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军事 - 薛绮罗陆之尧秦姝你是我的无可救药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薛绮罗陆之尧秦姝你是我的无可救药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你是我的无可救药》全集

小说作者:月半
小说分类:历史军事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8-14

10(已有人评分)

薛绮罗陆之尧秦姝你是我的无可救药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简介

“现在的秦姝,不是我的女儿!”

看到此处,秦姝只是淡然地将电视剧关掉。相较于这个,她还是比较想知道她是怎么让父亲同意的。

一个未经商场的女人,和长久在商界叱咤风云的儿子,孰轻孰重,秦老不会分不清。

这件事情太蹊跷,所有的事件似乎都在这个节骨眼上爆发,到底是谁,那么想置她于死地!

她需要找秦老谈谈。如果闵素蓉成了路障,她也必须下狠手!

谁都无法阻拦她!

秦姝一路飚车来到了公司。

秦老似乎知道她会来,见到她,面色愧疚,却是叹气,什么都不说。

“爸爸,是因为我什么都记不起来,所以妈妈不喜欢我么?”秦姝的眼眶红红的,说话的声音也哽咽了。

秦老总是板着的脸上,更是绷不住,他握住她的手,“阿姝,我这个老头子也是无奈啊。谁都不愿意自己的女儿受委屈。”

“我不委屈,如果说妈给我脸色看就是委屈,那我之前遭受的算什么?我只是觉得不公平,她要把我踢出秦家也好,为什么要连累哥哥,难道哥哥也不是她生出来的吗?对孩子做出这样的事情,还有什么做不出来的!”

“如果她这样憎恨我,当时就不要把我弄丢啊!我历尽千辛万苦回来,身上无数条被打的伤疤,妈妈知道那些人对我做了什么吗?妈妈了解过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吗?DNA亲子鉴定不是通过了吗?她单凭感觉就将所有的一切搞垮,这个家好不容易有个样子了,妈妈她到底想干什么?”

话到最后,秦姝扑进秦老的怀里嚎啕大哭。

她要对付闵素蓉,绝对不能硬碰硬。闵素蓉四年前便对自己心生不满,但她选择了这个时候点燃导火索,那么就说明她已经做足了万全的准备。

“阿姝……爸爸当然疼你,现在却由不得我。这个**妇人在四年间用了及其下流的手段,将我的左膀右臂都除尽了,整个秦氏,我看似还是个大总裁,但早已没有实权。爸爸就算站在你这边,也无可奈何啊。”

祸不单行,或许说的就是她吧。

“那……那哥哥呢?妈妈准备也夺走他的继承权吗?”

“阿姝。”熟悉的声音响起,秦蔚然出现在办公室门口,“我这边状况不难解,我会安排父亲在国外暂居,算是避风头。母亲主要针对你,放心,我也会保护好你。”

“哥哥不用这样溺爱!”秦姝擦了擦眼泪,眼中的坚定似乎更加明了,“我会想办法,你好好照顾父亲就好。”

旋即,秦姝转身对秦老道,“爸爸,等我接你回来!”

秦老心中莫名,对于这个女儿带给自己的感动,短短四年,却比那个所谓的结发妻子要多得多。

午饭后,秦姝约了顾曼曼来喝下午茶。她气定神闲的样子,一点都不像扑进秦老怀中哭泣的懦弱小女儿。

“我说秦大小姐,你还有心思喝下午茶。现在整个南川都要炸了!就连我的电话都要被记者打爆了!”

秦姝笑,“我悠闲自然有我悠闲的资本,你急什么?关机吧,我都关机了。”

顾曼曼扶额,真是皇上不急太监急。

“你现在不是应该避避风头吗?怎么还这么大摇大摆地出来。”顾曼曼一面说还一面观察着外面,生怕有什么狗仔队。

秦姝拍拍她的手示意她放心,“这里,那些小记者进不来。这家店是我的,这条街也是我的。再说了,我的确是爸爸的亲生女儿,又没有做错,凭什么要避风头?”

“好好好,真是服了你了。”顾曼曼这才松懈下来。

“这次事发突然,不排除蓄谋已久的可能。闵素蓉动作太大,这时候将坐镇秦氏的总裁剔除,如果不做出成绩来,恐怕难得人心。”

秦姝搅了搅咖啡,对她眨了眨眼睛,“据我所知,秦氏有几桩大生意都已谈好,但还没签合同。真是好巧不巧,这几桩大生意都是由我负责跟进的。现在我走了……”

“我要是记得没错的话,顾氏的西海岸开发和林氏的珠宝投资,还有一个……我记得是琳琳她家公司负责的。”顾曼曼漫不经心地说着,然而这两个女人,却早已用眼神交流了一切。

“妈妈不是女强人,做生意一概不懂。肯定都会交给秘书或者相关人员去做。到时候万一这三家公司一致否认,那可就……”

秦姝微微想了想这个场面,略有点残酷。

顾曼曼到现在才完全放松下来,“你这个死丫头片子,害我这么担心你!”

秦姝讪讪一笑,“我妈不喜欢我你又不是不知道,况且我这么聪明的人,能没有备用计划么?”

忽然,顾曼曼一口水呛到了自己,她指着秦姝背后的方向,“那那那……那……”

秦姝觉得奇怪,回头一看,也差点没吐出来。

陆之尧和闵素蓉?这是什么奇怪的组合!居然还来她的店里了!

秦姝赶紧换了个角落里的位置,在一旁暗暗地观察着。

看样子好像是在谈生意,闵素蓉殷勤的样子让人反胃,亏得陆之尧还能以礼相待。

“不过话又说回来,如果你妈跟陆之尧谈妥生意,那我们不是白忙活了吗?”顾曼曼喃喃着。

秦姝只能暗暗为自己捏一把汗,怎么到哪里都有这个男人插足的迹象!从前折磨她还不够吗!现在出乱子了又恨不得来踩一脚对吗!

陆之尧的视线似乎从她的身上轻飘飘地飘过去了,秦姝咽了咽口水,难道看到她了?

继而,陆之尧与闵素蓉移步楼上的包间。

顾曼曼翻了个白眼,“阿姝,他肯定看到你了。”

“不行!我得知道他们到底在谈什么!可不能让这臭小子让我们前功尽弃!”秦姝悄悄地追了上去。

顾曼曼好歹跟陆之尧打过交道,她完全不知道这个男人的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而且他的行动无法琢磨,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主儿。现在秦姝上去,要是被发现了,他一个心情不好,哪怕对媒体透露只言片语,对她都不利。

秦姝躲在门外,趴在门上,很努力地想要听清楚他们在说什么。

此时陆之尧只看了看门缝那忽明忽暗的影子,嘴角勾起一丝笑意。

“秦夫人,按照您的意思,是要与我公司制定长久的合作计划对么?”陆之尧客气问道。

闵素蓉见他对此来了兴趣,连忙答道,“当然!”

“可据我所知,秦夫人从前并未涉猎商业这一块。您的儿子秦蔚然,可是行业精英啊。就此剔除,着实可惜了些。”

薛绮罗陆之尧秦姝你是我的无可救药完整版小说全本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