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爱你生生世世大结局小说司颖亓官睿全章节阅读

爱你生生世世大结局小说司颖亓官睿全章节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爱你生生世世》全集

小说作者:青青子衿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爱你生生世世大结局小说司颖亓官睿全章节阅读TXT下载简介

在医院呆了一个晚上,司颖的脑袋总算不疼了。

像是一滩清水被搅浑浊了,好不容易才重新清澈起来。

司颖感觉好多了,只不过这一夜,她基本没怎么睡。

心里莫名的焦躁不安,脑子里更是乱得像是一团没有头绪的线球。

好在,一切没有白费。

司颖想了大半夜,总算是想起来自己为什么会这么不对劲了。

一切,都跟上一世的记忆有关。

窗外的阳光洒落进病房,使本来就白色的房间看起来更加的整洁明亮。

这时,亓官睿从门外走了进来,手上还提着一个蓝色的保温桶。

看见司颖醒了,微微松了口气,好点了吗?

好多了。司颖乖乖点头。

然后亓官睿走到桌边,将手中的蓝色保温桶放在上面轻轻打开,一股热气瞬间从里面冒了出来。

接着,亓官睿先是将司颖扶得坐了起来,又从保温桶里端出那份冒着热气的清粥,坐在了司颖的床边。

用勺子舀了一勺,轻轻吹了口气,将勺子送到了司颖的唇瓣,吃点东西吧。

那动作温柔又细心,再加上亓官睿本来就长得清俊,司颖眼神目不转睛的看着他,几乎都要被迷得七荤八素了。

纳纳的张开粉嫩的薄唇,就将温热的清粥给吞了下去。

对了景懿,忽然,司颖好像想起来什么一般,神经收紧的问道,你昨天跟我说你要出国出差,是不是要去R国?

你怎么知道?亓官睿神情有些诧异,毕竟他要去出差的国家,除了顾云峥和慕无霜以外,目前还没有对任何人说过。

司颖却已经脸色发白

她清楚记得上一世,亓官睿也是要去R国出差,当时貌似也是公司出了事,所以亓官睿就带了公司的一个核心团队,准备过去和对方谈判。

可谁知道半路上突然遇到了埋伏。

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一帮恐怖分子,对他们进行了突然袭击,整个团队疏于防备,防不胜防,因此不少人都受了伤。

最后消息传回国内,亓官睿遭遇不测,差点被人要了命。

整个厉家上下顿时人心惶惶的,所有人都坐立难安。

司颖当时对这整件事了解得并不多,所以也并不能确切的知道具体情况,但目前看来,这一切,可能又要重演一遍了

心里莫名有些焦虑。

上一世的时候,司颖万分排斥亓官睿,所以在得知他要出国的时候,司颖几乎开心得要跳起来了。甚至恨不得他天天出国,因为这样就没有人会管着自己了。

可这一世,司颖却是忧心不已,万一亓官睿真出了什么事,她该怎么办?

如果这辈子再也见不到亓官睿了

一想到这,司颖就止不住的鼻子发酸,脸色苍白的咬着粉嫩的嘴唇,一副忧心忡忡的模样。

亓官睿在一边默默的观察着,眼看她越来越不对劲了,有些担心,你怎么了?

没,没什么。司颖慌乱的摇了摇脑袋,回过神来。

下一秒,却忽然拽紧了亓官睿的手,一脸不舍的看着他,官睿,你可不可以不要出国?

爱你生生世世大结局小说司颖亓官睿全章节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