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老师总爱调教我季蔓歌付辞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

老师总爱调教我季蔓歌付辞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老师总爱调教我》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25

10(已有人评分)

老师总爱调教我季蔓歌付辞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老师总爱调教我》小说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作者文笔极佳,环环相扣,它给我们带来了精彩内容片段赵嬷嬷冷笑着道:“侯爷说了,如果你不愿意绣嫁衣,就把你那丫鬟赏给门房的傻儿子,或者送去窑子也可以。”门房的傻儿子?窑子?

精彩阅读:
赵嬷嬷冷笑着道:“侯爷说了,如果你不愿意绣嫁衣,就把你那丫鬟赏给门房的傻儿子,或者送去窑子也可以。”
门房的傻儿子?
窑子?
无论是那一个,对菁欣来说,都是致命的毁灭。季蔓歌心如刀割。颤声道:”不可以。“
菁欣从小就跟着她,早就被她看做亲姊妹。付辞明明知道这点,怎么能下这样的命令!
“啪!”季蔓歌脸颊剧痛。
打了主母的赵嬷嬷却是有恃无恐。“贱人还跟我拿乔!老奴说了,这就是侯爷的命令!她不去,你去!来人,给我摁着她绣!”
季蔓歌捂着脸瞬间惊醒,自己在想什么,付辞连她的父母亲人都不放过,又怎么会放过她身边的丫鬟。
“放过菁欣,我绣。”
季蔓歌有骄傲的心,却没有了可以骄傲的地位。
她接过针线,便一声不响的开始绣嫁衣。
菁欣是被人裹在破被子里丢进这间下人房的,季蔓歌见菁欣昏迷不醒,完全顾不得自己身上的伤势就去照顾她。
因为被丢在冰冷的池水里,菁欣全身冻伤,半夜的时候又发起高烧来。
季蔓歌一边绣着嫁衣,一边守着菁欣,心力交瘁,加上自己身上也有伤,没多久,就恍惚的晕了过去。
等到她再醒来的时候,菁欣却不见了。
“菁欣——”
季蔓歌心惊,连忙起身去找,却被看守她的老妈子赶回来。
“嚷什么嚷——”
老妈子粗鲁的将季蔓歌推了回去,“人已经死了,被赵嬷嬷喊人抬出去扔了。”
什么!?
“扔了”
季蔓歌的脸色瞬间惨白如纸,“你们把她扔去了哪里”
“还能哪里,那种没籍没户的下贱丫头,只能甩在乱葬岗。”
老妈子漫不经心的打了个哈欠,“快去缝嫁衣,你要赶制不出来,赵嬷嬷还得说我没看好你。”
季蔓歌听后悲愤欲绝,张唇便吐出一口鲜血。
嫁衣!
你们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菁欣病死过去,还想让她继续缝制嫁衣,季蔓歌紧抓着心口,红着眼眸道:“我不会再绣!”
“菁欣是死了,但你还有表姊表妹。”
冰冷的声音,从石板路的尽头传来,季蔓歌抬头一看,便见月光下,一个身着青衣白狐裘的矜贵男子,不紧不慢地朝这间下人房走了过来。
“侯,侯爷!”
老妈子瞬间醒了瞌睡,仓惶下跪。
“滚。”
“是是是”
老妈子颤抖着跑开了。
付辞径直走到季蔓歌面前,用食指抚上了季蔓歌被鲜血染红的唇,“这颜色,还真适合你。”
适合
是啊,苍白,虚弱,带血,这就是他眼中想要看到的她的样子。
“我若是绣了嫁衣,我母亲姐妹她们是不是就不用被送去官窑。”季蔓歌抬手扶着门框,才不至于让自己的身体倒下去。
“你觉得,你有资格跟本侯谈条件?”

老师总爱调教我季蔓歌付辞完结版小说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