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安如素纪修齐222333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安如素纪修齐222333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222333》全集

小说作者:安如素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7

10(已有人评分)

安如素纪修齐222333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在纪修齐的精心照料下,安如素终于可以拆除腿上的石膏,恢复了行动自如。

而纪家氏最近在研究一个跨国项目,纪修齐也开始忙了起来,两人虽然在同一个屋檐下,可是在一起的时间却很少。

安如素也一直没有找到时间问他,自己可以什么时候走。

这天,安如素闲在家里没事,付诗雅的电话就打了进来:“如素,你今天有时间吗?能不能带着灿儿来看看我?”

安如素想到纪修齐那天的态度,便答应了。

付诗雅大喜过望,给了她一个地址让她过去,安如素收拾了一下,便带着灿儿出门了。

另一边,付诗雅挂完电话,便跟边上的男人说道:“走吧,这次我把孩子带开,你把她绑过来,这你总能做到吧?”

男人看着她脸上狰狞的笑,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连连点头,只想着拿了钱就彻底跟这个女人断了联系。

帮别人做了那么多不该做的事情,没人有眼前这个女人狠的!

安如素到了约定的地方,却没有见到付诗雅,只好带着灿儿在原地等着,心里却疑惑,纪修齐并没有亏待她,怎么会住在这么偏僻的地方?

又等了十来分钟,安如素刚想给付诗雅打电话,就见她从转角处跑过来,脸上却带着明快的笑意。

安如素只当她是因为看到了灿儿,并未多想。

付诗雅跑到她面前,一把将灿儿搂在怀里,倒退了两步。

安如素皱眉:“你”

付诗雅紧紧的抱着灿儿,不好意思的笑道:“我太想孩子了,有些失态,对了,去我家坐坐吧?”

安如素摇头:“不了,你带着灿儿去吧,我找个地方等你们。”

付诗雅见状也没有继续邀请,只是抱着灿儿,神色慢慢变得阴狠,她说道:“安如素,我今天就要拿回我所有的东西!”

安如素刚觉得不对劲,就觉得脑后一阵剧痛,接着眼前一黑,便在灿儿惊慌的喊叫中倒在了地上。

付诗雅看着男人,恨声道:“动作快点,把这个女人拖到车上去!”

灿儿看着这一幕,在她怀里挣扎不已。

付诗雅的手上都被抓了好几道印子,吃痛的她一巴掌打在孩子的头上,怒道:“再动,就把你丢在这里!”

小孩子果然被吓的不敢再动。

付诗雅满意的笑了笑,往巷子里走去

当安如素睁开眼,发现自己被绳子绑在半空中,嘴巴也被胶带紧紧的粘着,只能靠鼻腔发出一些声音。

她环顾四周,除了一些杂乱的货物,什么都没有,令她惊讶的是,就连灿儿也被绑在不远处的角落,看样子好像是晕过去了。

“唔唔”安如素焦急的发出声音,在空荡的厂房里回荡。

铁门和地面发出刺耳的摩擦声,付诗雅走了进来,语气嘲讽的说道:“醒的还真快。”

然后她将安如素从横梁上放下来,不屑的将她嘴上的胶带撕掉,冷笑道:“还有什么遗言,说吧。”

安如素安如素瞪着她说道:“付诗雅,你要杀我,我可以理解,可是灿儿做错了什么?他可是你的亲生儿子!”

付诗雅好以整暇的坐在椅子上,闻言阴测测的笑了起来,朝角落的孩子看了一眼,说道:“也好,我就让你死个明白。”

“你看那个孩子长得跟我有半点相似吗?我的孩子早在出生的时候就死了!他不过是我从医院抱养的一个弃婴而已。”付诗雅说道。

安如素的心剧烈的跳动起来,怎么会这样?

付诗雅情绪有些激动:“这些年,我为了骗修齐这个孩子是他的,你知道我费了多少心力吗?我天天如履薄冰,生怕哪一天这件事情就暴露出来,你知道吗?”

安如素冷冷的说道:“这是你咎由自取!”

“啪!”付诗雅将安如素打的偏过头去,眼睛瞪得老大,恶狠狠地说道:“我咎由自取?你没回来之前,一切都好好的!凭什么你一回来,我就要被赶出家门?凭什么!”

付诗雅越说越激动,拿起边上的刀子恨声道:“就凭你这张脸吗?”说着刀子狠狠的划下,安如素发出一声惨叫,顿时血流如注。

“哈哈哈哈。”付诗雅癫狂的大笑起来。

安如素咬牙说道:“就算这样,纪修齐也不会喜欢你这种恶毒的女人!”

“我知道,我知道他不会再多看我一眼,不过没关系,我要当着他的面杀了你和那个孩子,就算是恨,就算是死!他也要记我一辈子!”

付诗雅说着,掏出了手机拨通电话

安如素纪修齐222333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