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江少的重生小娇妻 (全本小说) 季南汐江之年宋佳薇全文免费阅读

江少的重生小娇妻 (全本小说) 季南汐江之年宋佳薇全文免费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江少的重生小娇妻》全集

小说作者:青青子衿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已有人评分)

江少的重生小娇妻 (全本小说) 季南汐江之年宋佳薇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简介

季南汐这时已经傻眼了。

她木然的看着眼前的所有人,目光略过医生,公公婆婆,朋友们,急急忙忙赶来的江景枫,还有站在自己身旁满脸微笑的许墨。

最后,目光定在了江之年的脸上。

江之年脸上洋溢着淡淡的从容的微笑,仿佛在很柔和的对季南汐说,丫头,这一切都是真的。

季南汐深呼吸了一口气,甚至偷偷在口中用力的咬了一下自己的舌头,想知道自己到底是不是在做梦。

事实证明,季南汐不是在做梦。

这一切都是真的,江之年,是真的有救了!

忽然,只见季南汐热泪盈眶的,直接就朝着江之年拥抱了过去。

将江之年给紧紧抱在了怀中,季南汐这几天苦苦忍住的眼泪,就在这一瞬间簌簌掉落了下来。

她抬起小拳头,一拳一拳的锤在了江之年的后背,你吓死我了,你吓死我了,呜呜,你知不知道,

我刚刚其实是去庙里面给你祈祷了,那庙里的老方丈告诉我说你出了很大的变故,让我赶紧来看看你,然后我就冲回来了,你知不知道这一路上我吓得魂都飞了!!!

虽然是抱怨,虽然是哭腔,可季南汐流出来的分明是幸福的眼泪。

江之年知道自己让这丫头担心了,顾不得旁人的眼光,连忙温柔的拍拍季南汐的背部,安慰道,我知道了,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哼,你知道让我担心了就好,你知道就好!

季南汐嚷嚷着,人却还是在江之年的怀里不肯起来。

旁边的人看到这一幕,都忍不住失笑。

和季南汐以及江之年认识这么久,还从来没见这两人当着大家的面,秀过哪怕一次的恩爱。

结果这一回,两人可算是结结实实的喂了大家一把狗粮啊。

医生,您确定您了解到的信息不会有误吗?您研究出来的血清,真的对之年有效吗?

拥抱过后,季南汐又抬起头来询问刚刚的医生。

她实在是太担心了,担心这好不容易得到的奇迹般的好消息,最终只是空欢喜一场!

要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事对人造成的心理打击,可就实在是太大了!

好在这时,医生随和的笑了笑。

江少的重生小娇妻 (全本小说) 季南汐江之年宋佳薇全文免费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