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四宝团宠俏妈咪小说沈玥安芊芊顾黎川目录阅读

四宝团宠俏妈咪小说沈玥安芊芊顾黎川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四宝团宠俏妈咪》全集

小说作者:渔小鱼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20

10(已有人评分)

四宝团宠俏妈咪小说沈玥安芊芊顾黎川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顾黎川还是怀疑三宝是不是他的孩子了吗?

站在门口,沈玥一动不动,脸色紧张的继续听着里面的谈话。

办公室里,就见顾黎川对许邵辰回应道:“他们长的和我很像,我很难不多想。快说,结果到底是什么?”

听到好友难得急切的语气,许邵辰就叹了一口气,“根据化验的结果,你和那三个孩子没有任何血缘关系。也就是说,你并不是他们的父亲。”

顾黎川一脸不信:“怎么可能,那三个孩子和我长的那么像,怎么会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许邵辰从带来的包里拿出化验单,交给了顾黎川,让他自己确认。

“这是化验结果,你自己也能看明白。其实,这世上长的像的人很多,你和那三个孩子应该就是表象基因相似,也有人和娱乐圈里的明星长的很像,尤其是那些替身,你能说他们就有血缘关系吗?”

顾黎川沉默的看着手里的化验单,眉宇紧紧皱起。

而门外的沈玥则狠狠松了一口气,原来顾黎川并不是三宝的亲生父亲。

可是沈玥转念一想,又觉得不对,顾黎川耳后的咬痕也不可能那么巧合吧?她总觉得当初和她一夜晴的男人就是顾黎川,但化验结果又证明顾黎川不是三宝的亲生父亲。

如果事实如此,当初和她上床的男人到底又是谁?

沈玥的心里顿时就烦躁起来。

与此同时,办公室里的许邵辰见顾黎川表情不好,不由得对他打趣:“我看你表情怎么好像不高兴?难道你就这么希望那三个孩子是你的?”

顾黎川没回应他,只是沉默的将手中化验单撕碎,扔到了一旁的垃圾桶里。

许邵辰对他玩笑道:“你这样怀疑,难道真的同那三个孩子的母亲发生过关系?我记得你不是只对莫安琪有感觉吗?要不然的话,五年前也不会让她怀上琳琳了。这种失误对你来说应该不会再有第二次才对?”

听到好友的话,顾黎川顿时一愣。

他的确只对莫安琪有过感觉,也只是在五年前的那个混乱一夜罢了。之后莫安琪带着琳琳找他相认,他虽然同莫安琪订婚,也不过是为了对五年前负责罢了。

其实到现在,他都没有碰过莫安琪一次。

可不知为何,他对沈玥却很有感觉。

不过,他并没有将心里的感受告诉好友,只是淡淡抬眼,对他冷冷道:“你最近是不是太闲了?”

看到顾黎川生气,许邵辰就没有再打趣。

他迟疑了一下,提出了另外一个猜想:“黎川,如果那三个孩子不是你的,那么有没有可能是你表哥的?”

顾黎川冷眉一蹙:“不可能!”

门外准备悄悄离开的沈玥就顿住了脚步,一双杏眸满是震惊。

就听里面的许邵辰继续说:“我认为这很有可能,毕竟你和你表哥长的也挺像的。而且,你表哥那么风流,这么多年来不知换过多少女人,和女人一夜晴的概率比你可高了太多。”

顾黎川一想到沈玥同表哥发生过关系,心里就莫名燃起一股怒火。

他尽量让自己冷静,“这件事情概率不大,那三个孩子应该就是沈玥死在火海里的丈夫的。当初她和我说的时候,表情不像是假的。”

“如果你真的相信,又怎么会让我化验你和三个孩子的血缘关系?你到底是不想接受孩子是你表哥的结果,还是不想相信沈玥和你表哥发生过关系这件事情?黎川,我真的觉得你是喜欢上那个女人了。”

许邵辰一脸狐疑的看向顾黎川,提出质疑。

顾黎川的表情更加难看了。

就在这时,门外忽然传来声音,他的一双凤眸顿时变的锐利起来。

“谁在外面?”

一边说,他一边快步走到门口。

将门打开,只看到一抹仓促离去的身影,消失在了走廊的拐角处。

顾黎川凤眸微微眯起,眼底划过一抹暗芒。

沈玥回到会议室,虽然脸上平静的很,可心里一直都在剧烈狂跳。

耳边传来一个部门经理的声音,“沈小姐,顾总确定采用我们的方案了吗?”

沈玥这才想起来,自己刚才是找顾黎川有事,结果什么都没有,她就跑回来了。

“我刚刚看顾总的办公室里有人,应该挺忙的,就没有进去,等晚点时间我再去说。”

部门经理听到她这么讲,就不再说什么了。

一个小时后,大家该谈的也谈的差不多了,就纷纷离开了会议室。

留在沈玥一个人在会议室里,拿出新的画本,将电脑里的画稿重新画在上面,这样以后用起来才更加方便。

夕阳落下,余晖透过落地窗落在会议桌上,洒在女人的身上,如渡了一层柔和的光。

顾黎川走进来,看到女人专注的背影,竟有种不忍打扰的感觉。

就这样站在门口不知多久,直到窗外的太阳彻底落下,夜幕渐渐笼罩,沈玥才将画本合上。

伸了一个懒腰,她从落地窗上看到了顾黎川的身影,不禁吓了一跳。

转过身,见顾黎川正站在门口,顿时没好气道:“你干嘛,这么不声不响的,是不是想吓死人?!”

顾黎川唇角淡淡勾起:“我有不是鬼,你怕什么?还是说,因为你心里有鬼,所以见到我才会害怕?”

最后一句话让沈玥脸色一僵,心里不安起来。

男人目光如炬,仿佛什么都清楚似的。

沈玥在心里安慰自己,顾黎川应该不会知道的,她当时可是跑的很快的,应该不会被发现的。

于是一脸理直气壮瞪向顾黎川:“你才心里有鬼呢,我沈玥这辈子从来都没有做过什么亏心事,自然也没什么好怕的!”

虽然她此刻的容貌实在算不上漂亮,可顾黎川看着她灵动的杏眸,还是忍不住笑了。

真是好奇,这张虚假的脸皮下,到底藏着怎样一张脸孔。

没有打算拆穿沈玥去过他办公室的事情,他只是对沈玥说:“你确定还要继续留在这里,现在已经到了幼儿园的放学时间。”

沈玥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没好气的回应:“我当然知道,本来我就是要收拾东西去接三宝的。”

四宝团宠俏妈咪小说沈玥安芊芊顾黎川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