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漏洞百出的布局小说江侵月白子昂李宗煜目录阅读

漏洞百出的布局小说江侵月白子昂李宗煜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漏洞百出的布局》全集

小说作者:猫可爱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10-18

10(已有人评分)

漏洞百出的布局小说江侵月白子昂李宗煜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小六拎着糖葫芦,忽然觉得,自己被个小姑娘忽悠了,她不是刚刚还说找大熊这个事情只是爷的一个借口吗?怎么现在又是正经事情了?

江浸月抱着白子荔,一会会的功夫就有点吃不消了。

白子荔看着娇小粉糯,但是平日里吃的多,身上没有轻便的肥肉,同等体积下面的实肉,简直比白子昂还要重。

街巷尽头,靠近北宁城门的地方,已经在空旷的地方搭起了民间戏台,名伶们咿咿呀呀,你方唱罢我方登场,好不热闹。

烟火在西边的西华门,噼里啪啦燃尽了之后,夜色沉寂了下来,只有戏台班的武生热闹闹的拿着道具刀在台上撕打。

江浸月正准备找个地休息会的时候,李宗煜已经伸手过来。

子荔,到爹爹身上来。

李宗煜的面具被白子昂玩的只带了一半,松垮垮的压在额头上,墨发散开,有种说不出的昳丽华美。

白子荔看了眼江浸月,征求她的同意。

江浸月巴不得赶紧把孩子丢给李宗煜,张开嘴话还没说,就听见李宗煜对着白子荔说道。

娘亲太矮了,你在娘亲那边看不见戏台。

......

江浸月看向李宗煜,上下打量了一下他,憋着气小声说道。

长的高了不起?受地心引力还重呢。

什么?

太过嘈杂,李宗煜没听清。

江浸月气哼哼的扭过头,表示自己不想再说第二遍。

子昂和子荔一人占据李宗煜一个肩头,坐的高看的远,瞧着台上热热闹闹,笑的咯咯响。

江浸月几乎被埋在了人群里,除了戏台最上面雕梁画栋的顶棚,其他的只有前面人一个个后脑勺。

白子荔看着看着,目光不知道怎么的,就被旁边卖小吃的摊贩吸引,搂着李宗煜的脖颈撒娇。

爹爹,我想吃那个,你带我去买好不好?

小摊贩离的不远,李宗煜软声回答了一个好字,便带着白子昂白子荔转身往那边走去。

江浸月因为高度问题,也没听清白子荔要做什么,想也没想就要跟着李宗煜往旁边走。

李宗煜自身带了先天的优势,几乎是拨开人群往前走,江浸月七拐八绕的,渐渐的就快要看不清李宗煜到底带着孩子去哪里了。

诶?诶?你们等等。

江浸月跳了跳,挤开了一胖胖的中年男人,再转眼,人已经出去很远了。

正着急着,就看见李宗煜又往她的位置回走了两步。

他身形颀长,下颌紧绷又利落,对她伸手,紧紧的抓住了她的手。

结果反而是说了一句。

江浸月,你要好好的跟着我,不要走丢了。

漏洞百出的布局小说江侵月白子昂李宗煜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