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全本小说最新阅读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全本小说最新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他的爱,历久弥新》全集

小说作者:是你呀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已有人评分)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全本小说最新阅读TXT下载简介

看着缓缓关上的电梯门,闵未韩掏出了手机,下一秒,一只手却突然从门缝中伸到他面前。

“不许走!”

Mike紧随其后,几步冲到电梯口,抬手抓住了苏沉沉的胳膊,不由分说的把人往外拖。

“放开我,我不会跟你跟回去的。”

苏沉沉双手抓着电梯门,奋力挣扎。裹在身上的床单被撕扯开,露出一大截满是红痕的肩膀。

最后关头挨了打的Mike此时怒火上头,也不顾还在流血的额头,只管抓着苏沉沉的胳膊,死命的往外拖。

“求求你,帮帮我。”

苏沉沉无助的看着电梯内一言不发的男人,满眼哀求。

闵未韩扫了一眼还在拉扯的两人,沉默的移开了视线。会所这样的地方,碰上这种事也不算稀奇。

Mike力气之大,苏沉沉难以招架,很快就被拖了出去。

“帮我……”

看着再次关上的电梯门,苏沉沉的心彻底凉了。Mike趁机掐住她的脖子,不让她再次发出声响。

呵……这就是她花了七年的时间去喜欢的男人。苏沉沉被拖着往包房走,意识已经一片混沌。

“等一下!”清冷的声音传来,闵未韩走上前,按住Mike的肩膀,“强扭的瓜不甜。”

苏沉沉从混沌中猛然间睁开眼,难以置信又满怀希望的注视着闵未韩,无力的伸出手,想要抓住这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你TMD的谁啊,少管闲事!”

Mike没好气的咒骂,甩掉肩膀上的手,继续去拉着苏沉沉。

“哼……”

一肚子火正愁无处发泄,闵未韩冷哼一声,快步上前,看准Mike的后腰就是一脚,用力之大,将人直接踹翻在地。

“MD,我看你是活得不耐烦了!”

Mike此时也顾不上别的,忍着疼快速从地上爬起来,挥拳朝闵未韩的脸招呼上去。闵未韩反应也足够快,侧身灵巧躲避的同时,反手一拳落在Mike的脸上。

“你到底是谁?”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才勉强站稳的Mike,隔着几步的距离,警惕的看着闵未韩,“凭什么管我们之间的事情!”

闵未韩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眼角的余光瞥了一眼刚从地上挣扎着爬起来的苏沉沉。电梯门关上之前,她那绝望的眼神,和韩书逸实在是太像了。

“看不惯。”

看似荒唐的理由,然而从闵未韩的口中说出来,却莫名带了一股压迫感。

“呵呵……”Mike擦了下嘴角的血渍,“她是我女朋友,我们小情侣之间闹别扭,你却因为一句看不惯就出手伤人,就凭这一点,我就可以马上报警抓你!”

Mike自知不是闵未韩的对手,左右自己是被打的一方,摸出手机作势要报警。

“我们根本不是男女朋友,只是同事,”苏沉沉战战兢兢,勉强支撑着朝闵未韩走过去,“求你,带我走……”

话还没有说完,身子一歪,人已经晕了过去。闵未韩上前一步,伸出胳膊,把人捞在怀里。

“人我带走了!”闵未韩俯身把苏沉沉抱了起来,“不怕落得个强奸未遂的罪名,你就只管报警,我正愁没官司打呢!”

说完,转身离开。

“你……你给我等着!”

Mike好半天才反应过来,装腔作势的看着逐渐远去的背影吼了一声,趁着四下无人,灰溜溜的随后离开。

虽然抱着个大活人,但闵未韩并不觉得有多重,唯一让他无法忍受的,是这女人身上还没有完全散去的酒味。

“闵总,这……这是?”

扭头看了一眼被用力扔进后座的人,司机小陆震惊的瞪大了眼睛,满脸的匪夷所思。

“路上捡的。”

闵未韩冷哼一声,人已经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抽出湿纸巾,仔细的擦着手。

“啊?”

小陆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一直以来,只听说有捡东西的,可从来没有平白无故捡个大活人的,而且还是烂醉如泥的女人。

“走吧,去……别墅!”

闵未韩扔掉纸巾,下达命令。

“……好的。”

小陆唏嘘的撇了撇嘴,发动车子。

闵未韩一语不发,只是时不时会看一下手机,眉宇间萦绕着一股阴郁之气,倒是后座的苏沉沉,期间迷迷糊糊的说了一些让人听不懂的话。

“闵总,欧阳小姐今天下午已经回国了,就住在富豪饭店,您要不要去见一面?”

地下车库,憋了许久的小陆,到底还是没忍住。

闵未韩伸出去的手猛地顿住,整个人好像凝固了一般。整整三年,她终于舍得回来了吗?

“把人送进去。”

片刻之后,闵未韩伸手打开车门,吩咐了小陆一句,自己则先行离开。小陆无奈的长叹一口气,不情愿的把后座的人拉出来。

别墅里,闵未韩换了身干净的衣服从浴室出来,端着一杯酒,独自站在窗前,没有微微蹙在一起。

“少爷,您带回来的姑娘,我已经安排在楼上的客房了。”

管家陆伯走到他身后,低声开口。

“嗯,”闵未韩并未回头,轻轻晃了晃酒杯,“你先下去休息吧。”

陆伯看着闵未韩的背影,终究只是无声的摇了摇头。照顾闵未韩多年,自然了解他的心事。

当年若不是韩书逸以死相逼,欧阳晴也不会出国,并且这一走就是许多年。

他的爱,历久弥新是你呀全本小说最新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