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恐怖灵异 - 撕心裂肺爱过你 (全本小说) 沈苍白欣然全文免费阅读

撕心裂肺爱过你 (全本小说) 沈苍白欣然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撕心裂肺爱过你》全集

小说作者:臭臭公子
小说分类:恐怖灵异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已有人评分)

撕心裂肺爱过你 (全本小说) 沈苍白欣然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可怕的念头像荒草一样在心底滋生,脑袋里的恐慌蔓延到了四肢百骸。

这一瞬间,所有他不敢面对又害怕面对的真相全都细细密密地涌了上来。

让他呼吸困难,视线模糊。

沈苍将整个梧桐苑全都翻了个底朝天,连带着院子里的草木树木,皆被他用铲子挖了又挖。

“洛儿,别躲了,阿甫找不到你,找不到你啊……”

沈苍颤声说着,没有人回应他,他就一遍又一遍地重复。

草木皆翻,所有房间甚至包括下人的住处都被他寻了个遍,依旧没有看到白欣然的人影。

“洛儿,你到底在哪里?出来吧,我以后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

周围站着的婢女全都大气不敢喘,因为沈苍不让她们帮忙,全都是自己一个人在整个梧桐苑寻了又寻。

有太过担忧的婢女实在看不下去,偷偷去给星月阁的清雅公主报了信。

毕竟现在能劝得住沈苍的,只有她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夜风袭来透着凉意。

“洛儿,你玩了就回来,一定要自己乖乖回来,我会一直等你的……”

“我们之间还有好多误会没有解开,我要告诉你,其实我一直都是信你的……你也要告诉我,你到底是生了什么病,为什么会一直吐血流鼻血啊?”

“先前我问你的时候,你还说你是鼻子被磕到了,明明就是生病了对不对?你是不是怕我担心所以不肯告诉我?傻瓜,你若是早些告诉我,我定要寻最好的大夫来医治你,可是你怎么能瞒着我呢?”

沈苍喃喃说着,直接在床上坐了下来。

这屋子曾经有过他和白欣然太多幸福美好的回忆,也有多那个女人独自一人的等待和思念。

如今,依旧是这屋子,不过等待的人却变成了他。

饱受着思念之苦的折磨。

沈苍命人送来了酒,独自一人饮着。

每一口酒下肚,都让他喉头辛辣刺痛。

“洛儿,以往我每次处理公务便会直接来梧桐苑,然后跟你饮酒舞剑乐开怀……”

“那些娇柔造作的官家千金我一个都瞧不上眼,因为我常年舞剑耍枪根本不喜欢那种性格的女人,只有你的出现才让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感觉……我们有共同的话题,有共同的喜好,还有共同的梦想啊……”

“以前每次打赢胜仗回来,我同军中的将士们一同开怀畅饮,喝得醉醺醺地回来……你都会给我煮醒酒汤,然后给我打水洗脸,照顾我……可是现在,我又喝多了,胃里好难受啊,你什么时候回来给我煮醒酒汤?我想喝,我想喝你亲手煮的……”

“洛儿,你不是说过,只要我不停的喊你,不停的想你,无论你离我多远都会立马飞奔过来,来到我身边吗?洛儿,你回来吧,回到我身边,回到我怀中……”

沈苍借着酒劲,将心底的思念之情徐徐道出。

字里行间的深情死海,简直要将他溺亡。

这时,门外突然传来了一阵轻盈的脚步声,隐约透着女子特有的馨香。

沈苍一怔,看到了一道靓丽清瘦的身影出现在了门口。

“洛儿?”他握着酒壶的手一顿,嗓音发颤。

撕心裂肺爱过你 (全本小说) 沈苍白欣然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