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林依依战萧笙全本小说林依依战萧笙免费章节阅读

林依依战萧笙全本小说林依依战萧笙免费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林依依战萧笙》全集

小说作者:今日霜降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4

10(已有人评分)

林依依战萧笙全本小说林依依战萧笙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第8章

林依依盯着战萧笙的眼睛,一字一句的开口。

方才撞见战景晨和孟繁星之后,她就已经想清楚了,凭她现在的情况想要报仇,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所以她必须要找一个助力,眼前的战萧笙,就是最好的人选。

这样粗壮的大腿,当然要抱紧才对。

战萧笙心头烦躁迭起,姚可苏还真是死性不改。

“不行。”男人声线冷冽,脸色也阴沉下去。

好不容易有这个机会,林依依才不会放过,立马上手,紧紧的抱着战萧笙的胳膊,任凭男人用力挣扎也不肯撒手。

“是你说的想要什么都可以,我只是想让你陪我吃一顿饭,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民以食为天,吃饭的时候就是最放松的时候,也是最适合谈判的时候。

她必须得在战萧笙留下一个好印象,这样才好方便她之后的行事。

“姚可苏,你不要太过分了!”战萧笙咬牙切齿。

林依依笑容浅浅,“我哪里过分了,晚上忙了这么久,就当是请我吃顿饭。”

边说着,林依依边带着战萧笙一起下楼,嘴里不停地嚷嚷着要饿死了,战萧笙无奈,只能带着她来到餐厅。

等待上菜的过程中,林依依主动与战萧笙搭话。

战萧笙却眯着眼睛打量她,压下心头的疑惑,顺着她从用餐礼仪一直说到法国菜的起源。

聊的越多,战萧笙就觉得姚可苏不对劲,准确来说,自从姚可苏答应离婚之后,她整个人就很不对劲,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无论是今天口齿伶俐的怼战景晨,还是这会儿对各种事物有独特的见解,都和他印象中的姚可苏不一样。

原来的姚可苏一心想做上流人士,“涵养”二字与她没有任何关系。

林依依并不知道自己的所作所为已经引起了战萧笙的怀疑,见他并没对和自己吃饭这件事流露出太多厌恶之情,总算是放心了。

俩人回到医院时,佑佑已经醒了,坐在病床上,眼睛哭的通红,一旁的保姆拿着饭盒不知所措。

瞧着佑佑可怜兮兮的模样,林依依的心都要化了,上前一步,伸手将佑佑抱在怀里,手在他的后背上轻轻的拍着。

“怎么哭了?告诉妈咪,是不是还有什么不舒服的?”

佑佑感受着林依依怀抱的温暖,目光有些贪恋,紧紧的抓着她的袖子,心底的不安消散了几分。

方才醒来的时候没有看到她,还以为妈咪又不要他了。

小孩子总是渴望母爱的,得到了一点的温暖就想要更多,可是又不敢说,只能自顾自的闹脾气。

“妈咪你去哪里了?”

佑佑的嗓子有些沙哑,想必是哭得太久了,眼圈下的通红也看的林依依心碎。

“妈咪刚才去吃饭了。”

小孩子的心思不难猜,估计是佑佑没有安全感所以才会闹脾气。

林依依从保姆手里接过饭盒,耐心的给佑佑喂饭。

“小朋友要是不好好吃饭,可是会长不高的,妈咪喂你吃饭,吃完了给你讲故事好不好?”

佑佑眼睛都亮了,高兴的小脑袋不停地摇晃着,生怕林依依反悔,赶紧一口咬住她手里的勺子,含糊不清道。

“佑佑会好好吃饭的,吃多多的,将来长高高,保护妈咪!”

天真无邪的话语往往最能打动人心,林依依鼻子一酸,险些落泪,盯着佑佑澄澈的眼眸,发誓只要自己在他身边一天,就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给他自己全部的爱。

林依依战萧笙全本小说林依依战萧笙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