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小说凌妙慕子期新书热荐全文完整版-(凌妙慕子期)小说全文无删减版

小说凌妙慕子期新书热荐全文完整版-(凌妙慕子期)小说全文无删减版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小说凌妙慕子期新书热荐全文完整版-(凌妙慕子期)小说全文无删减版》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小说凌妙慕子期新书热荐全文完整版-(凌妙慕子期)小说全文无删减版TXT下载简介

卫是听见太子的喊声才发现了落水的小郡主,他们赶去之时,除了小郡主跟太子以外,并未见到旁人。”

  松青低声道:“此事除了太子跟故意推小郡主下水的歹人外,只怕要查清楚有些困难……”

  “有什么困不困难的,”慕子期淡声道,“韩家的人是不是都出宫了?”

  松青微怔,却还是点了点头,低声同他解释道:“属下也去查过时间了,您与小郡主在书房时,韩家几位公子便已经出了皇城,此事应该不是他们所为。”

  “那就查与皇后有矛盾,与太子有仇怨的人。”

  慕子期冷声道:“妙妙才入宫几次?她一个五岁的小姑娘能与人有什么仇怨,如今她身份未曾暴露,谁要致她于死地,此事必然是有人针对皇后或者是太子所为,妙妙不过是被牵连进去的罢了。”

  感受到慕子期身上的威压,松青立刻垂首道:“是,属下这就去!”

  “……再留意一下,有没有人在附近打探消息的。”

  慕子期若有所思道:“他们左右不过是欺负阿照不能够表述清楚罢了,这才想要解决妙妙这个知情人,若是妙妙没死,肯定会将他们指认出来,他们势必要打听清楚妙妙是否还活着。”

  “一旦发现了有什么蛛丝马迹,就将人直接抓起来。”

  慕子期冷笑一声:“若是反抗,打断了他的双腿也没关系,留口气就是。”

  ******邓持到底没有离开皇宫,但却也不敢去太子寝宫附近打转。

  他很聪明的将自己身上弄出了几个小伤口,然后一瘸一拐的去了太医院找大夫。

  “只是一些小伤,休养休养就是了,待老臣为您上药,便通知邓将军来接您。”

  邓持连忙摆了摆手,满不在乎道:“小伤而已,我爹是大将军,若是让他知道我因为那么点小伤就走不动了,只怕他到时候要收拾我才是,再说了,我这不是都自己走过来了。”

  “上个药就好了,免得我阿娘担心,其他的事情就不要乱操心了。”

  邓持故作镇定的在太医院坐了会儿,便见皇后那边的人急匆匆的将两位太医请走。

  ……请的是太医院资历最为老练的两位太医。

  邓持便知晓,妙妙二人一定是被人发现,此刻就在太子宫殿内。

  他也不敢多打听些什么,知晓多说多错的道理,便借口留在了宫内。

  “我们一定要想办法看看那个小姑娘是不是还活着……否则你我皆会有大,麻烦。”

  三皇子犹豫的点了点头,低声道:“可、可是我们该怎么做呢……”

  “太子寝宫那边有好多的人手,我、我不敢派人去打听情况。”

  三皇子犹豫了一下,低声道:“刚刚、刚刚我去问过了,长公主跟世子慕子期在、在皇宫内,好像就、就在太子寝宫里头,那个小姑娘之前说她是、是长公主的女儿,会不会、会不会……”

  “不可能!”邓持一口否决,“你别自己吓唬自己了,你我不是没有见过宋静惜!”

  “总之我们一定要瞒下这件事!”

第七十章:安茜

  皇上是在处置完韩家之后,才知晓的消息。

  来传话的婢子着急的结结巴巴:“太子、太子殿下受了些轻伤……”

  “小郡主落水,阮罗两位太医正在诊治,尚且情况不明……”

  “……长公主哭昏了过去,世子也着急的不行……”

  “这样大的事情,怎么不早些来通知朕!”皇上又急又气,眉眼沉沉的往太子寝宫那头赶,“查清楚是怎么回事了么?怎么好端端的会又受伤又落水的?究竟是什么人这样大胆?!”

  “将有关人等全都抓起来,朕决不轻饶!”

  婢子低着头跟在皇上身后,紧张无比:“现下、现下还没有查出些什么……”

  “一群废物!”皇上气恼道。

  人都没有走到宫殿门口,皇后便迎了出来,朝着皇上微微福了福身子,这才压低声音道:“安阳刚刚喝了安神药,此刻已经睡下了,您这样大的声音是想要吵醒谁?”

  皇上的怒气一卡,下意识的往里头瞄了一眼。

  “照儿怎么样了?是伤到了哪里?妙妙呢,妙妙醒过来了么?”

  太子仍旧坐在原来的地方,怀中抱着那只幼小的梅花鹿,另一只不知晓什么时候也凑了过来,悠闲的趴在太子身边,时不时抬起脑袋亲昵的蹭了蹭他怀中的梅花鹿。

  精致的小少年未曾换过衣衫,衣服上仍旧留有泥巴。

  皇上不过往那边走了两步,便瞧见了太子:“……照儿。”

  “……他不愿意走,说什么都要在这里陪着妙妙,无论谁劝都没有用。”

  皇后低声同皇上解释道:“你莫要凶他,他受了伤,心头一定很是不好受的。”

  二人正在低头低头交谈之间,慕子期从内间走了出来,远远便见他们站在太子面前。

  慕子期不动声色的往后退了两步,认真的打量起来低落的太子。

  上一世的太子自然也是个痴儿,但……他突然之间就好了。

  他的舅舅去世之后,太子理所应当的继承了皇位,自然得到了众臣的一致反对,可登基大典那一日,原本痴傻的太子便突然不痴傻了,思虑清晰,杀伐果决……端的全然是一派明君的风格。

  可——也没有幼时他所见过的那般,平易近人了。

  即便是他这个一同长大的表哥,太子也懂得算计与君臣之道。

  慕子期彼时因为妙妙的事情忙的焦头烂额的,没有功夫去思考太子的情况。

  可是他如今仔细想一想,太子他究竟……什么时候开始装疯卖傻的呢?

  慕子期甚至往妙妙听到了什么不该听的东西,太子此刻已经开始动手杀人灭口上去想。

  ——“太子……哥哥……有……没有平安……呀……”

  小姑娘虚弱,而又担忧的语气猛然在慕子期的脑海之中浮现。

  慕子期闭了闭眼睛,旋即否定了自己的猜想。

  不可能的,虽然不知晓太子究竟是什么时候开始装傻的,可妙妙不是那般是非不分之人。

  若是果真撞见了什么隐秘,太子真对妙妙下杀手的话……妙妙绝不可能担心太子的安危。

  他的妹妹虽然善良,但却不至于愚善。

  那,究竟是谁?

  就在离太子寝宫百米之外的地方敢对太子与妙妙下杀手呢?

  ******安茜抱着玩具来找妙妙的时候,人便被拦在了宫殿外。

  “大胆!你敢拦本公主!”小公主跺了跺脚,气恼道,“本公主知晓她在太子这里!”

  “本公主都打听过了,今日还没有同我一般大的小姑娘出宫呢,我还去问过掌事宫人了,她同她哥哥就是来了太子这里,难道她可以去见太子,本公主不能么?”

  拦路的侍卫很是好脾气的挡住安茜,温声同她解释。

  “皇后跟皇上此刻也都在太子宫内呢,若是公主执意进去,只怕要惹他们不高兴了。”

  安茜鼓起脸颊,心想父皇才不会罚我呢。

  思及皇后,安茜又犹豫了一下:“我只进去瞧一眼,就瞧一眼就走。”

  慕子期接到松青的通知,人便站在不远处瞧着胡搅蛮缠的安茜。

  “……不是她,她不至于会这样对待妙妙,”慕子期叹了口气,有些头疼的摁了摁自己的脑袋,“安茜虽然刁蛮了些,但到底是个小孩子,况且她虽然没有说,但的确十分喜欢妙妙。”

  松青便没有再问:“属下会继续盯着的。”

  慕子期刚要离去,便听见身后小姑娘着急的声音:“就见一眼也不可以么!!”

  “本公主拿了好多东西想要送给她呢!你们、你们这样拦着我,耽误了我的大事情,一会儿母妃来找我,我就不能把东西都送给她了,这样大的罪名你们担得起么!”

  小姑娘怒气冲冲的,听着便似乎要哭了。

  ——“哥哥,妙妙觉得她、觉得她有些怪可怜的……我们是不是不该把她一个人丢下呀……”

  ——“哥哥,你、你别吓着她呀,她会哭的。”

  小奶音在慕子期的耳畔响起,带着一丝同情,又带着一丝担忧。

  慕子期原本要往前走的脚步堪堪的停了下来,默默地听着后头的声音,终是叹了口气。

  他吩咐松青过来,

小说凌妙慕子期新书热荐全文完整版-(凌妙慕子期)小说全文无删减版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