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苏冉陆淮(苏冉陆淮)耽美微小说-(苏冉陆淮)小说在线阅读

苏冉陆淮(苏冉陆淮)耽美微小说-(苏冉陆淮)小说在线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苏冉陆淮(苏冉陆淮)耽美微小说-(苏冉陆淮)小说在线阅读》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苏冉陆淮(苏冉陆淮)耽美微小说-(苏冉陆淮)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简介

  一年前,她醒过来,故意勾着姜沉往她床上去的时候,给他下了几次药。最后一次,她看见他有心无力而勃然大怒的时候,笑得腰几乎都直不起来。

  "你动了什么手脚?"他沉着脸问。

  她说:"也没有做什么,只是让你,没办法再跟其他女人发生什么而已。"

  张晓蝶笑得下-流,却无辜的说:"谁叫我,喜欢你啊,你跟其他女人在一起,我会嫉妒的。"

  张晓蝶知道他没办法再做什么,整个人身上散发的狐媚子气息更加明显了,小蛮腰若有似无的扭着,坐着最能引起男人们注意的动作,她的手故意在他胸膛上点着,说:"你乖乖守着我,不好么?我能给你生儿子。"

  姜沉当时恨不得撕了她。

  张晓蝶就是故意买埋汰他的,他都这样了,还能有儿子,那是什么?

  那就是野种。

  张晓蝶觉得太解气了,那些安眠药,导师也没有白吞,不吞了,她还想不到这一出呢。

  她又很快趁着姜沉来不及处理她,就逃了。

  张晓蝶把这事,顺便告诉了旧情人叶知瞬。后者为了帮助她躲着,就找了楚玉来帮忙。姜沉忌惮楚家,不好表面上动手,所以只能暗地里来找她。

  这一年里面,张晓蝶也不是没有被姜沉给发现过,但多亏了楚玉,带着她走掉了。

  她很感谢,当然,也觉得歉疚,害得人家不准抱得美人归。

  张晓蝶也觉得或许去找陆淮也行,不过那会儿他病哒哒的在床上躺着,也没有什么意义。

  想到这儿,她又顿了顿。

  陆淮都能捅自己一刀,苏冉跟这样的男人就不太行了,万一哪天吵架,指不定一时怒火中烧,对苏冉也下手呢?

  张晓蝶想,那这么比起来,还是楚玉好。

  但又要比的话,那所有人都比姜沉要好了无数倍,她光是想想,就觉得他以后老婆的日子不太好过,不过。或许姜沉现在这副模样,也有不了老婆了。

  但张晓蝶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姜沉跟石妍又搅和在一起了。

  尽管目的不好猜,尽管石妍也快要和其他人结婚了,但他俩的事,是事实。

  此时此刻,远在a市,两个人就正坐在一起。

  姜沉冷淡的看着新闻头条,石妍则是坐在一旁,盯着他看,末了淡淡:"能坐怀不乱,实在是有点本事。"

  姜沉从报纸上抬起头来看了她一眼,没说话。

  "还是没有张晓蝶的消息?"

  姜沉道:"要是有消息,我也不会在这里跟你废话了。"

  石妍耸耸肩,对于自己这个表妹,她现在已经没有几分好感了,在陆淮当着自己的面将刀子捅进自己胸口的时候,她就已经把跟苏冉陆淮相关的人都拉黑了。

  包括自己这个表妹。

  "你要是需要帮助,我也可以替你找。"石妍柔声笑,"甚至还能替你……"

  她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姜沉冷冷的道:"我的事情,还用不着你掺和。张晓蝶我自己会找到,自己会处理。"

  "你找她,该不会不是为了解决她吧?"石妍开玩笑的道。

  她当然知道,姜沉对张晓蝶,可没有那么好心。这次张晓蝶都逃命了,可见把姜沉惹到了什么地步。

  姜沉脸色微变,又很快的恢复自然,淡淡的说:"你说,她身边到底还有什么人护着她?"

  "据我所知,她真正动过心思的男人,一个是陆淮,但没多久就放弃了。"她想了想,又道,"还有一个是她好了很久的初恋,叶知瞬。"

  姜沉当然记得这个初恋。

  当年,张晓蝶挽着她初恋的手,指着他笑:"知瞬,这个就是我跟你说的,来我们家抢我东西的野种。"

  叶知瞬道:"哦,杂碎。"

  张晓蝶恍然大悟:"对,对的,就是杂碎。姜沉,你就是个杂碎!霸占着我家,恶不恶心?"

  姜沉只是笑。上去拉她:"小姐,跟我回家。"

  叶知瞬却轻而易举的拍开了他的手,仗着那会儿比他略高几分,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从容却颇有挑衅味道的道:"她是我的人。"

  ……

  德国的十二点整,苏冉上完课,然后删掉了楚玉。

  看到楚玉那个id从手机联系人里面消失的时候,她感觉到了一丝轻微的疼痛,可是没有犹豫。

  她还记得上一次给她这种感觉的人是陆淮,她也是用同一种方式删掉了他的联系方式。

  包括他发过来的几封邮件,她甚至还没有来得及看。就删除得一干二净。

  苏冉得对王灼负责,她这几天思考了很多,其实自己现在的行为,跟以前陆淮身边有石妍有什么区别呢?没有任何区别,就是不忠诚的表现。

  在一起想要走很远,那必须是要忠诚的。

  苏冉删掉了楚玉,虽然难过,可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是如释重负。

  有舍才有得。

  人生还有那么长,一定会有更好的未来等着自己的。

  ……

  陆淮比完赛,收拾东西离开的那天,王灼去送了人。

  苏冉当然不会去。

  陆淮坐在王灼的车上,听见王灼问:"你其实,跟苏冉认识的吧?"

  他其实能感觉出来,好像两个人之间很熟。熟到有一种让人想不明白的怪异感。

  陆淮扫了他一眼,没否认。

  "那她一直都是那种特别特别好的人吧?"王灼对她显然特别满意,"平常几乎不麻烦人,长得也挺好看的,就是……我总觉得她好像不太喜欢我。"

  陆淮听了,讽刺的勾了勾嘴角。

  是吧。

  他跟苏冉一起那会儿,也一直是这么觉得的。所以她给他挡玻璃,他开心的要死。就恨不得掏肝掏肺了。

  结果人家只是还债,可不是特地救他的。

  并且,他同样输给了一个楚玉,自己一条命,都比不上跟楚玉在一起来得重要呢。

  "你这个表情,真的好像受伤以后的模样。"王灼道。

  陆淮挑了挑眉。

  "你被女人伤过?"王灼记得以前他是有一个女朋友的,他会说起她。但这次他和他见面的次数显然更多,陆淮却没有提起过。

  他那天说分手了,王灼估计他应该是被伤到了。

  陆淮说:"没。"

  "那你们那会儿因为什么分手的?"

  陆淮凉凉的说:"她死了。"

  王灼了然,怪不得他闭口不提,原

苏冉陆淮(苏冉陆淮)耽美微小说-(苏冉陆淮)小说在线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