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时柚祁湛(时柚祁湛)正版小说-时柚祁湛是什么书

时柚祁湛(时柚祁湛)正版小说-时柚祁湛是什么书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时柚祁湛(时柚祁湛)正版小说-时柚祁湛是什么书》全集

小说作者:tingyu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3-06-05

10(已有人评分)

时柚祁湛(时柚祁湛)正版小说-时柚祁湛是什么书TXT下载简介

她跪下来求饶:“阿湛,都是我的错,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你放了我吧!求求你了!”

“这就受不了了?”祁湛咬着森森白牙,像是地狱里的修罗。

“还早着呢,江瑶,我若是再从你口中听到侮辱阿柚的话,一定会命人拔了你的舌头,让你再也说不出话来。接下来的日子,好好享受吧……”

话音落下,他再不多看江瑶一眼,径直离去。

这一番威胁很是受用,江瑶比任何人都清楚祁湛到底有多心狠手辣,他说得出做得到,说拔了她的舌头,便一定会真的拔了她的舌头。

她不敢再多说话了,只能默默的跪在地上哭泣。

有的时候,她甚至想自杀一死了之,可惜祁湛早就料到了她的想法。

她的病房单独关押,墙面全部用柔软的特制材料裹住,所有尖锐物品一概无法出现在她的面前。

第二十三章

吃喝拉撒全部有人监控,她真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即便是这样,她每天只能睡3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都要站着,否则会有人一直拿鞭子抽她,她吃的饭要么是馊的,要么是生的。冬日不管多冷,她都没有被子可盖。反倒是炎热的夏天,她必须要盖着厚厚的棉被而眠。

这一生,她算是完了。

能坚持多久,只能看她自己的造化。

时间并不会将痛苦冲淡,每多过一次,梁西州便被自责和痛苦多折磨一分。

他觉得自己好像魔怔了,以至于现在看谁都像是时柚的影子。

这样的症状已经持续很久了,却在今天格外的严重。

那个忽然出现在咖啡厅的女人,长得真的几乎和时柚一模一样。

不仅如此,她的声音性格,也和时柚出奇的相似。

她是那么的活泼,那么的热情。

她将长长的头发扎成马尾,动作干脆而又利落,笑起来嘴边有一个浅浅的梨涡,这是和时柚唯一不同的地方。

那一刻,梁西州几乎可以肯定,是他的阿柚回来了!

从那一天起,他几乎每天都会去那个咖啡厅等着,只为了多看她一眼。

他知道,她叫安萌,是早两个月才来这边的。

除了看着她,他没有做过过多的事情,因为他不敢表现得太明显,唯恐吓到了她。

可即便如此,安萌还是感觉到了异常。

自从她来到这个咖啡厅上班以来,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那个长相斯文,英俊至极的男人出现在窗边。

因为他长相实在太过显眼,店里的其他人也显然注意到了他。

一开始,大家只以为他对这家店的咖啡情有独钟。

可是后来,大家发现,他自有在安萌上班的时候出现,安萌下班,他也会很快的离开。

大家调侃安萌。

“丫头,你马上要交好运了,经常来的那位先生,穿着打扮不凡,看样子是个成功人士,我看他好像对你有意思哦。”

安萌脸色瞬间涨得通红:“别胡说,人家只是来喝咖啡而已,哪里就是你们说的那样。”

话虽是如此说,梁西州下次再来的时候,她也忍不住多看了两眼。

她是三个月前才来江市的,对这里还不太熟悉,不知道梁西州是什么人物,只是凭借着第一印象,觉得他是个不错的人物。

可是他虽然来的次数多,却连一次招呼都没有和自己打过。

若是真的对她有心思,不可能坚持这么久,也不和她说一句话吧。

第二十四章

安萌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直到那天她值班,给一位客人上咖啡时,却不小心打翻了杯子,把整杯咖啡都倒在了她的身上。

安萌吓得脸都红了,忙不住的低头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您看下这件衣服干洗多少钱,我赔给您。”

可那人却不依不饶。

“你瞎了吗?我这件衣服是定制的,待会儿还要去开会,你赔得起吗?”

安萌没有其他的办法,只能尽可能的放低自己的语气。

“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您看要不您把外套脱下来,我去帮您干洗,您先穿我的外套去开会,结束后我再把衣服给您送过来好吗?”

那人冷哼一声,扫了她一眼后,语气越发的尖锐。

“你有没有搞错啊?让我穿你的衣服,就你这寒酸的模样,让我穿得多掉价啊。我不管,你现在就把衣服赔给我,我马上去买一件一模一样的,一万块一分也不能少!”

一万块!

安萌睁大了眼,她的工资到手才四千,扣去生活费也就不剩多少了,自己现在所有的存款加起来,都才不到五千,如何赔得起一万块的大衣。

可眼下,她不给钱那人摆明了是要为难她。

“喂,我说你们怎么回事啊?弄脏了客人的衣服,还想赖账?是不是要我报警啊?啊?”

她的声音越来越大,安萌急得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就在她不知如何是好时,一直在窗边坐着静静喝咖啡的梁西州忽然走上来前来。

他从钱包里掏出一沓钞票,轻轻放在来人面前,然后开口道。

“这里是一千块,足够你买两件同款外套了,给你钱是不想你在这里大吵大闹影响我的工作。还有,你的衣服是劣质的高仿,如果你强行要这位小姐赔偿一万元的话,属于敲诈行为。金额已经达到五千元以上,报警处理的话,将会面临刑事责任。”

那人一开始见到这么英俊的男人走到自己面前,还以为是帮自己的,没想到他噼里啪啦说了一通,竟然是为一个服务员解围。

可偏偏他说的都是事实,她想反驳都没有办法。

最后只能强撑着一股气势道。

“你……你是谁啊,凭什么你说的就是对的,我要去咨询律师!”

梁西州冷冷勾了勾唇。

“咨询律师是吗?可以,这是我的名片,不过我想,你应该请不起我。”

说完,他从钱包里掏出名片,轻轻放在她的面前,随后便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

那人低头看向那张名片,在看清楚上面的名字后,立刻拿着钱灰溜溜的走了。

安萌看着那殪崋人不再找麻烦,终于松了一口气,可她不明白这人为什么要帮自己,更何况还大方的替自己出了一千块。

对于他而言或许一千块是小钱,可在她的世界观里,她是不能平白无故接受别人的恩惠的。

想到这儿,安萌低头拿起那张名片放到眼前仔细的看,上面鎏金的大字写着梁西州三个字。

她将名片放到口袋里,然后到前台拿了一盘点心放到他的桌上。

第二十五章

“梁律师你好,很感谢你刚刚帮了我,但是钱不能让你白出,我现在身上现金不够,等下班回去我从家里拿了,晚上再给你好吗?”

梁西州抬起头看着眼前这张和时柚九分相似的脸,瞬间什么都听不清了,就这样看着她就好,一辈子就这样陪着她就好。

见他发呆,安萌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

“梁律师?”

听到她的声音,梁西州这才反应过来。

他淡淡勾了勾唇:“不用了,我不是帮你,只是不想她在这里吵闹影响我的工作,蛋糕我收下了,钱就不必了。”

安萌从来没见过这么奇怪的人,可他强大的气场却让她有些后怕,甚至不敢多说一句话。

最后沉默了许久,她终于开口道。

“既然这样,以后你每次来,我都送你一块蛋糕吧,就当做是我的谢礼。”

梁西州没有拒绝,微微点了点头示意同意她的提议。

到这儿,安萌才松了口气。

之后的日子,她每天都会花钱买下一块蛋糕,亲自送到梁西州的桌上。

久而久之,两人也渐渐熟络起来。

和冷漠的外表相比,其实梁西州冰没有那么难以接触。

他是温柔的,绅士的,有他在的地方,女生总会忍不住对他多看两眼。

时间久了,安萌有些分不清,梁西州对她究竟是一种什么样的情形。

若是喜欢,他表现得又太平淡了,可若是不喜欢,他何必天天来看她,又替她解决麻烦事。

相处了这些天,她知道他根本就不是一个喜欢多管闲事的人。

安萌知道自己的长相是美的,从小到大,没缺过喜欢她的男生。

可像梁西州这款的,她是第一次见。

可既然梁西州不主动,她也不会主动提出来打破僵局,就先这么着吧。

另一边,祁湛从何特助的口中得知,最近梁西州频繁的去一个地方。

调查才知道,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咖啡厅,没有什么特别的。

以祁湛对他的了解,他知道一定有什么古怪。

翌日,祁湛挑了个时间,得到那个地址后,跟着一起去了咖啡厅。

他看着梁西州走了进去,平静的在靠窗的位置坐下,很快便有人给他咖啡和甜点端了上来。

一切像是早就沟通好的那样,两人熟络得像是认识许久的好友。

祁湛走得近些了,他仔细看橱窗里的那张脸,等到那个女孩转过身来,祁湛的瞳孔顿

时柚祁湛(时柚祁湛)正版小说-时柚祁湛是什么书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