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本小说免费章节阅读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本小说免费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倾城之巅》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1-27

10(已有人评分)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本小说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主人公是阿峰莹莹的书名叫《倾城之巅》,小说情节引人入胜,非常推荐。主要讲的是:“这才到哪儿?”阿峰勾起唇角用枪粉磨了磨球杆,声线凉薄入骨,“把莹莹推下海害她差点儿丢了一条命时,没想过顾氏会有今天?”阿峰眯了眯眼,无比厌恶朝顾翩然看去,勾唇笑了笑:“倒还算聪明!”

《倾城之巅》精彩试读:
“当然!”莹莹点了点头。
虽然莹莹不喜欢楚贝贝往上爬的手段,但不可否认楚贝贝是一个十分有天赋的演员。
莹莹这边儿忙着拍戏,把那些让人烦恼的事情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可唐云舒却没有那么好过了……
在莹莹去找过凌双双之后,凌双双便气势汹汹杀到了唐云舒处,指责没有将监控事情处理好。
唐云舒绷着张脸坐在沙发上,胸口起伏剧烈。
这个录音不删除,对唐云舒来说就是一大威胁。
可现在她先得心烦的时如何接触到监控并且删除,毕竟……这是阿峰的游轮,她手伸不了那么长,得想个办法。
唐云舒想到昨天晚上莹莹被救上来之后,阮甜甜和莹莹对阿峰的态度,想必现在阿峰正在苦恼该怎么哄莹莹吧?
唐云舒没有耽误,也怕阿峰看到视频揪出凌双双,那个女人把录音给阿峰听……
她并不了解阿峰,担心阿峰一旦告诉阿峰,她还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打定主意的唐云舒起身去找阿峰时,阿峰正在游轮的台球室里。
顾翩然满脸泪痕跪在地上,向阿峰求饶,可阿峰却故若罔闻俯身……一杆进洞。
“我以后再也不敢招惹莹莹了,傅先生求你饶了我们家公司吧!我爸的助理刚打电话来说我爸又进医院了,我爸也是莹莹的爸啊!您这么在意莹莹……求您放过我们家公司放过我爸好不好?!”
“这才到哪儿?”阿峰勾起唇角用枪粉磨了磨球杆,声线凉薄入骨,“把莹莹推下海害她差点儿丢了一条命时,没想过顾氏会有今天?”
阿峰将枪粉放在一旁:“如果不是看在你好歹算是莹莹名义上的姐姐,把你剁碎了喂我的宝贝宠物她会有那么一点点伤心,你以为……你还有机会跪在这里?”
阿峰说完,俯身又是一杆。
顾翩然脸色煞白回头,她看了眼背后那一整面玻璃浴缸里的凶猛无比的鲨鱼,跪着朝阿峰爬了几步,伸手可怜兮兮去拽顾阿峰的裤脚:“我求您了傅先生,我去给莹莹下跪求饶,您饶了我们家吧!顾家也是莹莹的家啊!”
莹莹的手刚碰到阿峰的裤脚,就被阿峰的人拖着胳膊拽开。
“傅先生!傅先生您肯见我……肯定是有我可以赎罪的方法对不对?!求您告诉我我什么都愿意做!求您了!”顾翩然哭喊着。
阿峰眯了眯眼,无比厌恶朝顾翩然看去,勾唇笑了笑:“倒还算聪明!”
顾翩然听到这句话,像是濒死的人看到了希望,忙道:“我愿意!我什么都愿意!”
“倒也简单!”阿峰将球杆随手丢在,双手抄兜倚着台球桌而立,“就请顾小姐去鱼缸里和我的宠物们共浴几次,什么时候呛到休克……什么时候我让人捞你出来,放心不会让你死的,只是想让你体会一下昨天晚上,星辰经历的事情!”
说到最后,阿峰的声音轻的诡异。
顾翩然睁大了眼,用力摇头,惊慌的已经说不出一个字来。
“既然顾小姐来了,这可由不得顾小姐了……”阿峰对手下使了一个眼色,慢条斯理道,“顾小姐可要小心了,我的宝贝们虽然温顺,可要是有什么东西在水里剧烈挣扎,它们还是会忍不住去咬上一口。”
在顾翩然撕心裂肺的尖叫声中,阿峰的手下将顾翩然丢进了那巨大的鱼缸里。
顾翩然不敢挣扎,憋着一口气脊背紧贴着鱼缸边缘,直到肺部氧气用尽几近窒息时,她才转过身来用悲切的眼神求饶,用力拍打玻璃。

倾城之巅阿峰莹莹全本小说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