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别作深宫一段愁小说北辰烈叶九儿目录阅读

别作深宫一段愁小说北辰烈叶九儿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别作深宫一段愁》全集

小说作者:豆豆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已有人评分)

别作深宫一段愁小说北辰烈叶九儿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脚步不稳的跌撞跪坐在北辰烈身边,心底涌出一股无措,北辰烈,你怎么了?你醒醒!

男人毫无反应,薄唇紧紧抿在一处,眉宇间的痛苦之色明晃晃的摆在上面。

叶九儿不自觉的抚上他的眉头,想要抚平他的痛楚。

然而此刻她的心底却是一片柔软,她已经好久未曾见过北辰烈在她面前露出这般无害的模样了,

看久了他对她的满眼厌恶,不屑一顾,嘴角的嘲讽,她以为她早已麻木,习惯了他对她的恨意,即使是到如今她还未清楚北辰烈对她的恨意从何而来!

此时,她才恍然。

这些时日以来,北辰烈羞辱她,完全不顾她的意愿强迫她,还有花织无辜惨死

她以为她对北辰烈已经没了感情。

然而不是这样。

她到现在才明白,为什么会执意要回淮安王府,为什么执意要留在北辰烈身边

她在奢望,奢望北辰烈有那么一刻看她的眼底没了嘲讽不屑,哪怕是把她看作一个毫无干系的旁人她也知足了。

未央殿四下无人,自从她被禁足,已经许久没有下人候在这儿了,她不喜人伺候倒也无所谓,但此刻却犯了难。

北辰烈昏倒在雪地里,这样下去就算没病也会冻出病来,叶九儿咬牙,伸手拖起北辰烈。

他身材高大,她费尽力气才将人挪到屋檐下,将他的头缓缓靠在柱子上,累的跪坐在一旁喘气。

叶九儿摇了摇他,北辰烈,醒醒

北辰烈脸色猛的变了,俊脸纠结在一处,原本苍白的脸更白了,北辰烈,你怎么了?

不要

他唇边溢出一声带着痛苦的声音,叶九儿听的心猛然揪了起来,一颗心密密麻麻的疼了起来,像被蚂蚁啃噬一般密集的难受。

男人似乎梦见了什么痛苦不堪的事,张着手在虚空不停的乱动,叶九儿怕他伤到他自己,忙伸手捉住他的手。

北辰烈,你怎么了?

不要害母妃

叶九儿,你为什么不去死

他的声音太小,几乎出嘴就消散在空气里,叶九儿凑近他,才勉强听见他在说什么,顿时怔愣住。

好半响她才找回声音,脸色有些发白,茫然地开口,自言自语:北辰烈,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恨我

膝上的手不自觉得收紧,她脑子里成一团乱麻。

别作深宫一段愁小说北辰烈叶九儿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