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顾念念傅云深傅总我宠你全文全章节水色烟尘小说阅读

顾念念傅云深傅总我宠你全文全章节水色烟尘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傅总我宠你》全集

小说作者:水色烟尘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18

10(已有人评分)

顾念念傅云深傅总我宠你全文全章节水色烟尘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傅云深以最快的速度爬上了三十二楼,火势大得让他有些有些站不住,因为剧烈的运动让他呼进了大口浓烟,头脑有些昏沉,眼看着火就要蔓延到自己面前。

他们所在的房间已经被大火团团包围,傅云深来不及多想脱下西装外套顶在头上就不顾一切的冲进火海。

念念!念念!

房间的门已经被烧得打不开,傅云深一脚踢开跑进去,一眼就看到仍然在床上一动不动的顾念念,想来是因为吸入大量的浓烟昏迷了。

床角的被单已经被点燃,他还是再来晚一步,可能就连顾念念的尸体都找不到了。

他迅速的裹起被子去浴室把被子打湿,然后出来把顾念念整个人都裹进被子里背在身上往外跑,这个时候火势比刚刚又大了许多,虽然并没有被什么东西打到,但傅云深仍然感觉身上一阵阵灼痛感袭来,但他现在根本就没有心思在意这些,整个人努力的护着顾念念下楼。

楼道里浓烟弥漫,让人完全就看不清脚下的路,为了让自己不摔倒,不至于让顾念念再次受到伤害,傅云深虽然着急,但是一步一个脚印,走得很稳。

就在这时,下面的营救人员也已经赶上来,看到傅云深背着一个人,纷纷想要搭把手,可是他拒绝了,这个时候,把顾念念交给谁他都不放心。

不好,杨小姐还在房间里!

刚刚宴会杨瑞敏就没有下去,现在肯定也还在房间里,消防员们穿着专门的抗热服,提着灭火器往上跑,这个时候,能救出一个是一个,绝对不能让人出现意外。

傅云深把顾念念一直抱下楼,下面酒店的管理已经叫来了救护车,一见到傅云深和他背上的昏迷的人,赶紧招呼医护人员过来搭手把顾念念送上了救护车。

吸入大量的浓烟,对肺部有很大的伤害。

戴上氧气罩后,医护人员想要给顾念念做下一步的检查,傅云深撤在一边,着急的看着,眼睛都舍不得眨一下,生怕下一秒她就会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先生,你皮肤被烫伤了,让我帮你检查一下吧。

救护车上,有护士看到英俊的男人满身的狼狈,手上露出的皮肤通红,长出很多的水泡,看着有些触目惊心,忍不住想要帮他处理。

没事,先看我太太。

傅云深不着痕迹的躲开,他现在一颗心都扑在顾念念身上,根本就感觉不到自己身体的疼痛。

原来这个男人已经结婚了,那个昏迷不醒的女人就是他老婆,这个女的还真幸福,有一个这么爱她的老公。

一直到医院,顾念念被送进急救室急救,傅云深都在外面等着很久以后,急救室的灯熄灭,门被人从里面打开,傅云深立刻迎了上去。

医生,我太太的情况怎么样?

病人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只是吸入大量浓烟,肺部严重受损,会落下许多后遗症,接下来的这几天说话都会很痛苦,不过您放心,我们会给太太开药缓解。

一听到顾念念没有了生命危险,傅云深整个人都松了一口气,每次他带顾念念出来都会发生事情,如果顾念念真要出了什么事,他一辈子都不可能原谅自己。

每次顾念念出事都有杨瑞敏在场,傅云深绝不相信这个巧合,掏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出去:调查酒店起火的因素,越快越好。

接着,他去了病房,顾念念现在虽然脱离了危险期,但为了她的健康,傅云深还是让医生安排了重症VIP病房给她,这样也方便给医生随时检查。

顾念念傅云深傅总我宠你全文全章节水色烟尘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