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沈先生的心头宝全章节免费阅读

沈先生的心头宝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沈先生的心头宝》全集

小说作者:南安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06

10(已有人评分)

沈先生的心头宝全章节免费阅读 TXT下载简介
推荐精彩小说《沈先生的心头宝》本文讲述了池汐沈诀两人的爱情故事,给各位推荐小说内容节选:沈诀被看得有些不耐烦,冷眸盯了她一眼,“看什么,我脸上有钱?”池汐像只倦怠的猫,嗓音慵慵懒懒道:“你好看啊。”沈诀没再搭腔,路上罗岩打了电话过来,他不冷不热的应了几声,然后便挂断了。

《沈先生的心头宝》精彩试读:
池汐酒量向来很好。
今晚她确实被灌了挺多的,不过也是她自己愿意喝,虽然醉的不轻,却也不至于完全丧失了意识,到断片的程度。
听到沈诀的话,池汐并没有半点不高兴,反而朝沈诀“赫赫”的笑了几声。
她看着沈诀,眼波流转,“有啊,不过当着我面说的,你是第二个。”
说完,池汐似乎想到了什么,脸上的笑淡了几分,眼神飘忽,思绪不知道游荡到了何处。
沈诀瞥了她一眼,冷笑,“也是你的入幕之宾么?”
池汐大方的朝他弯唇笑了笑,“是啊,怎么,吃醋了?”
“你觉得呢?”沈诀淡声讥诮道。
没给池汐继续废话的机会,沈诀紧接着提醒道:“安全带。”
池汐这次乖了,应了声,端端正正在副驾上坐好,然后去系安全带,偏偏手有点不停使唤,弄了几次,也扣不进去。
忽然,一道黑影压了过来,攥着安全带的手空了,她有一阵恍惚,愣怔的看着男人分明冷峭的下颌线。
沈诀单手帮她扣好了安全带,眨眼间便抽身退开,车子滑出停车位,他问:“地址。”
“星河郡。”
闹腾了一晚上,这会儿池汐有些累了,她偏头看着沈诀,安安静静的也不说话,黑白分明的眸子,仿佛水洗过一般,透澈又专注。
沈诀被看得有些不耐烦,冷眸盯了她一眼,“看什么,我脸上有钱?”
池汐像只倦怠的猫,嗓音慵慵懒懒道:“你好看啊。”
沈诀没再搭腔,路上罗岩打了电话过来,他不冷不热的应了几声,然后便挂断了。
半个小时左右,抵达星河郡门口。
池汐说了声“谢谢”,摇摇晃晃的下了车,头也不回的进了公寓,跟先前痴缠的女人判若两人。
沈诀盯着她的踉跄的背影看了片刻,启动车子在深夜空旷的街上扬长而去。
顾筠出院后,神经一直有些衰弱,稍微有点声响就容易醒。
外面器皿微弱却清脆的碰撞声,吵醒了她。
顾筠起身打开门,就见酒架旁的吧台处,池汐正在往杯里倒酒,一杯又一杯的灌自己。
“别喝了。”顾筠走过去,按住了她拿着酒瓶的手。
池汐抬头看了她一眼,“吵醒你了。”
池汐一身的酒气,顾筠拧眉问:“你到底喝了多少?”
“没多少,就……”池汐用手比划了一下,“一点点。”
顾筠没法理解她口中的“一点点”,收起了酒瓶,勒令池汐不许再喝了,然后去厨房煮了碗醒酒汤看着池汐喝下。
“怎么样,有没有舒服点?”顾筠问她。
池汐点头,“谢谢啊。”
顾筠笑了笑,“我还没谢你呢,如果不是你收留我,我现在估计还睡大街上。”
顾筠出院后,便没回蒋牧新那儿,直接住在了池汐的公寓,打算过一段时间,身体好点儿,租好房子,就去蒋牧新那里把自己的行李搬出来。
两人坐在吧台边,都沉默着没说话。
片刻后,顾筠盯着池汐看了会儿,问:“你在想什么?”
池汐手撑着下颌,沉吟片刻,漫不经心说:“顾筠,你说我要怎样才能从许清禾手里把沈诀抢过来?”
她摊开手中,一颗璀璨的耳坠,赫然出现在掌心。

沈先生的心头宝全章节免费阅读 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