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落日的余晖等不到你小说白紫柔慕浩辰目录阅读

落日的余晖等不到你小说白紫柔慕浩辰目录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落日的余晖等不到你》全集

小说作者:庭前花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已有人评分)

落日的余晖等不到你小说白紫柔慕浩辰目录阅读TXT下载简介

包间内,慕浩辰坐于首位,淡淡喝着酒。

手机就在手边,一直暗着。

不知怎了,越看手机那暗色的屏幕,却越是烦躁。

以至于应酬的时候,喝多了。

慕浩辰一向是饮酒有度的,今日罕见的喝大了,而他一喝大,是谁都不让近身的。

助理又不能强行拉他,只能静默的等他醒酒。

包间里的其他人早就离开了,只剩下慕浩辰这个大佛闭着眼睛坐在那。

这时候包间的门忽然打开,黎思竟是走了进来。

助理顿时眼睛亮了,黎小姐,你怎么来了?

我来找寒尘的,这酒店的楼上就有房间,你去前台办下手续然后我们把他送到房间去。

黎思与慕浩辰的关系,所有人都认为是情人关系,助理自是不能拒绝。

所以开了房间之后,将房卡送上来,又将慕浩辰弄到房间,他就被黎思要求离开。

黎思看着床上双目紧闭的慕浩辰,咬了咬唇,伸手将他的衣服解开。

完了又将自己剥的干净,依偎到慕浩辰的怀里,两俱空挡的身体,凑在一起拍了照。

许是因为喝酒的缘故,感觉到女人依偎过来,慕浩辰下意识的搂紧了黎思,甚至是唇星星点点的吻起她的颈项。

黎思索性转拍照为录像,有了慕浩辰的配合,这一切看起来极为自然且露骨。

白紫柔,我就看看这一次,是不是能把你气死?黎思将视频与照片皆发了出去,顺带还发了条短信,如你所愿,我和寒尘开了房。

此时的白紫柔早已睡了,等到她看到这些的时候,已是第二天一早了。

视频里两个人光着身子亲亲我我,女人手臂极白,男人的肤色稍暗一个度,纠缠在一起,温柔又缠绵。

在此之前,白紫柔真的以为自己无所谓了的,却原来她高估了自己。

她承认自己再一次被他戳痛了,原来所谓的不在乎不过是自欺欺人,她输了,在这场爱情的灰烬里苟延残喘着,千疮百孔麻木不仁的心,居然还能被他刺痛心口的痛闯入灵魂,令她痛不欲生,这么久以来,还是头一次体会这种痛不欲生的滋味。

她在床翻滚着,感觉意识有点涣散。

手机在她手里震动,陈夜的名字跳跃在屏幕上,她用了极大的力气才点到接听。

陈夜先出的声,你的离婚案子我的资料准备的极为充分,连老天都在帮你。

白紫柔痛的声音发颤,陈夜我

你怎么了?

陈夜发觉不对劲,肃声问道。

我很痛

这话刚说完,她的手机便从手里滑落。

陈夜的耳边传来手机掉落的声音,他一下子从椅子上坐起来,收了手机,拿了车钥匙便出了门。

赶到的顾家别墅时,白紫柔已经昏迷,他横抱起她直接放到车子里,送到了医院。

手术室门外,陈夜皱眉盯着那红灯,将很多事连起来,恍然有什么在他脑中成型。

他抬脚离去,直接找到她的主治医师。

开门见山的问道,白紫柔,她是不是有什么病?

落日的余晖等不到你小说白紫柔慕浩辰目录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