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你要的我都给了 (全本小说) 慕言希沈律之若晗全文免费阅读

你要的我都给了 (全本小说) 慕言希沈律之若晗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要的我都给了》全集

小说作者:粉豆Barbie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已有人评分)

你要的我都给了 (全本小说) 慕言希沈律之若晗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本来慕言希是他们所有的希望,现在看来已经不行了。

看着大家垂头丧气的样子,让慕言希的心里面更不是滋味了,如果不是因为他,沈律之不会这样做的。

心中暗下决心,一定要让沈律之松口,将这个决定撤销。与天商集团的合作,必须继续。

回到家中,看到沈母坐在沙发上面,慕言希淡淡打了声招呼,说自己身体不舒服,便直接上去了。

这让沈母觉得,慕言希没有教养,心里面对慕言希的印象更加不好了。在慕言希后面,紧跟着沈律之就回来了,见慕言希没在,皱了皱眉头,没有说话。

妈,我们去外面吃饭吧,就当给你接风了。

哼,沈母冷哼一声,接风就不必了,要是少给我一点气,这风也就能接到了。

见沈母这样子,沈律之也就猜到了,大概慕言希不知道怎么让沈母不高兴了。连忙露出笑脸,今天,公司里面出了点事情,言希没有处理好,让我批评来着,就和我闹起了小脾气。

小脾气,我怎么没见你生意失败了,就闹小脾气了呢!

好了,我已经定好了位置,就是你一直想吃的墨斋。

沈律之的话,让沈母脸色有些缓和了,跟着站起身来,我们走吧,本来想着这次是要和言希正式见面了,看他心情不好,就我们两个人吧。

看着沈母的样子,沈律之也没有在提其他的,两个人和王姨说一声就离开了。

沈律之想要出去吃饭,第一是不想面对慕言希,俞思远这件事情,没有丝毫余地。

听到了车子想,慕言希站在窗子前面,看着离开的车子,心中更加气愤,沈律之这次的事情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坐在床上想了想,拿起手机,便打通了俞思远的电话。

言希,怎么了?是不是想请我吃饭。

俞思远此言一出,让慕言希没有办法接下面的话,那好吧,我现在去ffee等你。

好,我去接你吧。

不用了,我自己过去就好了,你等我吧。

他也了解慕言希的性子,就没有在说什么,将电话挂断了,便开始给ffee打电话,定了一个比较好的位置。

收拾了一下,慕言希从楼上走下来,看着正在忙碌的王姨,王姨,你不用忙了,我有事情要出去一趟,可能晚上就回慕家了。

好的,夫人,你和先生说了吗?

这话,让慕言希先是一愣,然后想到,王姨是想要让她与沈律之和好的,可是事与愿违,他们两个人的关系却越走越远。

我一会给他打电话吧,已经约好了朋友。我先走了。

话刚落音,慕言希就快步离开了,担心王姨在问题其他的事情。

从沈家出来,慕言希心里面正在期盼着出租车的到来,运气的确不错,刚走出去没有几步,就见到了一辆。

坐上车子,对着司机说清楚了地方,慕言希便开始思考,如何和俞思远开口说合作中断的问题。

你要的我都给了 (全本小说) 慕言希沈律之若晗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