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沈熹宁容眠(沈熹宁容眠)小说全文无广告阅读-沈熹宁容眠小说赏析

沈熹宁容眠(沈熹宁容眠)小说全文无广告阅读-沈熹宁容眠小说赏析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沈熹宁容眠(沈熹宁容眠)小说全文无广告阅读-沈熹宁容眠小说赏析》全集

小说作者:qingyan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沈熹宁容眠(沈熹宁容眠)小说全文无广告阅读-沈熹宁容眠小说赏析TXT下载简介

交代若不是她早知道沈鸿来王府是为了什么,她恐怕会极为欣慰铖王的坦诚,对他口中的话深信不疑。

  铖王妃压着心中想要喝问的冲动,只故作急怒:“他还有脸来找你?沈家那老虔婆打的熹宁险些毁了容,到现在熹宁都还昏迷不醒,我还没有跟他们算账,他还有脸跟你缠闹?”

  “我刚才光看到马车离开没瞧见人,没想到居然是沈家那些混账东西,我跟他们没完……”

  铖王妃气冲冲地转身就想朝外走,被铖王连忙拦住。

  她扭头“啪”地一声就打在铖王胳膊上:“你拦着我?你该不会向着沈家那群王八犊子?”

  “你胡说什么,我怎会向着他们,只是人都走远了,你这会儿追上去难道要跟他在街头撕闹不成?”

  铖王满是无奈地拉着铖王妃坐在一旁:“你这急性子总是这么容易动气,熹宁是你最疼的孩子,我哪能瞧着她受委屈,沈鸿找过来我可是一口就拒绝了,要不然他怎能跟我撕扯了半晌。”

  “拒绝如何,你就该狠狠扇他!”

  “玥娘…”铖王哭笑不得,“那可是中书侍郎,又不是平头百姓,况且沈家伤的那位还是熹宁的长辈。”

  “眼下那沈老夫人断了手,人也高热不醒,这要是一缓不过指不定连命都保不住,我要是再落井下石,旁人知道了会怎么说我,还有熹宁,外头人也会说她狠心绝情。”

  他人到中年俊逸不减,那浓浓的无奈之下,拉着铖王妃温声细语。

  “我待你如何,你还不知道吗,我哪能向着外人?”

  铖王妃抬眼看着他,见他情真意切,无论脸上眸中都是她熟悉的深情,心中却是不断地往下坠落。

  他还在骗她!

  铖王妃眼圈泛着红:“我知道你向着我,可是沈家欺人太甚,你不知道熹宁被打成了什么样子,那老虔婆是冲着毁她脸去的。我自幼便与阿姊一同长大,阿姊就留下这么一个女儿,她若是有个好歹,我怎么对得起阿姊。”

  “我知道你与你阿姊感情好,自是该疼着熹宁的,我也心疼她,快别哭了。”

  铖王抱着铖王妃轻哄着。

  铖王妃靠在他肩头:“王爷,你派去安州的人传消息回来了吗,有没有查清沈姝兰的事情?”

  铖王手中一顿,继续轻抚着她后背:“哪有这么快,安州距京城好几日的路程,去了之后还得想办法查问,这七七八八的事情下来,就算是快马加鞭一来一去也得大半个月,不过我觉着这事应该是你多想了。”

  “沈家又不是疯了,他们怎会拿着个来路不明的女子混淆国公府血脉,况且那外室女瞧着与沈家人就有几分相似。”

  “熹宁与沈家置气胡思乱想,你也由着她胡闹,我虽然答应让人去查,可这事儿不能大张旗鼓,否则万一查不出什么来,叫外人知道熹宁这般置喙府中尊长,指不定还得议论她什么。”

  铖王妃手心冰凉,一颗心坠入谷底,连最后一丝侥幸也没了。

  察觉到怀中人沉默,铖王柔声道:“怎么了,不高兴?”

  他亲了亲铖王妃额头,

  “我不是怪你,只是熹宁毕竟是沈家女娘,跟他们闹得太僵,吃亏的还是她自己,你我虽然能护着她,可到底不是她爷娘。”

  “安州的事情我会催促他们查的快些,只你是不是也该分些心思在府里,寅儿这几日郁郁寡欢,总说你心疼熹宁胜过他这个亲儿子,就连我这个夫君也不及她半点。”

  “玥娘,你也偏心偏心我。”

  往日的甜言蜜语,变的格外刺人。

  每一句看似情真意切的话都让铖王妃心中揪紧,死死拽着衣袖时有些喘不过气来。

  她佯装着不好意思将想要凑近的铖王推开。

  “多大人了,还跟个孩子吃醋。”

  铖王妃起身退开些说道,“反正我告诉你,沈家要是敢欺负熹宁,我就跟她们没完,你要是敢帮着他们,我也不要你了。”

  “玥娘这么心狠?”

  “我说真的。”铖王妃目光认真,“我的性子你清楚。”

  “是是是,我家玥娘嫉恶如仇,眼里容不下沙子,为夫记着了。”

  铖王妃见他眼里满是无奈纵容,脸上也是曾让她欢喜的宠溺温柔,可是他还是没有跟她说半句实话,那言笑晏晏间好无半点心虚愧疚,说起谎来没有半点迟疑的模样,让她心寒的同时,背脊一股凉意蔓延开来。

  她的枕边人,她嫁过来与之生活了近二十年,替他诞育子嗣的男人,她竟是从未发现他有这副面孔。

  他不是她所熟知的真情坦荡,他不是她所知道的对她从无隐瞒,他做戏做得这般真实,与她说起谎来时情真意切。

  他欺瞒她时仿佛已经千百次的熟练,让她甚至开始怀疑,以前他们的那些情深似海,有几分是真的?

  从书房出来之后,铖王妃强撑着笑脸回了住处。

  等房门一闭,她便身形一晃,脸色苍白似纸。

  “王妃!”

  蒋嬷嬷连忙扶着她,就见她眼圈通红,那隐忍许久的泪意浮于眼眶。

第42章督主,您对沈娘子是不是太在意了?

  蒋嬷嬷心中惶急:“王妃您先别胡思乱想,王爷说不定是心有顾虑,他说不定是怕女郎与沈家闹的太过于她名声不好,怕沈家闹出事端女郎会被陆家的人嫌弃。”

  “还有老太妃,老太妃向来都不喜您疼爱女郎太过,王爷也许担心您惹了老太妃不高兴,怕沈家真出事了牵连您和女郎……”

  她拼命找着借口,想说铖王不是故意的,可铖王妃却一句都听不进去。

  “我们夫妻十数载,他有什么顾虑不能告诉我?”

  骗了就是骗了,再多的理由都是借口。”

  “别的事情我可以不计较,可是他明知道沈家如何欺负熹宁,明知道他们如何毁了阿姊和姐夫恩爱之名,那沈姝兰的身世关乎熹宁将来在沈家的处境,他明明知道沈姝兰有问题,可他居然瞒着我。”

  铖王妃眼里浮着泪,既是愤怒,也是心寒。

  她死死咬着嘴唇,半晌才低声道:“阿嬷,你说谢天瑜对我,到底有几分是真的?”

  “王妃…”

  蒋嬷嬷心头一震。

  铖王妃深吸口气压着眼中翻涌:“阿嬷,你让人帮我捎封信给顾鹤莲。”

  “顾郎君?”

  蒋嬷嬷蓦地瞪大了眼。

  顾鹤莲是当年荣家的养子,自幼便长在荣家,他原与府中两位女郎关系极好,可是后来因性情叛逆惹下大祸不知所踪,再出现时便已经是左州士族顾家的家主。

  顾家虽不在朝,却盘踞左州势力极大,且家财倾天富可敌国。

  最重要的是,顾鹤莲跟王妃是有仇的。

  王妃往日对他一直避之不及,可如今……

  “王妃,不若先让旁的人去查?”

  “不行。”

  铖王妃红着眼声音微哑:“谢天瑜有意想要瞒我,定会防着我去查,而且他既想偏帮沈家,就定会让人前往沈姝兰籍地帮着沈家毁灭痕迹,荣家家仆早已散尽,我寻不到足够信任又有能力避开铖王府的人,只有顾鹤莲才能办到。”

  “可是……”蒋嬷嬷脸上挣扎:“顾郎君他对您……”

  “顾鹤莲恨我,可阿姊当年是救过他命的,他会护着熹宁。”

  见蒋嬷嬷依旧不肯答应,铖王妃红着眼睛。

  “阿嬷,沈家欺阿姊身亡,谢天瑜更是骗我,我不能让他们伤害熹宁,更想看看谢天瑜能为沈家做到什么地步。”

  “我想要看看,他对我的感情,到底有多少是真的。”

  蒋嬷嬷从未见过自家女

沈熹宁容眠(沈熹宁容眠)小说全文无广告阅读-沈熹宁容眠小说赏析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