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你胜却人间林泱程野(完整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你胜却人间林泱程野(完整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胜却人间》全集

小说作者:嗜甜如命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8

10(已有人评分)

你胜却人间林泱程野(完整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小说《你胜却人间》,小说讲述了林泱程野两人之间的恋爱感情史,作者文笔精深,内容精彩情节多变。简介:林泱朝路东擎弯眸笑了笑,“没有,我只是昨晚没休息好,所以有些犯困。”她挑着眼尾,意味深长的瞥了眼程野。

《你胜却人间》精彩试读:
林泱朝路东擎弯眸笑了笑,“没有,我只是昨晚没休息好,所以有些犯困。”
她挑着眼尾,意味深长的瞥了眼程野。
程野冷眸睨了她一眼,脸上没什么多余情绪。
林泱看向桌上的众人,“都吃饭喃,看着我干嘛?我真的没生病,不信,你们摸摸我额头……”
她随手抓起路东擎的手覆在额头上,眨眼笑道:“怎么样,没生病吧?”
路东擎笑了笑,看着她额头的碎发,顺手拨了下,“嗯,温度正常。”
看见这一幕的周影,“啧啧……看不出来,我们这趟避暑行,到成了相亲处对象行了。”
周影说完,好像开了闸似的,大家轮番将林泱和路东擎调侃了一番。
路东擎怕大家玩笑开过了,让林泱为难,说:“差不多得了啊!”
林泱敛眸笑着,看不出高兴不高兴。
程野瞥了她一眼,林泱好像能感应似的,抬起眼帘刚好撞上他的目光。
林泱冲他眨了下眼,桌下,一只绵柔的手搭在程野坚硬的大腿上,挠了挠。
程野扣着她的手腕用力拿开,林泱低低嘶了一声。
路东擎体贴询问道:“怎么了?”
林泱可怜兮兮:“咬到舌头了。”
路东擎笑了笑,给她夹菜,说:“慢点吃,又没人跟你抢。”
林泱点头,“嗯嗯。”
午饭后,许清禾提议去爬华懋山。
华懋度假山庄,就位于华懋山后山山脚,这里除了是避暑胜地,也是一个知名的旅游景点。
虽说是夏天,但华懋山所处地势挺高的,山里树荫蔽日,很是清幽凉快。
程野一向对许清禾的有求必应,自然赞同。
周影和孟舒然此次出来,也是想要玩的尽兴,待在房间里特没意思。
罗岩几个倒是不太情愿,毕竟山里再凉快,也是夏天,爬山又累,但几个女生也想去,他们只能lady/first。
一行人做了决定,午饭后稍作休息,准备好必要的物品便出发了。
华懋山分前山和后山,今天时间有限,又出于对女生体力的考虑,大家决定爬后山,然后坐缆车下山。
许清禾没有背包,矿泉水及其他预备物品,全背在程野的身上。
她穿着白色运动套装,头上戴着遮阳帽,高兴的就像只小麻雀,围在程野身边,叽叽喳喳个不停。
周影跟孟舒然相伴而行,两人有说有笑,时不时互相拍个照。
罗岩、陈子阳和孟屹三个,受不了女人的龟速,一马当先冲在了最前面,落在后面的几人,还能听到他们的笑骂声。
掉在尾巴的,当然非林泱莫属。
林泱本就不是个爱运动的人,大学那会儿跑个八百米都跟去了半条命似的,何况经过昨夜惨绝人寰的折腾后,爬几个小时的山,简直要命。
林泱实在走不动了,靠在路边光滑的石头上,冷汗大颗大颗的从毛孔里钻出来。
路东擎一直跟在她身侧,连忙从包里取了瓶水递给她,“你出太多汗了,先补充点水分,不要一次性喝太急,小口小口喝。”
听着他循循叮嘱,林泱认真的看了他两眼,然后才接过他的水,喝了几小口后,说:“谢谢啊!”
路东擎看到她脸上和脖颈上的汗水,拧好矿泉水放回包里后,又从包里拿了两张纸巾递给她,“擦擦吧。”
林泱不傻,自然感觉的到,路东擎对她不一样。
林泱嘴角牵了牵,接过纸巾擦了下脸上和脖子上的汗水,手不注意将T恤的领口往下拨了几寸,肌肤上一块青紫的痕迹若隐若现。
路东擎盯着那处,眼眸闪了下。

你胜却人间林泱程野(完整版)小说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