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谢玉赵鄢主角小说_十两相思全章节免费阅读

谢玉赵鄢主角小说_十两相思全章节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谢玉赵鄢》全集

小说作者:佚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01-06

10(已有人评分)

谢玉赵鄢主角小说_十两相思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说名叫《谢玉赵鄢》,是谢玉赵鄢为主角的一部情感类型小说,讲述的情节刺激诱人,剧情引人入胜。简介:谢玉笑着看赵鄢道:「父皇之命,孤会待她好的。」赵鄢忍不住掉了泪珠子,谢玉极为蛊惑的声音响起来,似乎在勾着赵鄢说些什么,承认些什么,「阿彦哭什么?」

精彩段落节选:

太子看着赵鄢,缓缓伸出手,似乎要触摸赵鄢的脸,赵鄢一时间有些紧张,他却又收回手,「没事就好。」
赵鄢低头发现自己早就换了一身衣服,心里开始后知后觉地紧张起来。
太子沉沉的声音响起,「你有什么想同孤说的吗?」
赵鄢听了一愣,「殿下没事吧?」
谢玉勾唇一笑,看起来心情并不是很好,「好得很。」说罢就拂袖离开。
赵鄢心里一时间有些坠坠的,也不知他是不是知道了什么,可这欺君之罪,赵鄢不敢乱招认。
班师回朝,这一路上谢玉对赵鄢的态度,可谓尤其捉摸不清,一会儿极为温和,甚至有些让赵鄢受宠若惊;一会儿又极为冷淡,似乎比来时还不如。
不过这一切,都随着太子入宫见了皇上,而烟消云散了。
宫人皆知皇上那晚发了好大的火,砸了一整个御书房的奇珍异宝。
最后出了一道圣旨,封宣平大将军嫡女季璇为太子妃,择日完婚。
荒唐!荒唐至极!怎么可以,太子根本没见过季璇,季璇是赵鄢哥的心上人,赵鄢的准嫂子!
赵鄢匆忙换了男装跑去东宫,没让人通报就闯了进去,恰巧见谢玉在饮酒,看起来,他心情不是很好。
赵鄢哽咽道:「殿下要同季璇成婚了吗?」
谢玉笑着看赵鄢道:「父皇之命,孤会待她好的。」
赵鄢忍不住掉了泪珠子,谢玉极为蛊惑的声音响起来,似乎在勾着赵鄢说些什么,承认些什么,「阿彦哭什么?」
赵鄢摇摇头忍住,就听见谢玉嗤笑一声。
赵鄢不解地看着他,他却低头喝酒,不再理会赵鄢。
赵鄢回了镇国公府,想着赵鄢哥该和赵鄢一般,天涯沦落人,便去他房间寻他。赵鄢等了许久,等到更深露重,这人才回来,赵鄢一把抱住他手臂大哭起来,「哥啊,你好惨,赵鄢也好惨,嫂子也好惨。」谁料赵彦完全不理会赵鄢,一把把赵鄢推开,神色颇为嫌弃,「回你屋里睡觉去。」
赵鄢本想找赵鄢哥借酒消愁,谁曾想他竟然没有愁,「你不难过吗?」
赵彦脸上少见的尴尬跑了出来,「皇命不可违。」呵,说得好听,渣男就是渣男,赵鄢不再理他,自己回了屋子。
只剩赵鄢一个人留在这漫漫黑夜时,赵鄢发现,这件事,真正难过的,或许只有赵鄢和季璇。况且,赵鄢哥这个渣男根本不值得,季璇往后,也不会再难过了。
原来只有赵鄢啊。
浑浑噩噩,醉生梦死,可赵鄢也逃不开,太子大婚,举国同庆。枕巾被沾湿了一夜,赵鄢看着铜镜里极为憔悴的人,勉强上了妆,出门去。
站在人群里,看着远远来的迎亲仪仗,太子难得穿红衣,果然如赵鄢无数次幻想中一样,美艳逼人,不可方物。他离赵鄢近时,终于将眼落在赵鄢身上,这似乎给了赵鄢莫大的勇气,赵鄢佯装被人挤开,拦于马前,他虚扶赵鄢一把,「郡主小心。」
赵鄢深深地看着他,眼睛有些红,「在你身边的赵彦是赵鄢,赵鄢也是赵鄢。」
谢玉听了赵鄢的话,扶着赵鄢的手紧了紧,又松开,直起身子,驾着马又向前去,留下轻飘飘的一句——「孤知道了,回去吧。」
赵鄢终于哭了,在这个所有人都笑的日子里,赵鄢明白,赵鄢和太子,再无半点可能了。
赵鄢成日流连梨园画舫,听曲喝酒。
皇上身子骨越来越弱,担心太子子嗣问题,频频招他入宫。
不久,季璇怀孕的消息传来。
赵鄢手中的酒壶打翻在地,画舫的侍从匆忙来为赵鄢收拾,赵鄢迷茫地出去透透气,却看见了那个赵鄢好久不曾见到的人,「恭喜太子。」
祝他娇妻美眷,喜得麟儿。
太子只是极为冷淡地看了赵鄢一眼,朝赵鄢点了点头。画舫相错,就像赵鄢和他。
 

谢玉赵鄢主角小说_十两相思全章节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