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花都无敌仙尊全本小说花都无敌仙尊免费章节阅读

花都无敌仙尊全本小说花都无敌仙尊免费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花都无敌仙尊》全集

小说作者:大梦千秋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已有人评分)

花都无敌仙尊全本小说花都无敌仙尊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林枫没有再去理会唐欣怡他,他正在思考这一世的修炼问题。

他已经不再是那个懵懂无知、坐井观天的少年,五百年的修仙见闻,让他深刻明白此时的自己,连自保都是问题。

星空万族中,随便一个洞虚大能降临地球,都能轻而易举的毁灭这个生命星辰。

所以,眼下的当务之急,是自己尽快提升实力、拥有修为。

毕竟只有力量,才是一切的根本。

前世,我一无背景二无实力,即便最后我考上燕大,唐欣怡依然对我不屑一顾,母亲因我无法回到家族、认祖归宗。“

“眼看着家道中落,却无能为力,处处被家世高人一等的情敌所掣肘,万分落魄,一生都是失败二字的真实写照。”

“父母去世以后,我心灰意冷,很快便泯灭众人,被所有人嘲笑压制,要不是我师青冥仙人将我领入修仙之路,人生该会变得怎样的蹉跎?”

林枫的母亲谢云出自在燕京地位都首屈一指的高门谢家,但父亲林正的出身却只是地方上的一个小家族,虽然现在都讲究婚姻平等、恋爱自由,即便两人是真心相爱,但对于枝繁叶茂、地位显赫的谢家来说,又怎么会允许一个门不当户不对的林正娶到自家明珠?

所以,哪怕两人跪在谢家大门外整整两天两夜,可谢家老爷子态度坚决,始终不同意。

母亲谢云看着从小疼爱自己的父亲却如此绝情,一气之下,和家族断绝来往,与林正私奔到中州市。

当时,这件事在燕京闹得沸沸扬扬,所有有头有脸的家族都在议论,谢家算是因此丢尽脸面,这些年都没让母亲踏入谢家的大门。

而林正为了向谢家证明自己的能力,这些年靠在自己的经营,一步步做到厅级的位置。

对于一个普通人而言,林正在短短时间内便做到这样的高位,确实是有很强的能力,但对于谢家来说,这些却微不足道,甚至毫不客气的说,他即使再奋斗一辈子,其实也赶不上谢家,入不了老爷子的法眼。

现在,十几年过去,加上林枫的出生,终于让彼此的关系稍微缓和下来。

再过几天,就是谢家老爷子的七十大寿,允许自己一家回去参加寿宴。

但谁又能知道,这只是悲剧的开始,正是这个寿宴,让一家人的命运由此改写。

这场寿宴,即便过了五百年,林枫依然记忆深刻,因为在这场寿宴上,他会遭遇上辈子最大的一次打击,也是让他上辈子发愤图强、从而成就仙尊的原因之一。

于是,从教室里出来后,林枫便来到操场上的一株榕树下,借树身里蕴含着的生机准备重新开始修炼。

修仙共有八大境界:炼气、金丹、元婴、化神、洞虚、合道、渡劫、大乘。

人一旦踏入炼气,身体便会不生杂垢,百病不生,释放仙法。

而修炼出元婴的强者,更是能横渡虚空、能够在星空中生活几百年而不死。

要是能够成就合道,到时万道合一,一击粉碎虚空,再造乾坤都是小事一桩。

前世的林枫仅仅五百年便达到大乘,受到星空万族的敬仰与膜拜,号称仙尊!

若是真的渡过了那道八九天劫,他便会成为千万年以来第一个万古不朽的仙帝人物……

而现在,这些对于林枫来说,其实都太过遥远,眼下最重要的是重新修炼,来让他应对几天后的燕京寿宴之行。

“前世,我是青冥仙人最得意的亲传,各种修炼法门任由我予取予求。”

“但是,即便我无数法门了然于心,修为一路势如破竹直达仙尊,正因如此,导致我根基不稳,才在面临天劫时,多年苦修毁于一旦!”

“这一世,我一定要吸取前世种种教训,一步一个脚印,打下无上道基,否则只会重蹈覆辙!”

“前世,我师青冥仙人所藏的修炼法门浩若烟海,虽然部部直指大道,却不适合现在的我,这一世我想成就仙帝,肯定要选择最能稳固道基的基础法门!”

“永恒仙宗的永恒不动仙功,号称星空万族最顶尖的基础修炼法门,据说若是修炼到极致,法力足比其他修炼者高深数倍,道基稳固,历三灾而不灭!”

“前世我开始修炼时,便继承我师青冥仙人的衣钵,没机会感受永恒不动仙是否真如传说般那么神奇,这一世选择这个法门也未尝不可。而且这法门讲究海纳百川,我要是想在地球修炼,肯定要借助各种天材地宝来辅佐道基,那选择这个法门其实再合适不过!”

随后,林枫便盘坐在榕树下,闭上双眼,开始引气入体!

随着他逐渐进入修炼,周围的各种能量开始涌入他的身体,变得明灭难睹。

十分钟过去,林枫睁开双眼,脸上露出几分喜悦,暗道这永恒不动仙功果然不同凡响!

仅仅片刻功夫,这个法门就直接让自己踏入修炼门槛,而想当年,自己第一次尝试修炼,足足三天才得以引气入体。

虽然这和他转世重修、对于引气入体的过程轻车熟路有关,但同样说明永恒仙宗的基础法门是何等名不虚传!

“不过,还是有些可惜,这让我得以直接踏入修炼门槛的能量,多数来自于这颗生机旺盛的榕树,否则,以这样的能量供应,最多一年,自己便会踏入炼气!”

“修炼讲究法财侣地,地球虽然元气匮乏,但某些玉石或者是草药中却蕴含着庞大能量,要是自己能撞见这些玉石草药,以永恒不动仙功海纳百川的特性,一定会让自己在最短时间内踏入炼气,来应对燕京之行!”

“这凡尘俗世,终究是要走一遭,而这一世,我又有何惧?”

这时,下课铃忽然响起。

很快,一群身穿校服的少男少女走到林枫的身前。

“林枫,你在这里干嘛呢?!”

人群中,唐欣怡一脸不解的望着林枫,心中却失望透顶。

现在马上高考、却不认真复习、反而一个人跑来操场上坐着,他真的是无药可救……

这样的人,简直是一无是处,将来又怎么会配得上自己?

想到这里,唐欣怡忍不住看向人群中一个被其他学生簇拥着的少年,没来由一阵脸红。

这时,只见那个少年调侃道:“可能是林枫同学对高考信心十足,所以这是在提前给自己放假吧。”

听到这话,人群中顿时爆出一阵嘲笑,所有人都知道林枫是成绩垫底的学渣,怎么可能对高考十拿九稳?

这人明显在羞辱陈默!

一时间,所有人看向林枫的眼神都充满着戏虐……

花都无敌仙尊全本小说花都无敌仙尊免费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