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倾城之巅阿峰小说(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小说(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小说(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抖音热推小说《倾城之巅》讲述的阿峰莹莹两人的感情故事,不少小伙伴都非常喜欢这部小说,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简介:莹莹笑了笑,鼻头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她撑不住笑容快步上前用力抱住了阮甜甜,哭出了声。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傅秋行用力握着棉签,良久他闭了闭眼,将棉签丢进垃圾桶里,药膏也放在一侧,双手握住莹莹的手,不敢再发脾气,好言好语道:“不擦药会留疤的。”
上次莹莹一头撞在墙上,满头是血的样子傅秋行没有办法忘。
幸亏那是在日本,房屋结构不像国内的钢筋混凝土,否则……就凭莹莹那全力一撞,他恐怕就真的见不到莹莹了。
可自从莹莹再醒来之后,她不哭也不闹也不和任何人说话,一直保持这种沉默的姿态,就连吃饭……都是傅秋行用阮甜甜和莹莹交换,才能让她勉强吃上两口。
“铛铛铛——”
白泽栋敲了敲门,满脸喜气进来道:“先生!阮小姐醒了!”
莹莹听到这话,搭在座椅扶手上的手一紧,猛然转过头……
“老板娘!阮小姐醒来了!”白泽栋笑得特别高兴,“真的,我刚接到的电话!”
莹莹张了张嘴,眼泪一瞬间就冲了出来,她急切的想要起身,却因为身体太过虚弱又跌坐了回去。
“老板娘您别着急!”白泽栋高兴的厉害。
傅秋行不论是和莹莹,还是和陆墨琛,起隔阂的原因,无外乎就是因为阮甜甜一直没有醒来,现在阮甜甜醒来了……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你别着急!我这就带你去见阮甜甜……”傅秋行亦是一脸喜意。
傅秋行同样认为横在他和莹莹之间的问题就是阮甜甜一直没有醒来,只要阮甜甜醒来一切就都会好起来!
他打横抱起莹莹,道:“我带你去换衣服,白泽栋下去备车!我们这就出发!”
莹莹任由傅秋行作为,只是看着傅秋行一句话都没有说,莹莹甚至已经习惯了换衣服时傅秋行在一旁看着。
这栋别墅是在傅秋行带着莹莹回国之前,让人特意重新装修的,除了大门全部都没有锁,就连墙面都重新用软和的东西包住,确保莹莹没有任何自杀的可能。
沉默还在两人之间蔓延,如同一只手掐着傅秋行的颈脖。
临出门前,傅秋行见莹莹坐在穿鞋凳上穿鞋,忍不住走上前蹲在她面前低声问:“星辰,现在阮甜甜都已经醒来了,你能不能……和我说句话?!”
莹莹穿鞋的动作一顿,终是没有说一个字,站起身抬脚跨过傅秋行拦在她两侧的手臂,拉开门往出走。
心急见到阮甜甜的莹莹从医院停车场就一路小跑,因为身体太虚弱的缘故三番两次差点儿摔倒,如果不是傅秋行和白泽栋在一旁护着,肯定会摔得很惨。
莹莹推开傅秋行的手臂进了电梯,手心里全都是汗……
一路小跑到阮甜甜病房门口,莹莹手握着门把手,却迟迟没有打开,她眼底积聚着泪水,有些害怕!
都是因为她的缘故,阮甜甜才会受了这么多罪。
她真的害怕,她再出现在阮甜甜身边,还会带给阮甜甜更多的灾难。
见莹莹迟迟不动,傅秋行上前握住莹莹的手按下门把手,将门推开……
双手抄兜立在床位的陆墨琛侧头朝门口的方向看来,见门口立着面色惨白的莹莹和傅秋行,回头对阮甜甜说:“莹莹来了!”
“星辰?!”阮甜甜声音虽然虚弱但很欢快。
不知道阮甜甜做了什么,陆墨琛抽出抄在口袋里的双手,疾步朝床边走去:“你干什么?!”
“星辰来了啊!”
“她有脚不会自己走进来,要你一个刚醒来的病人往出走?!”陆墨琛声音充满不悦。
莹莹胀痛的喉咙翻滚着,怕阮甜甜闹着要出来,吸了吸鼻子抬脚朝病房里面走去。
时隔一个月,两个人再相见,莹莹瘦了一大圈,阮甜甜亦是瘦了一大圈。
“星辰……”阮甜甜对莹莹露出笑容。
莹莹笑了笑,鼻头一酸眼泪就掉了下来,她撑不住笑容快步上前用力抱住了阮甜甜,哭出了声。
阮甜甜被莹莹哭得鼻头一酸也哭了出来:“哎呀!这是怎么了嘛!我们家老头子一来见了我就哭!你见了我也哭!我要被泪水淹了!”
莹莹哪里管的了那么多,压抑了这么久的情绪终于爆发,她根本控制不住。
“你让我看看你这头怎么样了?!我听陆墨琛说你一头撞在墙上……你怎么这么啥傻呢!我出车祸又不是你的错!”阮甜甜泪水吧嗒吧嗒往下掉。
“对不起……对不起……”莹莹只会哭着道歉,声音哽咽的不成音调。
“你说我要是醒来看不到你,得多害怕!”阮甜甜假装生气在莹莹脊背上砸了一下,“以后不许你这样了!”

倾城之巅阿峰小说(莹莹)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