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小说穿越成孕妇皇后完结版沐韵熙方海城小说阅读

小说穿越成孕妇皇后完结版沐韵熙方海城小说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穿越成孕妇皇后》全集

小说作者:不会写就乱写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穿越成孕妇皇后完结版沐韵熙方海城小说阅读TXT下载简介

暗杀没多久就平息,韩星继续驾着马车前行。

进城的时候同守城的人说了下云初公主回城遇刺的事情,城门的守卫被吓了一跳,沐韵熙让他们不必惊慌,此事也不用连夜进宫去禀告皇上,只叫他们去将城外的尸体和血迹清理一下,以免吓到了白日要路过的百姓。

到了将军府外,轩辕修才离开。

沐韵熙将昏到的三人叫醒,彩月反应过来之后顿时惊慌:公主公主你没事吧,奴婢好像看到

想到昏迷前看到的那张脸,彩月就不寒而栗,感觉气温都下降了好多,冷的她搓了搓胳膊。

没事,遇见了歹人,不过对方不是冲着取我性命而来。

沐韵熙交代他们一番,让他们不要将遇袭的事情说出去,三人虽然都是一脸疑惑,但都答应下来。

次日一早,沐韵熙就去宁国侯府拜访。

见到宁国侯,沐韵熙开门见山:侯爷,您如今是投靠了大皇子?

宁国侯一头雾水:微臣当初说好了同公主合作就绝对不会反水,公主为何会这么说?

南宫玲儿关在你驻军军营之中吧?

此事公主怎么会知道?宁国侯一脸惊讶。他赶紧道:皇上吩咐微臣暗中看管,故此微臣才没有向公主透露。

宁国侯的反应不像是作假,沐韵熙只是求证一下而已,当真怀疑他投靠沐云澈,她就不会直接询问了。

她道:可是大皇子却知道南宫玲儿的行踪。

这怎么可能!宁国侯一脸不可置信;公主明鉴,此事微臣连您都不曾告知,怎会告知大皇子!

我相信你。但大皇子知道南宫玲儿行踪是实事,侯爷,莫非你将此事透露给了徐睿?

当然没有。宁国侯一口回绝:我那儿子是什么德行我心中有数,就连内人都不知道是微臣看押南宫玲儿!

那此事都有谁知道?看来,驻军之中已经混入沐云澈的人。

宁国侯仔细想了想才开口:知道这事的除了皇上就只有军中两个副将,可是他们都是跟随微臣十余年的老人啊!

南宫玲儿在军营之中被重兵看管,不过普通的士兵不知道自己看管的是谁,只是遵从上级命令执行任务而已。

父皇和侯爷都不可能走漏消息,那就只有你那两个副将。侯爷,此事你自己处理,南宫玲儿一旦丢了,你该知道烈阳国会面临什么样的局面。

宁国侯当然知道,南宫玲儿一旦被救走,万兽城就能毫无顾忌的挥兵直下!

赵家那边。

终于等到沐云澈前来相见,赵暮云脸色十分难看,劈头盖脸就质问沐云澈:你那个姐姐和天机阁关系匪浅,你怎么不事先告诉我!

沐云澈被问得愣住了;你是说沐韵熙?

小说穿越成孕妇皇后完结版沐韵熙方海城小说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