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道是无情却有情小说胡萝北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道是无情却有情小说胡萝北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道是无情却有情小说》全集

小说作者:胡萝北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已有人评分)

道是无情却有情小说胡萝北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陛下,可要乘胜追击?一名将领熊臂一挥,咱们今日进程的时候,百姓们都高呼要杀了关秦和那个妖女,他们屠我一城,咱们必定要百倍千倍的追逃回来才行!

司胤凝眉,现在的确是个乘胜追击的好机会,齐兵落荒而逃,说不定能一举歼灭齐兵。

追!朕定要灭了齐军,为一城百姓讨回公道!司胤一字一句的咬牙说着,将领听了个个大喜,他们心里憋着一口气,早就按捺不住杀尽齐国人的心思了!

云照将领一个个英勇雄武,指挥得当,关秦的兵马原本就损失过半,拔营撤退,再加上云照军队的围追堵截,一败再败,几乎溃不成军。

保护御医女!关秦一直将安沁月护在身后,然而四面仿佛都充满着云照兵马的声音,仿佛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可能出现一批兵马将他们剿灭!关秦拼杀的一脸狼狈,身边的将士早就散失了作战的心思,变得草木皆兵,现在他的处境可谓是四面楚歌。

安沁月突然站起身来,关秦拽住她:四周可能埋伏着云照兵,你去哪!

我要去跟司胤谈谈。

不行!关秦想都不想的回绝。安沁月正经的看着他:现在只有我去跟司胤交涉,不然所有人都会被他赶尽杀绝。他不会杀我的。

不行,本殿不准。关秦怎么也不肯放她去云照,兵戎之声渐近,飞矢破空而来,齐兵又瞬间惶恐起来,进入备战状态!安沁月趁机挣脱关秦,故意被云照将军掳掠而去。

那将军用胳膊箍住安沁月,原本要直接一刀解决了这妖女,安沁月突然扯下面纱,将军却愣住了:你是安尚书的

是我,我要见陛下,带我去见陛下!

将军挟持着安沁月,带他到了司胤的营帐中:皇上,末将在交战时,捕获一名女子,末将不知该如何处置。

司胤微微点了下头,安沁月被两个小兵带上来。她站定在原处:都退下,我有要是要跟陛下单独商议。

将领看向司胤,司胤点头应准,一干人等才撤下去。司胤垂着眼睛不看她:御医女特地前来,有何要事跟朕商议。

议和。安沁月开门见山,不要追剿齐兵了,齐兵已无路可走。

齐国之人议和向来如此强硬吗,到底谁才是败走之人!司胤将手中的书卷重重的掷在桌案上,怒道,御医女此刻可是有了恻隐之心?关秦屠我全城的时候,御医女怎么不成想过那些百姓也无路可走,血流成河!

那陛下想要如何?屠光齐国之人为他们报仇吗?主意是我出的,陛下若要给他们个交代,杀了我便是。安沁月的手抚上自己衣襟的扣子,一步步的向他走近。

或者,陛下将齐兵逼入绝境,是为了我?她褪去自己的外袍,又一颗颗的去解胸前内衫的扣子,陛下不是想用我来作为交换吗?而今我主动送上门来,陛下可否能放过关秦。

司胤一把抓住安沁月解扣子的手:你把朕也当关秦吗,行事如此卑鄙!

陛下想要的不就这个吗,现在我用自己来换取和平,不正合了陛下的心意吗!安沁月逼着他,司胤一把将她推开,将她的外裳扔到她的身上。

道是无情却有情小说胡萝北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