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全本免费小说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阅读

全本免费小说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重生的农女寡妇》全集

小说作者:七镜中雨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全本免费小说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阅读TXT下载简介

在叶夕颜和燕忠两个各怀心思的等待中,萧君泽和香叶终于一前一后的回来了。

香叶还是低着头跟在萧君泽的后面,不过叶夕颜眼尖的发现,香叶的眼睛是湿润的,难道哭过了?萧君泽和她说了什么?

叶夕颜好奇的朝着萧君泽看过去,不过后者面色平静,根本看不出来什么。

燕忠也在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两人。

不过两人的表现有些不合常理,两人都太平静了,似乎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更诡异的是,四个人谁也没有说话,大家在诡异又安静气氛中,等待着倪玉刚的到来。

叶夕颜没有从萧君泽和香叶的身上看出什么,但却在心里暗暗决定,一会见了倪玉刚,一定将自己的压箱底的手段拿出来,狠狠地让倪玉刚尝尝她顾神医的手段。

于是,倪玉刚到来的时候,就发现等着他的四个人都不太正常,可是又看不出哪里不一样,尤其是叶夕颜,看着自己的眼光闪闪发亮,让他有一种自己即将成为小白鼠的感觉。

昨日这个女人在宴客厅上,雷厉风行的拔掉凌彦庆体内蛊虫的那一幕,他仍然历历在目,想到这里,他立刻把目光从叶夕颜的身上挪移开来。

对于现在的情形,他忍不住猜测,难道是自己昨夜求救信被燕王拦下了?

这样一来,齐王不给自己支持倒也说的过去了,可是这样一来,自己岂不是要承受燕王的怒火?

倪玉刚心里有些惴惴不安,不过还是强撑着面子,给萧君泽见礼,然后十分狗腿的问有何吩咐。

萧君泽淡淡的开口道:现在韩州军中没有统帅,世家大族没有首领,一日两日倒还好,可时间一长,必出内乱,所以我想请问一下倪大人,这韩州城的军中情况,和各世家大族的具体情况,早一日稳定韩州,本王也好早一日安心。

倪玉刚听了,连忙道:这个简单,军中无统帅,燕王殿下再奏请天子派遣一位过来就是,那些世家大族也好说,韩家家主死了,韩家的嫡系现在估计在忙着争夺家主的位子,一时之间,也腾不出来手,殿下只要再推举一个家族,然后收为己用即可。

萧君泽冷哼一声,本王要的是实实在在的消息,军中现在有多少人,可以上战场的有多少?武器和粮草储备如何?下面的将领都是哪些家族的人氏?有多少是齐王的人?

倪玉刚听了,忽然冒出来一身冷汗,燕王果然不是那么好应付的。

可是他现在不屈服燕王,必定会被折磨,一旦屈服于燕王,齐王也不会放过自己的。

倪玉刚咬咬牙,面色一狠,如果殿下能让顾大夫出手,下官一定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全本免费小说重生的农女寡妇叶夕颜萧君泽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