不大一百八十来平……”
莹莹正要拒绝,就听阮甜甜说:“你别忙着拒绝啊!这就是给你留一个后路,万一你想要离开阿峰,又不肯接受阿峰,顾家你肯定回不去,到时候你可以住!你不是一直都想有一个家!这个就是你的小家啊!”
阮甜甜见莹莹还要拒绝又道:“生意合作商阿峰让我们家占了天大的便宜,我们家这块地又是你从阿峰手上帮忙拿回来的,这个房子你收的理所应当!别拒绝了!”
莹莹睁大了眼不让自己眼泪掉出来,死死咬着下唇,转头看向阮甜甜:“甜甜……”
当天从学校出来,莹莹就看到了阿峰给她换的新司机兼保镖,是个看起来十分健硕的女保镖。
她恭顺和莹莹自我介绍:“太太您好,我叫尤胜男,从今天开始我将负责太太您的安全。”

倾城之巅小说主角阿峰莹莹小说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