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热门婚恋黎希雾裴荆州小说阅读-小说黎希雾裴荆州全文完结大结局

热门婚恋黎希雾裴荆州小说阅读-小说黎希雾裴荆州全文完结大结局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热门婚恋黎希雾裴荆州小说阅读-小说黎希雾裴荆州全文完结大结局》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热门婚恋黎希雾裴荆州小说阅读-小说黎希雾裴荆州全文完结大结局TXT下载简介

摔了桌上堆积如山的文件,眼前却还是浮现起黎希雾那灿若繁星的脸来。

他拿外套,追了出去。

黎城市第一医院,黎希雾回到病房将孩子哄睡后,这才打算出门去银行将支票的钱取出来。

打开房门,黎希雾抬眸便看到眼前人拎着外套,脸色难看至极的盯着自己。

裴荆州!

第六章

一瞬间的失神,反应过来后黎希雾立刻笑着伸手勾住他的脖子,顺势把他往外推。

“裴总怎么还喜欢玩跟踪人这套,不会是对我旧情难忘吧?”

裴荆州推开她,脸色冷了几分。

“孩子是怎么回事?”

她笑嘻嘻的:“是一个狱友的,我来看看她。”

看着裴荆州似信非信的样子,黎希雾趁机开口道:“裴总,这孩子也挺可怜的,手术费还差点呢,要不您看……”

裴荆州推开她的手冷冷一笑:“别人的孩子,死活与我有什么关系?”

黎希雾上赶着:“裴总别这么绝情嘛!”

他厌恶的甩开手:“黎希雾,我警告你,既然收了我的钱,就给我老实点。”

说完他毫不犹豫的潇洒离去。

黎希雾脸上的笑意凝住,直到看见他彻底消失在走廊尽头,她才换上正常的神情。

方才她又惊又急,还好没被他发现孩子的真实身份。

可当他说出那句死活与他无关的话时,黎希雾的心还是痛得想要裂开。

可,不过是开始就预料到了的事情,她又有什么好难受的。

旷世集团,裴荆州回了公司后,整张脸便阴沉的像是即将降下狂风暴雨来。

自从黎希雾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他的情绪便被彻底搅乱了。

他向来是个冷静自持的人,如今却因为黎希雾一次次失控,连裴荆州自己都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对于他而言,黎希雾不过是一个棋子,用来报复贺云丽,达到自己目的的棋子。

以她那样骄傲的个性,他以为出狱后她会恨极了自己,可没想到她竟然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反倒是缠上了自己。

这一点也不像她,他宁愿看到那个对自己恨之入骨的黎希雾,也不愿意看到现在这个毫无自尊,没有廉耻的人。

会议后,企划部将新定的项目汇报给他,不出意外的被喷了个狗血淋头。

众人都不知道总裁最近到底是怎么了,一时间整个集团人人自危,唯恐他将怒火引到自己身上来。

唯有姚襄,在听到这一系列的事情后,主动端着咖啡敲响了总裁办公室的门。

在黎希雾没有进监狱以前,姚襄和她是情同姐妹的朋友,可当她被各方证据针对时,唯一能证明她清白的姚襄,并没有出庭为她作证,也彻底断了她的念想。

原本正怒火中烧的裴荆州见到姚襄出现,微微收敛了神色。

“我现在没有心思见你,你先回去吧。”

听着他冷淡的语气,姚襄端着咖啡的手微微一顿,她将咖啡轻轻放到他面前,随后开口道。

“荆州,我知道你在烦什么,可是黎希雾她不值得你这样。”

裴荆州他低着头在一份合同上,画上大大的一个叉子,头也不抬:“够了。”

姚襄不死心的凑近他,连声音都提高了几分。

“黎希雾就是一个水性杨花,不知廉耻的贱人,她配不上你!”

裴荆州停下了手中的笔,却只是冷冷掀眸:“你到底想说什么?”

他的气场太过强大,以至于姚襄都不自觉的顿了顿,反应过来后才继续说道。

“荆州,你还不明白吗?医院的孩子根本就不是什么狱友的,是她和其他野男人生的孽种。从头到尾她都是在利用你!”

第七章

房间的温度仿佛突然骤降,刺骨的寒意瞬间袭来,姚襄还想说话,却已然被裴荆州冷若冰霜的神情给震住。

她不敢再多说,灰溜溜的出了门。

门被关上后,姚襄得意勾唇,她不信以裴荆州的性子,能容忍黎希雾这样放荡的行为。

五年来,即便裴荆州从未承认过黎希雾的身份,可对于其他女人,他向来都是淡漠疏远。

唯有她,仗着当年救过他的原因,能一直在他身侧。

可如今黎希雾回来,一切又开始朝着无法控制的方向发展。

分明他是恨她入骨的,却可以容许仇人的女儿爬上自己的床。

不,她决不允许!

总裁办公室内,裴荆州只觉得怒火像是烧红了他整颗心。

他将手中的钢笔捏得有些发烫,脑海里全是黎希雾那张楚楚动人的脸。

好,很好。

和别的男人鬼混生了孩子,竟然还打着所谓前妻的情分来找他,怎么敢的啊?

既然她喜欢玩,那他就陪她玩个够!

医院,黎希雾才刚把安安哄睡,便接到了裴荆州的电话。

出狱以来,这是他第一次主动联系自己。

心中顿时萌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她清了清嗓子,按下了接听键。

电话那端的人,声音比往常还要冷漠几分,匆匆留下一个地址,便挂断了电话。

黎希雾看着熟睡的黎安安,忍不住低头轻轻吻在她的额头上。

“安安,坚持一下,只差一点点,妈妈就可以给你动手术了。”

“到那时候,妈妈就带你去一个谁也找不到的地方,忘了所有人,我们重新开始。”

她将被子轻轻给安安盖好,换上衣服打了个车前往裴荆州给的地址。

车子在市中心最豪华的会所门口停下,黎希雾看着眼前灯红酒绿的招牌,不由有些怀疑。

以裴荆州的性子,怎么会来这种地方。

可她没有太多的时间考虑,为了安安,哪怕是虎穴龙潭她也得闯。

在服务生的带领下,她一路走到会所顶层楼最豪华的包间。

推开门,她一眼便看到包厢里浩浩汤汤的做了十几号人,而裴荆州含着笑,正坐在首位,一脸看好戏的表情。

“主角登场了。”

众人哄堂大笑。

“原来裴少说的是真的,我们还当裴少在和我们开玩笑呢。”

“是啊,谁能想到,曾经高高在上的千金大小姐,如今沦为站街女,一个电话便能让她来摇尾乞怜。”

“今时不同往日了,树倒猢狲散,她一个坐过牢的女人,除了这张脸有点用处,还有什么资本呢?”

看着众人不屑的眼神和讥讽,黎希雾这才明白,裴荆州今日叫她来的目的是什么。

她缓了缓神,将心底的痛苦隐去,无视众人鄙夷的眼神,踩着高跟鞋摇曳生姿的晃到裴荆州面前,伸手自然的揽住了他的脖子。

“裴总,怎么这么急着叫我来,是想我了?”

裴荆州冷冷一笑,不动声色的将她的手推开,眼神扫了扫身边的人。

“你不是一直让我顾念情分吗?可以,今天我帮你找了份工作,只要你把大家服侍得开心了,一高兴赏你个百万千万的,你也不必低三下四的日日来求我。”

这话像根毒针似的,扎得黎希雾生疼,他真这么恨她,要让她像个妓女一般,在别人身下摇尾乞怜。

可想到躺在病床上的安安,她将撕心裂肺的痛苦深压心底,面上仍挂着笑容,“是吗,太好了,那我可真要谢谢裴总了。”

说完她拿起桌上的酒杯,倒满酒后自顾自的挨个去给人敬酒,也不管人家给不给她面子,她便端着酒杯在人前一饮而尽。

有喝了酒的,仗着酒劲伸手在她腰间

热门婚恋黎希雾裴荆州小说阅读-小说黎希雾裴荆州全文完结大结局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