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萧少追爱小甜妻章节叶歆婷萧子赫免费阅读

萧少追爱小甜妻章节叶歆婷萧子赫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萧少追爱小甜妻》全集

小说作者:温煦依依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萧少追爱小甜妻章节叶歆婷萧子赫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这丫头,就那么忙着和小宝玩,这还没嫁人呢,估计嫁人了连我都忘了。

叶歆婷笑着摇了摇头,然后就收了手机,其实她心里想着,她是不可能和箫子赫在一起了,

但是不在一起不代表不爱,她还是希望能经常见到箫子赫,如果大星小星和箫子赫关系好的话,这一点实现起来是不难的。

当然想是这么想,叶歆婷也不会逼着小星大星去和箫子赫接近,她不会为了自己的私心牺牲孩子的快乐,

如果两个孩子真的不喜欢箫子赫,她会带着两个孩子再一次离开。

已经接近中午了,叶歆婷想着黎朵也该醒了,不吃早饭可以,但是不能不吃午饭吧,一想着,叶歆婷就去黎朵的房间,要去叫人。

黎朵昨天晚上直到三点才睡着,她又嗜睡,起床从来没有个固定的时间,叶歆婷敲了几下门,黎朵才醒,她还很有起床气的问:

谁啊?不知道扰人清梦犹如杀人父母吗?她发誓,如果是小星小宝两个孩子在恶作剧,她立马出去打拦他们的屁股。

是我,歆歆,都中午了,还清梦呢,黎朵你快起床啦。

叶歆婷的声音很轻快,黎朵一听就知道叶歆婷的心情不错,她立马拍了拍使劲

的拍了拍脸颊,让自己清醒过来,然后才被子一掀,起了床,歆歆,你等下啊。

随便靸了双鞋子,也不管是高跟鞋还是拖鞋了,黎朵就去给叶歆婷开了门。

歆歆早!黎朵笑容满面的给叶歆婷打招呼,也不知道是谁说的,只要经常笑着,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好,然后就会开心,黎朵一直到坚定的执行着。

不早啦,你要是再不起床,都赶不上午饭了。

好吧。拖长了声音回答了之后,黎朵侧了侧身,歆歆,你先进来吧,先坐一会儿,我去收拾洗漱。

那你可快点,我可不想吃不上午饭。随便开了个玩笑,然后叶歆婷就进了房间随便拉了把椅子坐下,等着黎朵。

黎朵动作也快,直接的就窜到洗漱间,一会儿就传来了哗哗的水声,再一会儿,黎朵就出来了,动作之快,让叶歆婷严重怀疑黎朵有没有洗澡,有没有刷牙。

黎朵,你是怎么做到的,洗澡刷牙全都三分钟解决吗?这样迅速的黎朵,让叶歆婷怎么能不拿她打趣。

萧少追爱小甜妻章节叶歆婷萧子赫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