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小说是你模糊了回忆完结版柳依曼沈清言小说阅读

小说是你模糊了回忆完结版柳依曼沈清言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是你模糊了回忆》全集

小说作者:会走路的300块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5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是你模糊了回忆完结版柳依曼沈清言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柳依曼犹如没听到一样,用力的朝自己的手上划了几刀,“凭什么?沈清言,为什么你会这么恨心!我也是个人,我也会痛啊,你为什么可以做到这么绝情,晨晨是你的孩子啊!”

沈清言冲了过来,立刻将她手中的刀夺走,按在床上,“你们赶紧过来包扎!”

柳依曼拼了命的挣扎,倔强的看着沈清言,“我就是要将血液流干,也绝不留一滴给柳依依!”

“柳依曼,你要是死了,我就送你妈下去陪你做伴,让你们团圆!”

这就是她爱的男人啊!

杀了她的孩子还不够,现在竟然又将魔爪伸到了她母亲身上。

“沈清言,你就是个魔鬼,我为什么要喜欢上你啊!”

“柳依曼,你最好别死,不然,我沈清言说话算话!”

“啊—”

柳依曼用尽她最后的力气嘶哄,却无力挣脱出这个爱的牢笼

“妈!我怀孕了!”

“怀孕了不正好,不是就要结婚了吗?”柳母美滋滋的看着自己新做的指甲。

“可孩子不是清言的!”

柳母脸色瞬间大变,“你这个死丫头,不是说了不要再在外面乱玩了,还不收心!”

“妈!我知道了,这只是个意外嘛,我保证下次不这样了。”柳依依撒娇道,“你这次可真要救救我,要是让清言知道我背着他和别的男人乱搞,不只是我,你的荣华富贵也都全没了。”

“你……真拿你没办法!”柳母气急败坏,朝她招了招手,“来,附耳过来。”

柳母凑近她的耳朵,小声的对着她说着自己的计划。

“妈,还是你厉害,这样可以一箭三雕。”柳依依惊喜不已,这下她可有救了。

柳母满脸得意,“也不看你妈我是什么人,一个能让正式的柳夫人都沦为小三的人。”

从医院回来后,柳依曼就被关在了沈家的顶楼。

时钟刚好指向了晚上6点,“咚—”的一声,让她瞬间回过神来,她的宝宝饿了,到了要喂奶的时候了。

她走到床边,将床上的枕头小心翼翼的抱起来,先喂他喝完奶,然后再哄他睡觉,“宝宝乖!妈妈的晨晨乖,妈妈为你唱歌,你乖乖睡觉,一闪一闪亮晶晶,漫天都是小星星”

钱妈每天都会按时上来为柳依曼送饭,看着天天将一个枕头抱在怀里当作小少爷的少奶奶,她只能默默的叹息。

刚开始她还会上去抢,告诉少奶奶这不是她的孩子,但看到少奶奶那副癫狂的要命的样子,怎么也不忍心再说实话。

所有的人都说柳依曼疯了,钱妈却只觉得这样也好,就让少奶奶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会知道今天沈少爷要和自己的妹妹订婚了,这样也好!

而钱妈走后,柳依曼就接到了一个电话。

是柳依依打来的。

“柳依曼,听说你疯了?哈哈哈,这可真是不凑巧,我还准备把你孩子的尸体还给你呢,既然你不要的话,那我就将他的尸体解剖开来,你说我是喂狗好,还是捐给学校做贡献好?”

柳依曼心头一惊,立马下了楼。

而等她到了楼下,她才发现今晚的沈宅好像特别的热闹,灯火通亮,人来人往。

“今天沈少爷和柳小姐的订婚典礼真的来了好多人。”

“那是当然,也不看看我们沈少爷的面子有多大。”

“可我听说我们沈宅的顶楼还关了个疯子。”

“小心点,不要乱说话。”

小说是你模糊了回忆完结版柳依曼沈清言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