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PK小说

当前位置:首页 > 官场职场 - 病娇王爷超难哄贫嘴小丫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病娇王爷超难哄贫嘴小丫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

网站报错


无法下载
图片错误


推荐给好友

《病娇王爷超难哄》全集

小说作者:贫嘴小丫头
小说分类:官场职场
小说状态:完结精校版
小说格式:TXT电子书
小说大小:2.35MB
下载方式:全本免费下载
发布时间: 2020-09-27

10(已有人评分)

病娇王爷超难哄贫嘴小丫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简介

余子兮了然,她推断南王得的了类似于地中海贫血症的一种遗传性贫血症,这种病症在现代可以做移植手术治愈或者输血维持生命,在古代几乎只能等死。

得这个病症的先皇举全国之力治病,也只维持了三十几年的寿命。

南王发病也有十几年,得到的治疗没有先皇那么多,却依旧活着,想来便是曲舟意的功劳。

原本她没想到古代的一名大夫竟还可以为了病症专门培育***,如今一见实在叹为观止,对曲舟意的钦佩油然而生,有毒吗?效果好吗?

余子兮想触碰,但生怕这种古怪植物有毒。

曲舟意垂眸看了一眼,俯下身,摘下一朵开得正艳的花,递到余子兮面前。

余子兮下意识想接,却发现情况所有不对曲舟意的眼神很真挚,真挚到许诺一般,好像他拿的不是花,是钻戒。

余子兮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曲公子,你今天到底怎么了?

曲舟意一动不动,维持之前的姿势,依旧递着花。

余子兮心一横,将花接了下来不就是花吗?别说什么花啊钻戒啊,即便是炸弹她也得拿了。

拿了花,余子兮没顾得上仔细看,直接站起,曲公子,你我都是实在人,便别这么打哑谜了,我们开门见山吧,我哪里得罪你,你直说出来;或者你需要什么帮助,便直接开口;还是你哪里得罪我了,说出就是。

曲舟意叹了口气,看向花海,我用三年的时间,试验了几十种生血草药,才培育出醉梦草。这个醉梦草并未对外公开,世人也知晓我喜欢研花弄草,便没人生疑。醉梦草的花香入鼻后有凉意,很独特,而你惯常喜欢弄这些新鲜东西,我便猜想你会喜欢。

余子兮点头,我很喜欢,然后呢?

今日醉梦草虽开了不少,但真正的花期是在三天后,换句话说,三天后的醉梦草会开得更盛,我本要三天后带你来看,但

但什么?余子兮内心暗暗着急,你怎么说说又不说了?平日里曲公子是个痛快人,今天怎么突然变了性格?

曲舟意收回视线,看向余子兮,目光微凉又凄冷,三日后,我如何邀你前来?

今日怎么邀,三日后便怎么邀,难不成你要出门?

邀请南王妃来看花?曲舟意苦笑。

南王妃?突然,余子兮愣住,后知后觉的她终于意识到什么,等等曲公子,我觉得我们之间有误会,你是不是以为我和南王他他那个了?一时间,没找到合适又隐晦的词汇。

曲舟意侧过头,不让人看见他的表情。

余子兮急忙道,曲公子你听我解释,这真是个误会。昨夜发生了一些不好直说的变故,随后清晨时我去南王那里复命,说完正事便聊了天,聊着聊着就睡着了,虽然是同房而睡,但我发誓我和南王绝对是清白的,我们没发生什么不该发生的,也不想发生什么不该发生。

在一个房间里过夜都引起这般轰动,余子兮可不敢说自己抢了南王的枕头、争了南王被子、睡了南王的床。

曲舟意微怔,不小心睡着?

是的是的,我不知你有没有过这种情况,就是极困倦时,聊聊天便睡着了。

也就是说,你们并未?

病娇王爷超难哄贫嘴小丫头最新小说大结局阅读TXT下载地址

打赏