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永远是他的墨太太全章节小说完本阅读

永远是他的墨太太全章节小说完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永远是他的墨太太》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18

10(已有人评分)

永远是他的墨太太全章节小说完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精彩小说《永远是他的墨太太》是一本言情类型的小说,主角:孟颜夕墨梓枫,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墨梓枫的一声痛苦吸引了孟颜夕的注意力,即使孟颜夕装作再不在意的模样,却也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您来晚了一步,伤员现在已经没有生命体征了,您要进去看一下吗?”
医生平静的话语让孟颜夕仿佛晴天霹雳,她不敢相信。
墨梓枫……死了?
随后,医生的话语再次响起,“您看着怎么处理伤员的后事吧。”
“不,不可能。”
孟颜夕红了眼,她曾经最恨墨梓枫的时候,也没有想过要他去死,可如今墨梓枫真的死了,她为什么一点都不感到开心?
密密麻麻的苦涩从心头蔓延至四肢,孟颜夕轰然回过神来——
什么时候,她已经这么在乎墨梓枫了吗?
顾不上太多,孟颜夕直接失魂落魄地冲进了手术室内,她已经做好了准备看见男人毫无声息的面孔。
可是进门的一刹那,她却听到了男人低沉暗哑的声音。
“你来了?”
“你……”
孟颜夕被眼前的一幕震到,想象中的场景并没有出现,而是做完手术后的墨梓枫躺在病床上,对着她勾起一抹邪魅的笑意。
很快,孟颜夕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墨梓枫根本就没有死。
“你竟然骗我?!”孟颜夕的脸上还带着眼泪,恼羞成怒,“你混蛋!”
“你别走!”
墨梓枫原本只是想要看看孟颜夕会不会来见自己最后一面,却不料孟颜夕气愤地转身走人,不免挣扎着身体离开病床。
如今的墨梓枫的确是刚做完手术,身体虚弱的不行,直接摔到在冰凉的地板上。
“好痛……”
墨梓枫的一声痛苦吸引了孟颜夕的注意力,即使孟颜夕装作再不在意的模样,却也不得不停下了脚步。
仿佛找到了能够挽留女人的办法,墨梓枫更是拼命地哀嚎着自己身上的痛楚。
“我的伤口是不是又裂开了,我感觉有些头晕……”
“你到底想怎么样?”
气急败坏的孟颜夕终究是于心不忍,回过头来的时候,发觉墨梓枫的姿态不想作假,伤口处厚厚的纱布渗出了血。
她脸色苍白,连忙跑过去搀扶墨梓枫,却因为没有照顾病人的习惯,反而让墨梓枫的伤口裂的更加厉害了。
“嘶——别走。”
墨梓枫冷吸了口气,这会是真的疼,却又不敢阻拦孟颜夕,生怕她会离开自己。
好在很快,医生留意到他们这边的动静,进门后看到这个场面,吓了一跳,却也不得不将墨梓枫扶上了病床。
检查了一番伤口之后,好在只是牵扯了伤口,并没有真的裂开,医生才放过了他们。
医生不免警告道:“病人现在才刚手术完,如果不想真的死人,就务必要躺在床上好好静养,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
“我知道了。”
孟颜夕应下声,目光却狠狠地扫了墨梓枫一眼。
 

永远是他的墨太太全章节小说完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